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2014 生日應援活動整理


耶耶~
部長CB啦~

新文章就先來推廣下今年我們鍾大的生日活動~
如果行有餘力還請大家多多參與
給倩倩一個簡單的生日祝福
相信他會很高興的

詳細下收


首先台灣區
這個小站挺用心的~
上次首控也做了手幅
這次他辦的活動是要去特定地點一起拍影片
有興趣的朋友們請戳進他專頁了解詳情


剛好看到日本方面
抱歉我一個字都看不懂
純粹提供連結。。。。。



韓站方面

September Issue也舉辦了一個召集活動
如果有禮物希望站子代送
就可以寄到站長指定的地點
(請符合站長的規定,省去不必要的麻煩)
或是直接在網頁留下韓文或英文的祝福
我覺得下面這項不難達到
很推薦大家多多去留言!

除了九月站
韓國那邊鍾大還有個比較有名的純應援站
「金鍾大學」也舉辦了集資應援的活動
這個活動比較適合有經濟能力的姊姊飯
最低贈予10美金
贈予超過50美金的可以得到集資禮物
金鍾大學也有Message Book的活動
比較特別的是留言需含有
「HAPPY B-DAY MY CAPTAIN!」的字樣

韓站方面的截止日期似乎都是9/12
所以想參與的朋友們要快喔!

希望大家能多多參與
給鍾大一個生日祝福






5 則留言:

  1. 耶嘿~部長姐姐你回來了!!!
    有了這麼多人的祝福 倩倩一定會有個很棒的生日的!!!
    話說 首圖的SM TOWN那天倩倩超級可愛的啦((扭~~~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那天的圖都好可愛!!!!!
      沒想到隔兩天頭髮就剪了QQ

      刪除
  2. 新髮型出現的那天,一個姊姊在微博發圖,
    配字是:誰幫你剪的瀏海^p^
    真的是可愛炸了XDD
    不管是鍾大還是鍾大粉XD
    後來的中分也好好看~~~
    希望髮型師姊姊們能給他多一點捲捲以外的髮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 原來我時間軸搞錯了XDD
      是先中分 隔天才剪短XDD sorry~
      我覺得短頭毛也很可愛啊~~~~~
      兩天我都好喜歡XD

      刪除
    2. 17號那天剛剪
      顯得好呆!!
      18好有用髮雕抓一下
      就變好看了XDD

      我真的很喜歡他中分
      特別知性~有氣質!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