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倩倩的美圖庫>>>非推特篇(?!)(持續更新中)


為什麼這篇叫非推特篇咧?
因為我自己就差不多這樣分的XD

總之這篇包含了韓站、韓國網誌,可能還有中站的連結

廢話不多說
一樣下面放連結↓




茫茫人海我遇見你~(((熱唱

算是中站?
博主姊姊是中國人來著





倩白雙人站
東西還不多
但品質不錯!




3. CHEN'S

大眼娃娃QWQ
萌cry

韓站
圖非常得不錯!
蓋章認證!





中站
第一次看見站子名稱快笑死
部長也是姊姊飯~♥

圖質量不太一定
因為有很多姊姊嘛





團站
影片主拍倩倩比較多
照片就比其他成員少





微博上比較少看到這家的圖
質不錯
量很少





最喜歡的比格LINE~♥

是團站
站長明顯偏愛世勳啊XDDD
但拍得很好所以放上來





團站再+1
這好像是最博愛的一站了XDDD





精神世界非常奇妙的小可愛T_T

儘管站長偏好包子多一些
但對我們鍾大也很厚愛
感恩啊QQ





這家是部長的初心QQQ
示意圖(?)目前是部長電腦萬年不動的桌布
還沒有別的圖讓我有想換的念頭QQQQ





快來我懷裡住QQQQQ

也是團站
不過鍾大的圖很多喲♥♥♥





一樣是新站
希望未來倩倩的圖能多一點~





不知道站子的名稱怎麼唸XD
圖不多但滿有意境的
也是部長的愛站





記住站~
圖也很棒~





主要拍影片





雖然圖並不是高清到極致那種
可是很有愛
LOGO我也好喜歡喔~


目前就這樣了
本來覺得挺少站的
結果排一排還是挺多的嘛~
倩倩你好棒~~


=========================================
2013/11/05 新增


主大哥
但也會拍成員~





主鹿橙包



19. OUT BACK

需要加入會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