2015年2月3日

150122-31 一月下旬彙總


啊啊
看到連穿衣都帥氣到不行的大大真是美好啊~
再加上咬著紙片的可愛動作

帥氣+可愛的完成只需要一個POSE!
金鍾大得到了兩萬分滿分~(倒)



150122 首爾歌謠大賞
紅毯




姊姊好喜歡你呀小捲捲~♥︎





中字在此


看吧~
這就是中分的威力~!
好喜歡這肚兜~


官方鏡頭下的屋哩大大

嘻嘻嘻這什麼表情XDDD

嗚嚶~

被暻秀驚到
熊抱~



FANCAM

OPENNING


我。。。。。
一直以來都相信你至少有175的
大大。。。。
希望你不要背叛我的信任 T_T



互摸實錄





這時候是不是該唱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


OPPA OPPA



真想看我們大大跳一次完整的!!!

OVERDOSE



LUCKY



ENCORE


我們寶寶很乖~
超級乖!!
把獎盃獻給隊長勉大大~


非官方鏡頭下的屋哩大大

你該不會在吃我們開兒的豆腐吧(誤)


 戳不到臉。。。XDD

 還是沒戳到啊
回去再練練吧?

有興趣觀看全程 台下影片 請戳~


:大家要多多愛中分的我呦


===========================

150128 Gaon


嗚嗚T_T
全場最甜美的嗓音就是你了
San E幹嘛不好好讓我們家大大唱完啦!!
扁你喔!!(╯°□°)╯︵ ┻━┻




唱到月光我就生氣哼!!!!
不過我們寶寶跳月光時真的很帥很帥
史上最帥!!!!




你是台下一等一的小可愛(╥﹏╥)


就是你~~~~~


你這大媽型海狗拍手笑。。。。。

找鏡頭越來越厲害啦~



中字

======================

150129 KTR

要被我們大大可愛瘋~
而且是理想男友第一名嘿嘿嘿
我的眼光不會錯的辣

跳<上下>
比上次在節目上跳得更好啊!!!
果然有練習有進步喔~
哥哥拍拍大大的樣子太溫馨太有愛了~~
愛心滿天飛~~~




這抽動的眉毛XDD


蛋糕小精靈大大



 敢不選我試試看喔!

耶嘿~
我是第五帥噠~


(才不是!!你是姊姊的第一帥喔~)






希望你常上KTR!!!
真的是可愛瘋~~~~

============================

150131 NR簽名會



喜歡這家飯拍~





 他的推特帳號是 https://twitter.com/earth_921

============================

都已經2月了
怎麼還是不回歸啊T_T

然後我想部長我應該會參加下個月的SMT吧~~
太想我們家大大了(╥﹏╥)
我們又要變成敵人啦!!!(搶票時)
希望大家都能買到理想的位置喔!!!

然後信的部分我還在趕工!
一定會趕在春節前寄出的!!
再等等我吧
3Q

4 則留言:

  1. 呃...之前有留過言不過都失蹤了...所以哈哈!(不死心再留一次!)

    金鍾大上ktr真的是草雞可愛的啦! 還有選了黃世仁為如果是女生最不想交往的前三名,結過勳勳在ins上面到不用回家了我也討厭! 真的是怎麼看怎麼萌! 啊~ 好喜歡開成勳橙~
    個人超喜歡鍾大的中分頭啊! 雖然有瀏海也很心水~但是中分後的大大那個氣場啊! 嘿嘿~ 在機場的裝扮我都被他給鎮住了!
    在台下對鏡台各種賣萌也是太口愛啊! (然後手指太短..有戳種萌點! 之前訪問應該補上腳最小手也是!XD)

    在這邊想問一下部長...明信片是只有寄台灣國內還是包括外國呢? 因為我填了可是不確定部長有沒有寄國外的...(畫圈圈)

    最後,真的要說一聲部長辛苦啦! 每次一上FB或是用電腦第一件事就是看有沒有更新啊!
    請更愛更愛我們的倩倩吧! (笑)

    哀~~我希望這個留言不會消失啊...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蛤蛤蛤~
      只有這段留言系統有通知我T_T
      已經好多個朋友反映過了
      臭估狗!!!!
      所以今天決定轉移陣地了orz


      KTR真的無敵可愛~~~~
      每次我都會重複看個兩三遍(不同天啦)

      中分明明很棒啊~
      好多朋友都說接受不了 我哭哭了
      我決定推廣中分頭!!
      等我!!!(握拳)


      海外我會寄的~
      希望郵資不要太高QAQ

      刪除
    2. 謝謝部長通知!

      已經看到部長的回覆啦 (開心)~
      郵資的話...我是不清楚啦... 但是從我這邊寄台灣要台幣七十幾塊.(2.5X30).....> <
      然後等部長把中分頭發揚光大啦!

      刪除
    3. 昨天寄出去啦~
      不貴呢!!
      十幾塊錢而已!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