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EXO 快樂大本營


啊~
好像又好久沒更新了
可是擠不出時間>"<

新的快樂大本營也沒空寫了(O_O)
不過呢~
部長挖到個很厲害的帖子
很詳盡的解剖了各個小細節

另外
順便將前幾次的影片也都找來了
可以回顧下12、13年的倩倩喔~



安利時間

(^з^)-☆ROOMMATE EP12

EP12 燦燦和室友們去露營
處理魚那段好好笑
燦燦怕高也怕蟲
但是在RMT裡都還是努力撐過去
連高空彈跳都嘗試了
真的很棒!!

(^з^)-☆ROOMMATE EP13

今天剛出爐的EP13
有伯賢出場喔~
嘛......
很希望哪天倩倩也能去玩一玩啊~

-------------------------------------------------------------


第一次快本


部長就是透過這次節目注意到倩倩的!


雖然是新人又是外國人
但是很放得開
是個很大方的男孩子

形容自己那裡也很令人印象深刻
人首先對自己要有所了解
知道自己的優缺點
才能成為更好的人
反正他在我眼中什麼都很棒XDDD

----------------------------------------------

第二次快本


這次的節目不長
倩倩玩遊戲的樣子真是太可愛了

一副都是後面一直催我啦!!<<之感XDD

呆呆萌萌的


 還有好奇寶寶的觸電小插曲
不屈不撓的性格
可愛死啦~~~(>人<;)

-----------------------------------------------------------

第三次快本


鹿哥俊勉好壞(╥﹏╥)

不要欺負我們這麼可愛善良溫柔的倩倩嘛!

小雞倩 嗚啾啾


-------------------------------------------------------------

第四次快本


先分享我找到的動圖


 你們兩個!!!
敢不敢再抱緊一點!!!

嗚嗚~~好帥

這次造型比較成熟
但是也是很好看~~


還記得第一次快本那時倩倩說過的話嗎?

始終如一的你


未播出的擦地遊戲






倩白



 倩倩最喜歡勉勉啦~~
我還有看到影片是倩倩招勉勉過來坐他旁邊喔~



 房間~
下次韓站就會送各式各樣的床罩組啦XDD


我多想當那兩隻熊你知道嗎(╥﹏╥)


果然內心還是小朋友




 衰死了
好可憐啊我們倩( ;´Д`)


預備動作~


MAN!!!

變臉超可愛噠


這位置有點尷尬..........

被壓扁啦~~~


最後來看解剖吧~
(^з^)-☆ 第三隻眼看綜藝

---------------------------------------------

下次更新要一段時間以後了
大概要半個月
大家不要太擔心我啊(((想太多
BYE~

32 則留言:

  1. 部長 更新甚麼的慢慢來就好 等你有時間在更唄
    我相信大家都會等你的~~~~

    快本也是我很喜歡看的綜藝呢 而且可以常聽到倩倩可愛的中文♥
    而且倩倩在疊疊樂那裡 都是往高處爬欸 :))) 真的是很不怕死的小孩
    苦茶那裡沒人幫的了他 真是有夠衰 ,但看他喝又好好笑

    之後也要開學了 我也要去準備考我的大學了~~~~
    可能還是會三不五時的發摟一下少女倩的消息看看部長的文章,
    但不能太頻繁就是了 部長不要太想我 ~~~~~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部長姐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7nwMlsIHpE
      這你應該也看過了 但3:00真的好像小白痴 XD

      刪除
    2. 謝謝你~~
      考大學要加油噢~
      上好的大學真的能減少很多煩惱呢!!

      影片我看過了~~
      有的時候倩倩真的不知道在想什麼耶XDDD

      刪除
    3. 考大學會加油的 ^^
      我是讀美術相關 看了好多飯繪都好棒 我改天也來畫一下倩倩好了XD

      https://twitter.com/dyaldial/status/452489424228450304/photo/1
      https://twitter.com/dyaldial/status/452666332681490432/photo/1
      不知道部長有沒有看過這個Fanart 超可愛的~~~~
      他主畫Xiumin,但常常會有金兄弟在一起的畫,所以裡面也不少倩倩~~~~

      刪除
    4. 這個我有看過!!
      大哥在韓國實在太紅了~
      好多FANART都超可愛的~~!!!
      倩倩也很多很棒的!!
      像這位 https://twitter.com/luchenS2

      我超羨慕會美術的人耶
      我到現在還是只有畫火柴人的程度 囧

      期待你未來的大作!!!

      刪除
    5. 他畫的mini哥真的可愛炸~~QQ
      雖然我很喜歡大哥~~
      也明白大哥的魅力在哪兒~~<3
      可是在韓國能成為大勢的理由我至今仍然摸不透啊~~><
      這次韓國妹的取向有點顛覆我的認知了XDD

      刪除
  2. 部長姐姐我來了~~
    哇我也真的很希望倩倩可以去roommate呢!
    不然多去其他綜藝也可以呀!!

    自從看了第一次的快本
    倩倩就一直給我很man的真男人的感覺
    對自己的那種自信 還有喝苦瓜汁那裡
    當然很多的是倩倩可愛的一面
    很多表情和動作都超萌><
    倩倩的每一面我全都喜歡
    就是這樣陷的越來越深阿!!!!

    部長姐姐我會想你了~
    會繼續期待更新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對啊
      其實他綜藝表現還不錯呢
      常有出人意表的舉動

      就拿上面說的第一次快本
      還有周偶裡面他問“我韓語講的很好吧?”
      馬上就讓人可以記住他了

      可惜隊裡人太多..........
      希望公司多給他機會!!!

      謝謝你留言~~

      刪除
  3. 小雞那邊真是萌的我一臉鼻血-////-
    他們上的快樂大本營都好好看~~!
    真想多看一點小王子上韓綜~~
    大陸那邊的節目都....有點乾啊.....
    語言又不通~~
    我們小王子良好的綜藝感都沒辦法發揮ˊˋ

    昨天才看到某一組機場照
    小王子拿著其中一隻熊
    熊的衣服是他solo時的服裝啊!!
    fans真的是好用心~~
    看他這麼珍惜也好感動啊~

    部長要.....消失了.......嗚嗚.....QQ
    都還沒什麼機會跟你交流~ˊ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是THE VOCALIST站長送他的熊熊
      沒想到金倩倩喜歡這種熊!!!
      我去年才去日本玩的說QQ

      我不是要消失啦O口O
      只是暫時有點忙~
      等忙完了就會繼續更新的~

      刪除
    2. haha~我知道只是暫時停止更新啦~~

      原來是The Vocalist送的!
      也許比起熊,他更愛的是飯的心意(?) 哈哈
      我也好想要有一兩隻小王子裝的熊啊~~ˊuˋ
      如果有站子出這樣的周邊....呃.....我........OTL

      刪除
    3. 主要是那衣服比較特別
      那衣服不知道怎麼做出來的!!
      超厲害!!!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自己買一隻
      然後自己做衣服換著給它穿XDDD

      刪除
    4. 我要去日本了!!!
      可是因為是跟團所以迪士尼樂園跟海洋迪士尼樂園只能二選一
      據說達菲熊只有在海洋賣啊~~~
      可是我比較想去迪士尼樂園OTL
      真的好哀怨啊...........
      熊跟迪士尼樂園我都好想要........T皿T

      刪除
    5. 哇哇~
      我可以給點建議
      海洋的遊樂設施比樂園的稍微刺激一點
      最新的玩具總動員那個挺好玩的
      然後園區比較小
      好好規劃的話一天可以玩完
      然後有達菲

      樂園的遊樂設施就是很溫和
      然後園區裡面佈置氣氛都比較溫馨夢幻
      很適合拍照
      可是一天絕對逛不完
      主角就是米奇那些
      我還遇到了艾瑞克王子和庫伊拉
      表演跟秀比較多

      如果性格是比較不喜歡玩遊樂設施的
      是喜歡拍照啊看表演那就去樂園
      如果比較想享受遊樂設施那就去海洋

      刪除
    6. 要是只是想買熊
      托同團的買一隻就可以了
      先上網看看最近賣的樣式
      迪士尼官網應該有
      或是入園前拿迪士尼發的地圖和商品單

      刪除
    7. 襪~~謝謝部長的建議~~~~~~ <3
      其實會想去樂園主要是想要採購(?) XDDD
      我豪喜歡某些角色的商品~~
      設施方面聽說主要是適合闔家同樂的,所以沒有特別期待
      海洋裡的人物好像會比較陌生
      但原來還有比較刺激這個優勢XDD

      居然有商品單!真是太好了~~
      如果要請人買也有一個比較具體的目標XD

      綜合看來,迪士尼樂園好像比較有代表性一點~
      如果沒去應該會後悔吧XD

      謝謝你給的建議~~
      真的頗有幫助~~ヾ(●´▽`●)ノ

      昨天難得抱著我的來貘睡覺,心中卻是:我真的好想要熊啊~~~TmT
      哈哈

      刪除
    8. 來貘:你這個三心二意的主人!!!((淚奔

      樂園和海洋外有一間大禮品店BON VOYAGE
      那邊就可以買到很多主題商品(建議留到行程最後)

      只不過還是有一些限定商品只在特定的店面販售
      所以商品單真的很重要啊!!

      我去的時候還是30週年跟萬聖節
      商品單好像是入園的時候跟地圖一起給的
      只有日文版
      但閱讀不成問題

      樂園還是有幾個比較刺激一點的設施
      像是鼎鼎大名的太空山
      只有這個比較刺激
      其他我覺得還好~

      網路上還有很多人寫攻略
      能夠幫你徹底的玩迪士尼
      有時間的話可以做點功課
      才不會在樂園裡亂轉~


      說著說著我也好想再去喔QQQ

      刪除
    9. 哈哈哈哈 來貘乖 你的主人已經對別的男人死心塌地了XDDD

      去吧去吧~~
      在EXO下一次重登寶島之前再去一次~~~
      然後帶隻倩寶回來~~XD
      噢,或者兩隻

      嗯~雖然覺得光是走馬看花就是一種樂趣了,
      還是先做做功課為妙XD
      看到仔細點的人甚至還做時間表出來了呢!

      我想設施最大的賣點還是跟主題結合吧~
      台灣的遊樂園就已經很優秀了呢XDD

      最後再碎碎念一句 剛想看Chencing Machine 跳 Machine
      卻發現Youtube死掉了....害我悲痛(?)了一會兒....
      還好現在又恢復了 <3

      刪除
    10. 最後再哀號一句....
      最近不是活動很多嗎 所以照片也很多XDD
      ...........我們鐘大真的是美顏盛世啊!!!!!(つД`)・゚。
      他自己肯定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帥.....
      鐘大馬麻,你知道自己生了個這麼帥的一個兒子嗎....TT___TT

      刪除
    11. 其實鍾大馬麻每天都被自己兒子帥暈XDD

      刪除
    12. 最後再哀號一句那篇回覆之前有另一篇回覆好像被吃掉了QQ
      部長後台看得到嗎?

      刪除
    13. 有有有
      我看到了!!
      已經救回來了
      SORRY!!

      刪除
  4. 這次的快本真的比前幾次的好看>W<
    而且感覺他們這次整體來說流程進行得頗順暢XD
    而且看得出來倩倩的中文進步的很快XDDD
    然後勳看起來好可憐的感覺XD
    一直被踩...但畢竟是老么咩XDDD
    只好忍了XDDD
    是說...倩倩一直在上方應該是比較輕吧
    不然為啥會在上方
    這樣下面負擔會比較少
    我的理解是這樣啦XD
    而且還有下面撐住的人也要夠力
    但是世勳很詭異耶XD
    明明就不算有力的人...但是老么
    只好認了在下面XDDD
    這次快本的造型感覺都不錯
    倩倩雖然沒劉海
    但是讓我感覺很好看耶>W<
    然後我最不愛的就是兩位金髮中分頭...= =
    請不要給我家阿勉用這樣>"<
    我要順毛勉...T^T
    還有順毛開...>"<
    然後八級風都吹不亂的世勳的西裝頭...
    實在真的有夠堅固的啦XD
    然後鹿鹿也沒劉海了...= =
    摳低姊姊到底有多不愛劉海XDDD
    疊疊樂和虎克船長那邊是我最愛看的兩段了
    可以RE超多次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一次快本我都挺喜歡的~
      倩倩很有梗XDD

      我覺得他不太肯開口說真的很可惜
      多練習才會變好啊!!

      倩倩是這組最輕的吧
      勳勳太高也不好在上面
      只好委屈點囉~

      我很喜歡勉勉中分耶~
      你要好好習慣中分了XDDD

      倩倩整個人氣質又成熟很多
      所以配上比較成熟的髮型也更好看了!!
      看他這樣成場有種又難過又欣慰的感情........

      刪除
  5. 耶嘿!我超喜歡看快本(比起其他大陸綜藝節目)我重複看了很多 很多 很多次.......我們家倩寶真的是!!!很會!!!他很有綜藝天份(笑點很多)^^他拿手提包那部分 我都笑死了 哈哈 難怪主持人都記得他(門面擔當)我之前已經很想看倩寶的房間啦(有私心) 沒想到會這公開啦 嘩?!!一人一間房跟獨立衣櫃 還好公司給一個很好的環境給他們住啦 哈哈倩寶的床單不是同一個圖案的(應該是之前才換的) 因為他 我才知道Duffy的存在 我昨天還特意去迪士尼買了一對(超貴的)愛屋及烏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exo-chenchen.blogspot.tw/2014/07/140711-18.html
      這篇裡面的那個LG影像有說
      倩倩跟鹿哥是室友喔!!

      他們現在待遇都很不錯啦
      比以前的偶像優渥很多
      所以希望他們能更心無旁騖的好好工作吧!

      我跟你一樣啊!!
      我小時候太多絨毛娃娃了
      後來變得有點過敏
      就再也對娃娃沒興趣了

      沒想到。。。。。!!!
      這傢伙就是來剋我的!!
      我去年去玩還對自己能夠對滿屋子的達菲無動於衷而感到沾沾自喜
      現在就超級後悔那時候沒買個一兩隻回來 T_T
      怎麼可以這樣!!QQQQQ

      刪除
    2. 我看到啦 謝謝部長姐姐(我是92line?!)的分享!!!太好啦 跟小鹿住同一個房間(我的超好朋友本命是鹿鹿 所以我對鹿好感度不少)當然~~我最愛是倩倩啦(有點害羞)
      如果部長姐姐想要Duffy 我可以會替你買一兩隻喔!!
      說到140711-18那一篇 部長姐姐有講過有一個日飯姐姐能夠得到倩倩的表態 嘩 相信她一定很開心吧**我自己都有一個小小的分享 雖然不及日飯姐姐這麼幸運 但對我來説 是很開心的經歷喔 我記得那一
      次演唱會 我其實有一個應援牌(不是燈牌 自己設計的) 我本身的位置比較後 不近小舞台 所以應該不會看到我的牌 但到最後 他們最後演唱的一首歌~Lucky 他看到了我的牌 特意走過來跟我say hi(我那天差點失眠@@)這真的是一個非常難忘的一次!!!倩倩真的會認牌 他真的會在不用跳舞的時候 為支持他的飯表達一下 真的是暖寶寶!!!這就是我一直支持他的理由^^

      刪除
    3. 謝謝你啊~
      有這份心意讓我覺得好溫暖啊~
      妳住日本?
      好羨慕QAQ

      不過我已經買了(好幾本)寫真
      口袋空空了QQQQ
      所以。。。。。。。
      還是謝謝你噢~

      你跟鍾大同年啊!!
      那還是可以叫我姊姊的!放心~(?)O_O


      有這麼美好的經歷真棒~~~
      我只能安慰我自己
      他朝我們這區揮手應該算有注意到這裡有他的飯吧XDDD

      上次做的A4大小太小了!!!
      下次我決定做個大一點的~
      嘿嘿嘿~

      刪除
  6. 你好 部長姐姐 嗯…這幾天心情不太好 所以現在才回覆你喔...不好意思啦><
    嗯…對呀 我跟鍾大是同一年啦 哈哈 不過他也要叫我努那啦(還好他喜歡御姊型^^)
    姐姐不用客氣啦 大家都是行星飯 互相幫助也沒關係啦 等姐姐有需要再跟我講好啦^^
    我不是住在日本啦 我是香港的 這邊迪士尼也有買喔 還有可以給熊熊換衣服啦 真的超可愛 難怪倩倩這麼愛那兩隻小熊~~
    哦~我做的A3的 剛剛好~~ 這次經歷真的對我來講是一件幸福的事 我相信倩倩一定有看到姐姐的牌 是他一定會看!!!如果下年來台灣看演唱會 我們一齊為他打氣吧♡^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齁!!
      都忘了還有香港這個選項。。。!
      我只去過香港機場。。。。。。
      不過機場裡的迪士尼商店也很好買(誤)

      你還特地來台灣看演唱會啊!
      真是辛苦了~

      好的~
      下次有機會的話~~~
      打勾勾~

      刪除
    2. 哈哈 姐姐 我不辛苦啦 去一趟台灣 就能認識更多很nice的行星朋友(台灣人真的超好♡♡!!!)看到很美麗的銀海跟彩帶~~真的是最難忘的演唱會!!!~~
      好的 我們打勾勾~~有機會 下年見喔^^

      刪除
    3. 嗚嗚嗚
      太好了~
      能讓你對台灣有這麼好的印象:)
      明年見!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