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EXO'S SHOWTIME>>>EXO的第一個團體綜藝節目誕生!

天啊!
雖然早在微博就有聽到風聲說
孩子們已經有在為節目錄一些片段

像是打籃球啊、還有燦烈之前在機場拿的DV
部長本身也很期待宿舍公開~~~

不過官方的消息出來太快
怎麼部長反而有種無法接受之感?!


儘管很期待但又有點怕受傷害XDDD
可以確定的是孩子們一定都很可愛的啦~~~

希望之前在香港拍的影片也有在裡面~~~~
霸王倩超卡哇伊的啊~~~~


我好期待倩倩的藝能表現
期望他在節目裡能有更多出鏡的機會
曝光率能上升!


前導預告在此
官網版
 

中字版
 
怎麼前輩們大部分都這麼不放心XDDD
他們私底下到底是多誇張啦!




另外傳說節目有可能會用歌迷提出來的任務讓小狼們完成?!
總之 官網  現在開放留言ing
有心人也可以去問問題、出任務看看囉



初放送似乎會是2013/11/28
說是出道600日?
我覺得天數這種東西好麻煩啊~
人家說是就是吧(((欸

加上11/10好像就會播孩子們上RM



我實在是期待死了~~~
日子能不能趕快過去啊~~~~~~~~~



最後來個感性時間
雖然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奇他們不在舞台上的面貌
可是連休息時間也變成工作的一部分真的好可憐喔QQQ


唉唉唉唉唉
倩倩寶貝你要快快樂樂的生活下去啊~~~~
================================================

結尾附上今天官方PO的萬聖節照片
竟然是起範啊啊啊啊啊啊
我們倩臉超小的@@
打扮就平常的樣子而已= 3 = 
跪求COS!!


本來還以為倩倩沒去PARTY咧
都沒前輩放合照
寶貝啊要不要這麼閉俗啦QQQ

在我有生之年(?)求您快融入SMT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