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有緣來相會


倩寶貝以酷炫的造型襲台了!
部長兩天的演唱會都會參加~

如果在小巨蛋看到以下的板子
 那就是我本人沒有錯了
歡迎來觀賞部長(?)

本來想說早點去現場領應援物的
可是好多數量都只有一、兩百
我真的領得到嗎@@"

順帶替大家整理幾個放送倩倩應援物的站子
共五家




新增一家

還有笑顏


其他還有幾個會發放小卡的站子
大家有心的就自己搜一搜吧

希望應援大成功!!

3 則留言:

  1. 部長...我記得你有買到紫區視線遮蔽區吧XD
    我7/12看演唱會時
    發現CHEN根本就是黏死在那區了XD
    只能說部長應該看CHEN看得非常滿足吧XD
    我在搖C要超近看到CHEN
    不過我們搖C這邊超多人一直照相...
    超級煩...= =
    害我一直分心...真的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錯字更正>"<
      是""我在搖C也超近看到CHEN的""

      刪除
    2. 真的~~頗滿足
      不過有幾隻就真的沒看到人了XDDD

      搖滾區好像就是拍照的大本營啊XDD
      真是辛苦你了~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