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SM家族為SHINee'Everybody'應援!


啊~~~~~
今天起來後看到SMT放上SHINee的影片
SM家族藝人們跳著EVERYBODY的舞為閃閃應援
本來我只是聽說李赫宰在裡面很故意才點進來看的(((他真的神煩!
果然人家說SM藝人都是同一間醫院跑出來的無誤XDDD


沒、想、到!
我們倩倩
一直、一直神隱的倩倩竟然也有鏡頭QQQQQ
還跳了舞QQQQQQQ
看造型是131027 SMT TOKYO拍的
我覺得倩倩26號的頭髮沒有弄好QQ
27號順毛超讚!


媽媽咪啊~~
11月真是個好月不是嗎?



影片在此↓

倩倩出現在1:08以及和1:18
可愛死了~~~~~~~

原來待機室裡面這麼亂


話說我最近一直把Kangta和赫宰的聲音搞錯
看SMT Ending的時候以為是赫宰代表發言


然後拍影片的應該是鐘鉉吧
可是在後面我一直有錯覺是倩倩和開開的聲音orz
我是怎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