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140630-0702 EXO FILE / KOLON SPORTS 花絮 / 快樂大本營宣傳片&花絮 / FASHION KODE宣傳片 / 亞運會開幕記者會 / 台灣場聯合應援教學影片


BNT的記者一定是EXO粉.......
每次都把他們修的好好看..........XD

這篇演唱會應援教學影片滿重要的
一定要看喔~

快要演唱會了
我在想712結束後要不要吃個飯
你知道剛看完演唱會
好歹可以聊聊內容
不會那麼乾.......XDD
目前看中這家餐廳
有人有意願的嗎?
留言讓我調查下人數吧!
統計到7號中午為止
沒人的話看完我就直接回家....... OAO


自然樂園新出的扇子.........
好想要喔@@

=========================================

EXO FILE

勳橙再貼一遍 ㄎㄎㄎ




26號的大帥倩



===============================================
KOLON SPORTS 花絮




倩倩臉部的線條實在太俊朗了QQQQQQ












寶貝啊
娃娃戳壞你是要賠的吧XDDD
你跟他是有多大的仇恨啊
這麼用力XDDD



這個包包竟然是帳篷 @口@!!
我還真是孤陋寡聞啊........


==============================================
快樂大本營宣傳片&花絮

又是超能力梗..........
倩倩有台詞真是太令我感動了QQQQ



聽說那天他們吃得很開心呢~
倩倩跟大哥最喜歡火鍋了XDDD


===================================
FASHION KODE宣傳片 

好像是一個時裝周?
總之又是個代言~



倩倩好像燦燦的經紀人XDD






倩倩最近跟燦燦和勳勳很親熱呢

==================================
亞運會開幕記者會


影片有點問題
大家將就點吧~

倩倩打扮得好帥QAQ
昨天出了超~~~多新聞圖的








倩倩跟大哥的良好禮儀
在韓網也出了新聞
被大力讚揚喔~

聖火在手機裡
  

有點先進...........XDD

====================================

接下來就是很重要的台灣場應援啦
下面是台灣場聯合應援教學影片
有要參加演唱會的要看一看喔~

排字兩天都有
內容不一樣

丟彩帶是第二場才有

點進YOUTUE聯應的頻道還有歌詞應援教學
其實我覺得那個比較難
心意有到就好
下面排字和彩帶則是人人都能做到的

因為是首巡
其他地方都還沒有這樣的應援呢
所以很期待成員們的反應!

台灣的朋友們
一起創造很棒的回憶吧!

=====================================
最後來分享兩個網址

下面是我無意找到的部落格
倩倩的介紹文
http://peterpan512.pixnet.net/blog/post/94292789
天啊這個格主真的好用心喔
而且好幽默!
我覺得我都寫不出來這些東西

而且我圖都按照日期存
沒有一個主題
每次找圖都要好久>"<

等忙完了我也要繼續我的魅力點剖析單元啦!

--------------------------------------------------
這邊這個是韓BLOG的倩倩線上紙娃娃
http://cozmotic.tistory.com/15
可以將倩倩剝光喔

14 則留言:

  1. 好想參加 想問問時間是幾點
    要趕車回家啊 遙遠的高雄
    我想參加~~~ (吶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兩點開場
      四點半結束
      大概差不多五點用餐吧
      這樣會太趕嗎?

      刪除
    2. 我我我 在加我一名 期待啊

      刪除
  2. 可惜我已經有約了TT
    果然回去時間太短..........
    如果星期一翹課的話就可以多留一個星期
    但我爸應該不會放過我XD

    回覆刪除
  3. 我我我報名+1!!
    好想大聊特聊對倩倩的溺愛!!!XDD

    回覆刪除
  4. 我我我超喜歡那個戴帽子的造型!!!好man好帥啊!!!!
    不過戳娃娃那張唇膏顏色有點明顯噗

    唉呦可惜我是看11號的,祝大家玩得愉快了!!!

    回覆刪除
  5. SORRY阿...部長...>"<
    雖然很想...
    不過一樣要趕車...= =
    我一樣是住在遙遠的高雄XDDD
    只好網路再相會T^T

    然後...我好期待快樂大本營
    怎麼感覺這次的好像真的不錯看XD
    是因為預告剪的真的超好嗎XDDD

    亞運會開幕式中的倩倩和大哥好好看T^T
    帥哭...>W<
    尤其是倩倩終於有劉海了>W<
    開心XDDD

    然後最近大家好像都很忙...
    每個人幾乎都有些個人活動阿>W<
    真替弟弟們感到高興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OAO
      高雄盆友們 >"<

      可能他們上的節目太少了
      所以甚麼節目都覺得好看XDDDD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