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創部初衷

先用我最愛的一張圖鎮樓XD

看看這惹人憐愛憂鬱小清新的小帥哥,
就是我的愛~
EXO的成員CHEN啊!

   說起為什麼想要開一個這樣的部落格呢?
我真的有感覺到在台灣喜歡倩倩的人數比例上比較低>"<
身為倩倩飯,
我覺得好可惜……


一個這麼好、這麼有才華、又有禮可愛帥氣,
優點數不完的男孩
值得更多人的喜愛

希望我能寫出能夠讓更多人喜愛他的文章!
也希望喜歡EXO的你們,
能夠發現我們家倩倩的好。

如果能這樣,
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