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9日

140711-18 影片彙總


大家都聽過我們倩倩的OST沒有?
真的超好聽的!
上面的影片除了有都演員的身影
從5分開始背景音樂就是倩倩首支OST的真身!
(左上角有歌詞翻譯喔)

是不是真的跟劇情很搭、
又很溫柔繾綣呢?♥

下禮拜三23號戲劇播出後應該就會有完整版了!
大家一起期待期待↑^o^↑

近期的相關影片
下收


有點忘了是EP幾了.....
這一集RMT的成員一起出外露營
燦燦是導遊喔

--------------------------------------------------

THE CELEBRITY雜誌花絮

當天急著去看演唱會
就沒來得及分享
截圖全都是畫 TAT♥

 太好看太好看太好看惹~~~~~~~~~~((狂奔
 

富家大少啊

傻傻的XD

啊啊啊啊啊啊((撲倒

很開心吧~


.....下巴有點凸((欸

大帥哥♥

看到倩倩這麼開心
真的會讓心情變好好 \^o^/

------------------------------------------------------

LG UPLUS BOX SELF-CAMERA


某個LG服務
天啊~~倩倩跟鹿晗是室友!
還這麼撒嬌的說"我想你"
太過分啦!!
 只好當作倩倩在跟我說 嘿嘿嘿

--------------------------------------------------------------
FASHION KODE開幕式


蠢蠢的哥哥
還沒有搞清楚路線就走出來

 
糊塗的金鍾兄弟
工作人員緊張的引導他們

 


最近倩倩跟黃世仁又走得很近啦~
倩倩真是個好哥哥
以後也會是個好爸爸吧~~~♥

全體採訪


CHEN個人




還記得林蔭路嗎?
就是ST裡面倩白挑禮物給燦烈的地方!
之前還嫌那裏東西貴說~~~

看著倩倩
好希望以後有機會能挑替未來的伴侶挑選衣物
感覺好幸福XDD

-------------------------------------------------
OST TEASER


似乎是工作人員的後記
裡面提到
倩倩做了充足準備
將原本耗時兩天的錄音工作
一天之內就完成了喔!
工作人員還說他歌唱得好還很有禮貌

我們倩倩真的是最棒的啊!催溝 bbbb

超、級、溫、柔!!

好像在唱聖歌一樣神聖!


認真認真~

後腦杓好萌 >////<

-------------------------------------------------------------
昨天三星的形象代言人



-------------------------------------------------------------

剛剛看到一條微博
倩倩有個日飯
追著亞巡到處跑
昨天上海場演唱會
日飯姊姊位置很好
對著倩倩拍影片

回家看了影片後發現
影片中倩倩對著他以口型用日文說"我愛你"
天啊!
選手金倩倩啊QAQ!
這不是太過分了嗎?!
你這麼高招
姊姊們都跑不掉了!!


部長繼續趕後記
掰掰~~
期待我們倩倩的OST喔~


7 則留言:

  1. 喔~~終於等到期待很久的更新了!!
    聽倩倩唱的那一段真的超感動的!!!
    果然是倩倩啊能夠令人如此動容
    唉~本來看了指考成績挺失落的來著
    但是看到部長姐姐的更新 還有這麼多可愛的倩倩
    真的完全治癒啊~~><
    所以我應該也要打起精神了!!!
    會繼續期待部長姐姐的更新還有OST的!!! <3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啊~~
      有點小偷懶加上瞎忙
      所以一段時間沒更新XDD

      要好好打起精神~
      向倩倩學習
      好好對自己人生負責!!
      加油喔~^^

      刪除
  2. 部長好~~XD
    (不知道怎麼稱呼比較好~就先稱呼為部長咯~XDD)
    今天是第一次在這裡留言呢:^D

    Oh~最近一直在預告尾巴無限replay~~~

    我自從暑假比較有空之後就開始了EXO+韓劇一直線的生活
    雖然(自認為)還不算是EXO的飯~
    但是短短時間內就已經對金鐘大死心塌地了TUT
    有部長經營像這樣的blog真的很好啊~!!
    金鐘大真的是一個認識越深,就會讓人越愛他的人!
    雖然外貌比較非主流,有點吃虧
    很替他覺得可惜,
    但是這樣也好(各種涵義上哈哈),
    反正他在我心中已經帥到不能更帥了 <3

    原本還想捏個好幾百字,
    但第一次見面還是不要嚇到部長好了XDD

    真的很喜歡看部長的文章~
    跟著部長一起感受金Chen Chen~~ <3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叫我部長就可以了((欸

      鍾大的魅力的確埋的稍微深了一點
      不過我認為也因此他吸引的都是很好的歌迷^^
      路遙知馬力
      以後他的優勢會慢慢凸顯出來的!
      對他有信心!

      謝謝你的留言~

      刪除
  3. 哈哈真的很期待OST呢
    很開心演唱會有遇到妳喔,謝謝拿小卡給我
    我會好好收藏的XD

    後記加油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呃.......
      抱歉,那個.......
      我沒有拿小卡給別人耶.......
      我想你碰到的應該不是我>"<

      刪除
    2. 哈哈因為他發的小卡就是你之前網站的封面XD
      看來我認錯了XDDD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