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140829 90:2014 EP3

最近想跟大家報告一下
桌曆消息
八月開張的新站子也加入了桌曆大戰!
站長也特別注明
此次的收入全數會投入今年的生日應援!
如果有多餘的錢
可能會選擇捐贈善款或是準備聖誕禮物
站子的推特

4. 多擔 BEABLE LINE的朋友們有福了~
BEAGLES(燦白倩)也要出桌曆!
一本桌曆三個小可愛!

後面還有好幾家!!
大家可以稍微再多等幾天
再決定要不要買桌曆!

還有
聯合倩倩各個韓站的CHEN FAN UNION終於誕生了!!
為了今年倩倩的生日~!!
下面這個是在地鐵以及公車放廣告的EVENT!
聽說不止這樣喔~
部長之後再繼續轉貼消息!!


中站 LOST IN CHEN 也在不同的地鐵買了廣告
真的很有心!!
假如有去韓國玩
可以去找找有沒有遇到倩倩的機會啊~

 90:2014 EP3




被我抓到偷抓癢!!


從開場就很HIGH喔~


本集的主角是世勳!!!
我說這頂帽子~
難道不是首圖上和倩倩戴的那頂很像嗎?
(又或是一模一樣?!)

在本集裡面還有神同步!

大家仔細觀察一整集下來會發現
倩倩真的是很疼世勳的喔
有一段世勳為自己鼓掌的片段
倩倩在旁邊也在幫他鼓掌XDD
真是弟控啊!!!!



大哥在這集裡面也滿活躍的!
大哥一出招
整個攝影棚焦土化!!
果真是拜了神話前輩的藝能感教學所賜嗎XDDD

葛格下意識地就撲到倩倩身上!!!!

小舞癡倩倩

下次不要再這樣為難我們寶寶了好嗎?!XDDD
你看他都卡住了!!!

節目裡還可以看到
還有少女倩的日常三件套!


再來是認真聽前輩說話
給予反應的截圖~






說感想的時候也好真摯!


你是不是乖寶寶啊~~
嗯!我是!


接下來是各種笑
因為前輩太有趣啦~
倩倩的笑容沒有停下來呢!!


微笑

邊講邊笑


淺笑



笑到要流鼻水的笑

想ㄍㄧㄥ又ㄍㄧㄥ不住的笑



有點驚訝地笑


讚嘆地笑



大笑




溫順地笑
這張太秒了啦!!!!!!QAQ






這集根本就是倩倩的表情包嘛!!!!


給倩倩的各種表情鼓鼓掌~

當然本集的最大亮點就是------『給我買這個』舞!

節目組還特地給我們倩倩蓋章喔!!!
你看他是不是很棒啊!!

不過多年以後倩倩在看到這個動圖大概會是以下這表情吧。。。!

-END-

6 則留言:

  1. 看到有FAN UNION的出現覺得好開心~
    如果能在街上看到鍾大一定會一整天好心情的!

    笑到流鼻水真的太好笑XDDDD
    連續二三四集都有他,真的好幸福~~~ ❤

    世勳越來越放得開了~~好棒~~

    葛格雖然不太主動(到底為什麼呀ˊˋ....)
    但只要一cue到他,都還滿放得開的
    看到他大幅動作的時候再度感嘆他身材很好啊~~!XD
    常常覺得有點委屈他處在這樣一個小小的身體裡 (儘管我們都很喜歡~~XDD)
    撲到鍾大和鍾仁身上真的好可愛~~~ <3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大哥本身性格就是比較內斂吧。。。。
      “委屈他處在這樣一個小小的身體裡”XDDD
      我記得我剛看完GROWL MV的時候
      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大哥!!
      一副調皮小孩的樣子
      讓人眼睛一亮
      誰知道他反差那麼大~

      想要貪心一下
      希望第五集也有倩倩!!!

      刪除
  2. 站長 你真的棒耶 把CHEN CHEN的各種表情都分出來了 贊喔��我們家鍾大真的好可愛!!CHEN XIUMIN在廣州場有“做給我買那”個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啦~
      我只是做個集合~
      感謝你喜歡喔!!

      我也有看到他們跳那個舞!!
      可惜我只有看到動圖。。。。。
      不知道是在哪時候跳的>“<

      刪除
    2. 親親 我會一直留意你的post文 加油
      他們是在lucky的時候跳的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