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

140825-26 WIDE NEWS / IVY CLUB 拍攝花絮&照片 / NYLON 9月號 雜誌掃圖 / 90:2014 EP3 預告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已死_(:3」∠)_ 

首先呢
韓國那邊有個投票
Starwars
目前倩倩的OST已經蟬聯兩周冠軍了((此處應有掌聲
據說接下來還有八周。。。。
投票方式很簡單
只有點個紅色讚就行了
一天一票
如果有FB或是推特帳號可以再點最後“SNS”那欄
一次可以投五票
大家不要忘記每天click一下喔!!!

然後
桌曆潮要開始了。。。
大家的荷包準備好沒有啊?
目前已經發出確切消息的有

비록 날 모르는 너에게
從去年八月開始拍圖的站子
特色是照片色彩比較濃郁
商品訊息在這裡
站子的推特在這裡
已經有看到台灣區的代購囉
我個人也很喜歡這家站子呢~

另外還有
是伯賢鍾大雙人站
站子的推特
商品訊息頁
是有分伯賢ver.和鍾大ver.
兩組都買比較優惠

啊啊~
感覺荷包又快守不住了(╥﹏╥)

注意:部長這不是在勸敗啊!!
所以不提供代購訊息
如果考慮要購買的話一定要先衡量自身能力喔
(^_^)☆



WIDE NEWS

WIDE NEWS好像真的對EXO不錯。。。。
常常拍他們

=========================

 IVY CLUB 拍攝花絮

兩版稍微有點不一樣喔



這一次的 IVY CLUB太犯規了啊(╥﹏╥)
這笑容叫人怎麼抗拒的了。。。。。!!!!

倩寶寶超、級、可、愛( ;´Д`)
你到底幾歲啊(╥﹏╥)
姊姊凍未條啦!!!!!(╯°□°)╯︵ ┻━┻

一頭亂髮也有一股時尚感油然而生!
怎麼拍怎麼好看嘻嘻嘻( *`ω´)

壞學生concept

順毛又乖回來

百變的倩倩   
真的每天都想把你撲倒(☆_☆)

---------------------------------------------

下面放照片












不良學生金鍾兄弟

兩個賣麵包的。。。。。。

這身高。。。。。。

貴公子FU
在賣麵包的和貴公子之間轉換毫無壓力啊( ^ω^ )

倩:快來我懷裡


IVY CLUB的照片真的都不錯啊*\(^o^)/*
好喜歡❤❤❤

=============================

NYLON 9月號








嗚啊~~~~
這組照片也拍的超好看的(╥﹏╥)
德國寫真裡面也好好看
八月份的倩倩給人好多驚喜(╥﹏╥)
拜託將這節奏持續下去吧!!

啊對了!!
還有下一集的 90:2014 神話篇
會有倩倩喔
MNET放出的預告大頭照裡面有他

真是太好啦~~~*\(^o^)/*
一起期待下集~

下集預告


小可愛~

你真乖^3^


這周俊勉的MV很可惜沒有在規定時間內破三十萬
下一集大家也要多貢獻一下點擊率才有花絮可看啊QAQ

6 則留言:

  1. 第一個花絮裡,
    拍完照邊向前走邊脫外套那裡讓我該了一下!
    可惜沒有動圖~XD

    嗚嗚.....
    嫣然一笑好可愛
    躲貓貓好可愛
    鱉嘴好可愛
    不良金鍾兄弟好可愛
    腳開開好可愛
    (撇開麵包兄弟黨不談)
    跟嘟嘟的照片好像穿情侶裝也好可愛~
    真的好想把他帶回家喔~~Q^Q

    雜誌拍的好棒~
    我覺得以他的長相,真的很適合拍硬照!

    團綜這集看起來好有趣啊~~
    大家都好亢奮
    金鍾兄弟倆都穿了短褲~~
    (可惜葛格沒穿短褲,葛格穿短褲也好好看)
    大期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知道那幕!!
      可是我還是被這個微笑給秒死了TAT

      之前有些雜誌攝影師功力不到家
      害我很傷心
      還好最近的攝影師都很不錯
      倩倩拍了這麼久的照也終於進步了XDDDDD

      今天就要播出啦~
      期待期待!!

      刪除
  2. CITRUS THUNDER也開了~~還都是未見圖T0T
    看到有人說這站以前是好評的雙人站,所以藏了很多圖
    fans們真是神通廣大啊~連這個都知道XDD

    還有親姊團跟sweet nothing也coming soon了!
    不過後者我不怎麼了解@@

    真的好猶豫啊~~
    貴貴的,可是好想要可愛的金鐘大T_T
    而且對我來說桌曆有點沒用又占空間XD

    另外,我從日本回來了!
    可是基於是團票等種種原因,
    我們沒有人去迪士尼海洋....
    所以就沒有熊...沒有熊...沒有熊... ((無限回音
    好難過....(;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有人剛好看見以前發過的預覽和新出的圖一樣!
      不過有美照看最重要~~XDD

      除了這兩家之外還有別家啊!!!
      不過商品頁面還沒出來
      我等他出來再幫大家整理下~

      說到達菲
      你知道嗎!!
      我上禮拜在臺北地下街一家類似玩具店有在賣!!!!
      差點尖叫啦~~
      有了倩倩加持
      現在達菲熊怎麼看怎麼可愛!!!!!

      刪除
    2. 嗯嗯~謝謝部長啦~~
      說不定哪一家會出現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XDD

      其實我也看過不少小店有少量達菲周邊~
      外面賣的應該都是自己買來賣的~
      達菲如今已經不只是達菲了啊!!((什麼
      我日本回來後有朋友接著去香港,
      香港迪士尼好像也有賣達菲的樣子....結果我仍然再一次錯過了....(。_。)
      沒緣分啊沒緣分T_T

      刪除
    3. “達菲如今已經不只是達菲了”
      真是太中肯了!!!

      想我去了海洋兩次
      從來就沒有對達菲心動過
      現在竟然用了不一樣的心情去看待牠!!!
      真是後悔莫及QAQ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