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

140504 EXO-K 宿舍部分公開! / 娛樂星天地(下) / FANARTxN


寶寶從年初開始身體就變差的樣子>"<
以前好少見他戴口罩的..........

這篇的內容包括
K的宿舍在燦燦參加ROOMMATE的攝影中公開了一小部分!
還有上個月中M在中國錄製的娛樂星天地 遊戲部分
最喜歡看他們玩遊戲啦~~~

還有~7號專輯終於要發行啦~~~
好想趕快聽到新歌!


意外(?)曝光的宿舍!


第一段是勉勉的聲音嗎?
好像有點感冒的感覺
我覺得他們的衣櫃好高級!
好想要啊!

燦燦衣櫃裡的衣服真的都是他常穿的耶~!
原來不是贊助,是私服啊!((還是是贊助但掛家裡?

第二段伯賢
鞋櫃也好酷啊!
一個人十雙以上的鞋
還好現在一層只住六個人.........

第三段勳勳
竟然睡的是雙層床@@"
好擠優>"<
長身LINE好口憐............
燦燦在節目裡分到的床還比較大呢~~
還是去節目那邊睡比較爽XDD((不過有攝影機...........
床頭還有螢幕可以打電腦嗎?XD

M應該住的跟這邊差不多吧~

但素!帶二十頂帽子去真的會戴嗎..........囧
還帶了十雙鞋?
還有懶懶熊..........
我這小女子都已經懶得吐槽這娃娃團了=..=

放上節目影片
我看了一點點
感覺挺吸引人的
但是光從每個人在講理由那邊我就可以吐槽個兩百字惹.........

===================================
娛樂星天地

哈哈哈哈
大家都玩得好開心啊XDD

臉小算啥優點= =
星星請照顧好身體好咩~
竟然還是被背去醫院的........@A@

我說怒怒啊........葛格被你講的好像一頭綿羊

葛格不虧是葛格
就說葛格是最照顧我們倩倩的

真的是很感謝葛格
其實葛格和別的成員相識更久
但是他還是願意像帶著親弟弟一樣在我們倩倩身邊

至於葛格說倩倩敏感那邊
明明葛格是說有sense.......= =
有SENSE的意思大致上是
考慮周到,顧全大局,待人接物有分寸,顧及別人的感受,
不要絕對化,要懂得辯證的看待問題和人等等。

還翻什麼"誘惑我".....囧
桃子被倩倩出賣了狂拍打倩倩XDD

我覺得倩倩應該是想表達說
桃子很有自制力吧
能夠堅持住、不受外物誘惑
-------------------------------------------
砸蛋驚喜

寶寶運氣真好~~哈哈~~
第一個選

我們倩倩可是很會做遊戲的~
當然要有點轉折節目才會好看嘛!
老老實實的做節目太無聊了
腹黑倩倩才是本性喔~♥

後面的走好啊~~~!


前面才在說葛格對倩倩是真好
倩倩後腳就補上一句"生的~~~"
真是夠壞的XDDD

-------------------------------------
拷貝不走樣

寶寶開心死啦~~~~


這到底啥?!


啊~~~~~I GOT IT!!!



Q寶寶~♥


星星可氣憤的咧~
"你們說說熊貓我該怎麼表演啊?!"

怒怒尼奏凱!



下一題
這個我知道!



喔喔喔喔喔 我們心意相通了!!

YEAH HEY~

欸你不要歪題啦!


下手可謂快、狠、準!!


=========================
無意間又看到了一篇很用心的介紹文
配圖都很可愛

圖非常的多~~~
千萬別用手機看啊!

位置如下
⌲ (上篇) XIUMIN~BEAKHYUN
⌲ (下篇) CHEN~SEHUN

================================
 FANARTxN 


這套超級厲害的!
神韻都有抓到!

部落格位置 ⌲ http://bdb1004.dothome.co.kr/

http://www.weibo.com/2797599634/B2TT5uqHN


http://www.weibo.com/3174960774/B2UbVD27S
會畫畫的人就是不一樣
連臉都畫不出來的我哭倒orz



好喜歡dyaldia 一系列的Q圖!








6 則留言:

  1. SENSE那裡,我也一樣萬分疑惑@@,怎們聽都是sen斯~~
    為何會翻成敏感==?

    看到牛橙實在是百分之兩百的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翻譯是想表達心思細膩吧?
      或是聽錯了.......

      刪除
  2. 下集真的好看太多了
    有玩遊戲就是不一樣...不然有夠乾...= =
    太過中規中矩的感覺...
    我真的很想問...有那麼多話題可聊...
    居然可以聊到乾掉實在是...= =|||
    然後就是砸蛋的遊戲...
    最後的結局實在是很無力...= =
    沒有懲罰到這樣還要玩這遊戲實在是很詭異...= =
    不過第一次看到男神在大陸節目上這麼黑洞耶XDDD
    他都會裝淡定的不是嗎???XDDD
    除了氣球外XDDD
    不過在大陸的節目上偶爾好像還是會露出這表情XDDD
    但是真的不多見耶XD
    然後倩倩砸蛋那邊真的很有梗耶XD
    然後把男神給嚇死了...XD
    都淡定不了了他XDDD
    字幕還一直打生雞蛋首選時實在是有夠搞笑XDDD
    最後又在剩下男神時...男神的表情我真的很愛耶>/////<
    那表情跟在EST中要練武術時...教練說要看他的柔軟度一樣的表情XDDD
    超經典阿>W<

    然後熊貓那邊的鹿鹿...實在是經典中的經典XD
    配上那張圖實在有夠像...= =
    真的是鹿網民嗎XD
    其他人真心不太懂耶XDDD
    聽說好像是之前有什麼對照圖之類的XDDD
    有夠搞笑XD

    倩倩那張後面走好很可愛XD
    倩倩和男神擊掌那邊...男神又沒形像了= =+
    不過倩倩阻止得太慢了...男神已經黑洞了XDDD
    這節目玩遊戲部分看起來是不錯
    不過只要主持人講話就很乾...
    我大概是看太多韓國綜藝
    尤其是劉大神的...
    太乾的場面根本就不該存在阿>"<

    倩倩那張小卡的FANART很帥>/////<
    大哥的FANART很可愛...
    好多大哥...我好喜歡>W<

    上面那則留言沒打完
    所以我果斷刪了XD
    是說...ROOMMATE我真心不感興趣...= =
    只看了燦燦CUT就結束了XDDD
    雖然演員也有認識的...不過真的提不起興趣
    尤其是在看到說又要LOVELINE時...
    根本就是設定LOVELINE...實在是很不喜歡
    尤其之前才說這節目不會搞LOVELINE...
    現在PD可以這樣直接打自己臉嗎XD
    然後洋白菜和燦燦互動那邊不錯看XD
    畢竟洋白菜是諧星...燦燦可以多跟他互動
    增加燦燦搞笑技能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的訪問從以前就挺無聊的......
      好像公司也管挺多的
      這不能說、那不能說

      KRIS我覺得他本性差不多就這樣
      其實很普通一個男生啊~
      這樣給人的印象比較好親近~
      我比較喜歡他黑洞時候的樣子XDD

      那張熊貓不是大陸網民就不明白了
      像我就一頭霧水XDDD
      虧他想得到
      不過還不是被張藝興虧XDD
      星星,幹的好!

      倩倩的藝能感在M就是最好的了
      他真的挺聰明
      有點小腹黑的樣子讓人超喜歡的~~~♥
      M其他成員都太老實了!


      ROOMMATE第一集就長達兩小時!
      可是我看完了!((而且我竟然沒快轉!
      我真的覺得不錯看!

      除了裡面涉及LOVELINE稍嫌刻意
      大部分的內容就真的很真實

      關於LOVELINE
      個人認為也不用太反感
      看成另類我結就好啦~

      有泰民做借鑒
      我相信燦燦現在這身分不會笨到去淌這趟渾水的
      其他人的部分其實給這節目增加了滿多可看性!

      還有燦燦室友的申大叔好性格好帥啊!>///<
      好期待下集!

      刪除
  3. 你好呀~謝謝你推薦我的介紹文~
    你對chenchen真是充滿滿滿的愛~
    對孩子們也是~棒棒的!!!
    整理了超多文章的!我會慢慢來看的~

    黑洞凡凡我也好愛~他這次難得這麼二!!笑翻我~
    chenchen一直抱凡凡也超可愛的~
    鹿鹿那熊貓完全無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哇~!
      怎麼被發現的XDD
      你的文章真的好用心啊~
      要找這麼多圖一定花超~~~久時間的
      我都懶得用了囧

      謝謝你喜歡~~
      不過老實說我對他們吐槽比較多XDDD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