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

[開箱] EDEN X NUNA:] 1ST PHOTOBOOK 'AWAKENING STAR'

搞到現在才寫開箱我真是會拖。。。。。。
這次要寫的是EDEN和NUNA聯合出的寫真
'AWAKENING STAR'

當初真的很心動
可是忍住沒有下手
最後看到實品整個忍不住
(反正已經破戒了ˊ_>ˋ)
(好奇破戒過程的可以參考☞這篇

就聚集了大家的信任
順利向韓方訂購了庫存、收貨、寄貨~
完成了此次團購

寄件人是: Kim Jong Dae ヽ(;▽;)ノ

好喜歡這張貼紙所以我留下來了

四個邊角的保護措施做的稍微隨便了一點


然後就是各類特典了~
後來這箱子就裂了(。ㄡ。)
光榮地完成使命後戰死。。。。。


特典拿到的狀態都很良好!Y(^_^)Y

寫真也沒有什麼大損傷
放在一起看了好滿足喔~


我們也很幸運
雖然是二販
但所有的特典都有拿到~(^_^)☆

左圖cr. nuna推特                         右圖cr.本人


最近進行的閃電柑橘寫真團購也請多關照(・ω・)ノ

下面開始開箱

[關於Eden]

Eden從13年的下半年開始拍圖
記得那時候他還只是用網誌發圖
(網誌時期的LOGO)
我有幸見證到那時期耶~
所以我是老飯了嗎?XDD


後來才建立網站
(網站時期的LOGO)

去年也有發過日記本
可是我沒買(破戒前的我真了不起吶(°_°))
看到實物圖倒是覺得做得挺好看的
有懊悔一小陣子(´・_・`)


我當時對伊甸的圖真的沒有特別的感覺
就是「專拍鍾大的韓站耶~」這種Fu
現在翻一翻檔案才覺得很不錯耶(←會不會反應太慢了?!)


一直到14年他換新LOGO的時候我才覺得
:啊~伊甸很棒嘛!
所以其實我是靠LOGO決定喜好的嗎(´・_・`)


正當我開始喜愛他的時候
伊甸追完“呼吸”就開始休息了 O_O

後來就出了消息要和Nuna出聯名寫真醬



[關於Nuna]

好像是差不多13年10月後常看到Nuna
因為Nuna修圖的風格很強烈
我一看到Nuna的圖就被他吸引了~!


她的圖偶爾會有點油畫感
色彩偏濃郁


雖然放出來的圖真的不多
但是每張都很精美
有時候還有很棒的意境圖!


最近鍾大認證過的休閒鞋也是我好愛的款式喔~
可惜好貴O_O
買不下手同款啊orz

如果未來她出寫真也一定要買買買(((欸


[關於寫真]


看看之前發的預覽!!!!
真的每張都好好看~~!!!!!
給下圖編號
123
456
789


5是伊甸
4.6.7都是Nuna拍的

而且除了5號
其他張都有好好地被放進寫真喔~
是不是超心動~?


下面放上實物照囉~
首先是防塵袋
右下就是我保留下的貼紙XDD


內容物如下
特典數量中等~


A3大海報!!
140811 總裁倩!
領帶也挑的很好看啊~


資料夾有兩個


一個背後有圖一個沒有
好像是因為印刷出了錯所以多送的(我猜的)


131004 王子倩!
伊甸超愛這張圖的


DVD

很一致的設計
我覺得頗典雅
內容還沒看
左邊有標明含有八個影片


有三張貼紙


第一張貼紙就是寫真LOGO
最近不是很流行透明水杯嗎?
貼上去就很有質感啦~

第二張貼紙是我們抽象派大師鍾大的手筆
有些是之前BWCW店裡的塗鴉
我覺得這張貼紙很有意義♥︎

最後一張貼紙是Bokjaaa的作品

胖嘟嘟的臉啊~~~~
想用力的給他戳下去!!!
因為只有一張
捨不得貼呢T_T


防輻射貼紙和螢幕擦



扇子
這不是無敵可愛的嗎!!!!!!

之前Nuna有放過原圖喲~
131229的王爺倩!
如此激萌的表情。。。。。!!(崩潰)
是我最愛的一張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卡20張


卡片正反面

和之前別家的小卡材質有點點不一樣
有點像是滑滑的撲克牌(便利商店賣的那種)
我本人比較喜歡Dream Catcher的小卡那種材質



最喜歡的特典---屏風卡

從封面就很有FU!!!
之前說站長們背影照都私藏做封面果然沒錯吧~XDD


每一張照片真的真的都很經典好看!
左邊隱隱露出鍾大健壯的手臂>////<

為保持神秘
就拍個章魚嘴鍾大給大家看


寫真厚度刷新DC的紀錄~!
因為拍照沒拍好
實際厚度應該是2.1cm
非常令人滿足的份量!!



寫真封面和首頁
內頁同樣是照時間順序擺放的


120331-120401
從寫真預覽的時候看到有Showcase的照片就很驚喜
沒想到翻開來還有!!!

也許那時候站長們還沒有喜歡上鍾大
只是冥冥之中有什麼使他們留下了那一刻
然後在過了那麼多時間後發現
啊~
原來和鍾大的緣分從那時候就開始了啊!
這樣一想就覺得很奇妙呢~


120810 S.M.ART EXHIBITION

其實我有點點嫌棄這飛機頭。。。。XD
但整張照片給人的感覺很有元氣!(ง๑ •̀_•́)ง


121130 MAMA
每一年的MAMA都這麼好看是怎麼回事?!(╯‵□′)╯︵┴─┴ 


130719 機場


茫茫人海之中我遇見你
這張也好有故事啊~


130802 廣播行程
雖然我非常愛這本寫真
可是也有點點美中不足的地方
有少數幾頁的圖片不是那麼清晰
右圖很明顯有點糊掉了

但也沒那麼嚴重啦~
其實不仔細看看不出來~
我想會留著是為了鍾大的動作很有趣吧XDD


130810 打歌
我有說過我超愛這場的造型吧~
真的超棒的
而且幾乎每個站長都會收錄這場
就知道這造型多經典了


130915 open studio
我們小美男~(´▽`ʃ♡ƪ)
這天造型我也好愛喔~(你哪天不喜歡的啦!!!)



前面說伊甸很喜歡這張XD
又出現了~


131128 修太母記者會


131216 廣播行程

跟下圖一模一樣XDDD



131221 音樂中心

伊甸放過預覽的圖
吐小舌頭太可愛啦~~


131229 歌謠大戰
扇子上的那張圖~
應該也是Nuna的愛圖XDDD


140628 重慶演唱會

超級美圖!!!!!!!!
 

寫真最後收錄的一場是140815的SMT

==============================

感覺我好像每次都會說我很喜歡這些寫真
但EdenxNuna尤最!

大概是因為集結兩人的精品
所以覺得每一張圖都非常好看!
而且未公開圖很多的關係
驚喜度非常高!(←_←對我來說很受用)
讓我回翻率最高的就是這本


要我來說
這本真的是Best of Best!!!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慶幸自己有開團買啊(*´∀`)~♥

以上。

12 則留言:

  1. 喝喝,EDEN X NUNA這本才是真正送我進寫真坑的萬惡之神
    本來在喜歡上鍾大開始的那段時間,我對很多站都不熟悉
    所以從來沒有買寫真這預算
    但是!!!有一天在ins上看見別人推
    好奇了一下,上去搜了搜
    然後!!!被預覽圖秒得成渣的我只能趴在地上為銀包默哀
    (試幻想我在看著預覽圖是傻笑的樣子,我哥說瘋了,這女的瘋了)
    131004那張王子倩啊,CT的calendar十二月也是他欸~~
    不久前推特nuna說發貨的時候,我看見封面
    超級喜歡❤❤我的style(誤)
    現在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還未到香港呢
    只能看著部長的開箱解解渴(怎麼好像更渴了=_=)
    其實不得不說,鍾大出寫真的站子都不錯(←藉口)
    CT又要買了……很期待CT的那隻玩偶呵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我就是不是第一次買了,所以整個很順暢的失控XDDD
      九月的時候我忍了、
      聲樂家也忍了、
      伊甸也忍了、
      然後到捕夢就破功了。。。。。。。。
      我多不容易啊我!!!

      每次出貨
      中港臺裡台灣都很早到貨耶
      是因為卡關嗎??

      寫真裡還有很多驚喜喔!!!
      希望你早日收到~

      CT好不容易放下桌曆
      寫真馬上就來
      站長也真是。。。。。。
      無法擋啊~!!

      刪除
    2. 應該是卡關吧
      這好像是第一次呢,香港比較少卡關的情況
      平常都一個星期左右就到了

      坐等驚喜~~~

      刪除
    3. 你們是一販還二販?
      我們是二販
      一販11月初就送貨了說!

      刪除
    4. 一販啊……等了好久QAQ
      我是跟倩尼買的,倩尼也說要跟站長聯繫呢……
      我還是乖乖地等吧~

      刪除
    5. 看見倩尼今天早上的微博了
      說是站長答應這星期內發貨……發漏了……??

      刪除
    6. 呃。。。。。
      一開始沒有去催嗎。。。。?

      不過NUNA動作真的不快
      發貨也沒跟我講、追蹤碼也沒給
      還好順利拿到了囧

      刪除
  2. 這本真的好看!
    好可惜之前沒跟到團QQQQQQ
    目前看了不少開箱文,也不少人推這本的
    唉一古,相見恨晚!
    好希望有人會在露天割愛,但又不希望這樣,好複雜的心情XDDD

    ps.我昨晚留了兩次言似乎都不見了,希望這次順利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留言不見?!
      我昨天跟今天都有在後台check
      真的沒有看見耶QAQ
      這個爛估狗
      我去投訴他!!

      這本如我所說
      “Best of Best”啊!!!
      沒事就拿起來給他翻個兩下

      我都沒找到開箱文耶
      關鍵字用得不對嗎?!

      如果真的很想買的話
      淘寶買得到說~XDD

      刪除
    2. 如果不是昨天而是前幾天的留言
      已經看得見囉~
      我也有回你>/////<

      可是好奇怪
      你的留言真的無一例外都會被吞。。。。。。@@

      刪除
  3. 我有看到部長回覆前幾天的留言,但我昨晚的留言到底是去哪裡了QQQQ
    希望用google帳號上來可以免於被吞的命運(哭)

    我上淘寶看,果真有人賣這家寫真!
    不過他有說是瑕疵品,所以我先問對方看看
    若是瑕疵還好,我應該......會敗吧XDDDDDDD
    唉,入了韓流坑之後,真是一去不回呀~~

    by shinwan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沒有被吞了!!!!(終於)

      我就是跟那位賣家買OB的
      他好像是因為怕那種要求完美的買家
      所以會這樣標注
      但還是問清楚點好喔!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