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

8月 CHEN 相關影片匯總


一個月間又有好多活動好多新消息啊
希望沒有漏掉......


樂天免稅宣傳影片


哈哈哈
金鍾大你忘記吃藥了XDDD

神煩又可愛啊!!
仔細想想雖然他之前也常脫線
不過那些基本上都不是他有意識地在賣弄
這次好難得他貼在鏡頭後這樣玩
可愛死了QQQQ

----------------------------------

EXO-L招募


大家都成為小分隊的一份子了沒啊?
還有時間
快快抓緊時間加入吧!

----------------------------------

90:2014預告


倩寶寶也可以試著去播新聞啊
感覺能開拓出新的路線呢!!
大家不覺得他很適合嗎?

----------------------------------

為張力尹加油


倩寶寶的“奴那”唸得太可愛了(╥﹏╥)

----------------------------------

90:2014記者會

不曉得倩倩當主角的MV會是第幾集?

----------------------------------

LG影像信


好可愛好可愛(╥﹏╥)
那天在拍艾瑪自行車的廣告吧

嗚珉哥哥真的對我們倩倩很好、很照顧
倩倩也很溫柔
總是先想到其他成員
兩個都好棒(^_^)☆

----------------------------------

90:2014團體預告

難得輪到我們倩倩負責說話
最近有點幸福(╥﹏╥)

----------------------------------

SMT新聞報導


今年的SMT感覺超級精彩!
各種合作舞台都很有看點
倩倩和前後輩一起合唱的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
以及嘟嘟的三首歌都超級好聽!!
SM的實力派歌手都出動了~
希望有機會到台灣來演出啊!!!

ENDING的時候有幾個小互動好萌
找了動圖給大家看
大家不要臉紅喔~( ^ω^ )




開開倩倩你們真的不是情侶咩?(☆_☆)


勳勳也看不過去了!!
:倩葛格你快看我受傷了(╥﹏╥)
:給你秀秀ಥ_ಥ

最後順利得到倩葛格的垂青

這兩個也好可愛~~~~~~~

----------------------------------

90:2014 EP2預告


嗚嗚嗚
一開始還以為只有K上節目
害我難過了好幾天
還好你也有機會參與

雖然部長對GOD不熟
可是金泰宇是連部長都知道的實力唱將!
倩倩能跟他本人見面真是太好了(╥﹏╥)


 寶貝要每天都過得開開心心的噢!!

----------------------------------

美麗說全程記錄預告


聽說那天簽名福利超好的啊!!
那天也出了好多好好看的照片*\(^o^)/*

我常常在想
如果我有機會近距離和倩倩接觸
該跟他說些什麼?

但我覺得90%以上機率
我應該是會緊張到什麼都說不出來吧!XDD

----------------------------------

KOLON SPORTS見面會


各家廠商找了EXO代言都還要開個見面會。。。。。
好羨慕啊。。。。。



你這個傢伙不要那麼討人喜歡好不好啊!!!!!!(つД`)ノ 














=========================

這篇就先這樣啦~

16 則留言:

  1. 部長姐姐回來後又有很多可愛的倩倩可以看了!!!
    看預告的時候 我也跟我妹說過倩倩很適合去當主播耶哈哈

    最近開的誘惑越來越難抵擋了
    開倩果然是魅力無法擋的金鍾兄弟呀xd

    本來也以為只有K得時候也跟同學哭訴了好久
    我也超期待輪到倩倩拍的mv呀
    謝謝部長姐姐努力的更新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長得很端正討喜啊
      口條也清晰
      非常適合!!


      開開也是真的好有魅力
      越來越有成熟男人的感覺~~

      不會不會~
      謝謝你留言喔!!

      刪除
  2. 部長姐姐~~~~~ 想你哈哈

    我在猜第一個動圖 倩倩會不會也沒料到會被拍進去啊哈哈哈
    他最近真的好可愛 每天看照片都要被他萌瘋了 ♥
    而且最近官方也出了寫真 不得不說真的貴!!到!!爆!! 完全花不下手
    但他裡面的照片也都好犯規 媽媽咪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
      好不好意思>////<

      我在猜艾迴會不會代理
      如果有代理應該就不會那麼貴了吧!!
      這次寫真真的拍得很好!!
      如果到時價錢不會太高的話
      我會想收藏!

      刪除
  3. 部長姊姊辛苦了~~~!!!
    謝謝妳讓我看到很多Chen的可愛又兼帥氣的面貌,
    然後我覺得你上面有一句話特別中肯,
    就是如果真的近距離可以交談的話,還真的會緊張到說不出來呢!!
    ....最後還是謝謝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大概跟我的性格差不多吧
      不是那種很外放的

      不過也只是想想啦~
      總覺得那麼好的機會好像輪不上我(而且我又窮。。。。。XDDD

      刪除
  4. 這次的SMT感覺真的很不錯耶XDDD
    還有阿勉的女裝第一次XDDD
    終於成功讓我看到阿勉女裝了XD
    實在有夠正...
    這次的四個人真的正到爆>W<
    感覺真的想大喊...SMT快來台灣
    拜託>"<

    然後90:2014我也一直以為只有K隊
    然後可能只有MV會有M
    結果沒想到居然M也會上阿XDDD
    這樣感覺不錯>W<
    只是沒辦法一起上讓我比較賭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穿高跟鞋奔跑那幕XDDD

      勉勉剛從台上走出來的姿勢實在太MAN了!!!
      偏偏在扮女裝的時候MAN是怎樣XDDD

      一開始有人扮女裝就想看其他人也扮了!!!

      刪除
    2. 是阿...SJ都淪陷了XDDD
      每個人都扮過女裝
      超希望EXO弟弟們也都來試試看XDDD
      不過裡面有"真男人"
      可能會不同意XD
      但是聽過阿勉說鹿鹿女裝很漂亮就更想看阿>W<

      阿勉真的走路太MAN了
      應該要在妖嬌一點的
      不然是真的很清純的少女耶XDDD
      然後表情應該要更多點啊XD
      像我家珉珉...表情超多
      超搞笑的XDDD

      刪除
    3. 其實網路上超多P圖的!!
      看過幾張開兒的
      哇~超級SEXY!!

      勉勉穿女裝反而MAN其實好可愛
      好有反差萌!

      昌珉那天超淑女的~
      不愧是前輩啊~~~

      刪除
  5. 金鍾兄弟最近感情真的很好啊!
    我覺得開開一定很喜歡他善良的倩哥哥
    (當然也喜歡其他哥哥們XD)

    小王子的嘴巴看起來真的很靈活(?)

    我真的很佩服小王子在人際關係中的應對進退
    不管是甚麼對象都拿捏得很得宜、又非常自然
    簡單總結的話,大概就是一個相處起來很舒服的人吧~~~
    鍾大媽媽真的把他教得很好~~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個人啊~~T_T


    by the way 冰桶挑戰終於被點名了!
    真的好想看他會怎麼反應!!
    (當然,濕身也是極好的8-)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之間一定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但倩哥哥真的軟萌可愛
      是我我也會想要捉弄下他((欸


      你說的對!
      我們鍾大
      真的體貼善良
      感覺他家一定是個好家庭!!!


      我覺得他在新加坡的狀況好像有點差
      時間也過這麼多天了
      應該是只有捐款吧~
      有這份心就很好啦~~

      刪除
  6. 我是showtime才認識他們每一個人的~
    第一次看的時候對外宿煮飯那裡印象很深啊~
    進度在那附近的時候我跟一個前輩(?)下了一個評語:
    「chen好像某種有媽媽性格、讓人很想欺負的嘮叨小精靈啊~~」
    哈哈哈哈
    現在看好像還是滿精準的~XD

    好想跟他結婚啊.....ˊˋ ((什麼

    狀態不太好....怎麼說...?ˊˋ
    冰桶是可惜了,好想看他會有什麼巧妙的回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個很棒的溫柔男人啊我們倩倩~
      想嫁他還要排隊
      好煩啊(>人<;)

      新加坡的SOLO
      聽起來喉嚨狀況不太好的樣子
      可能是有點感冒吧!
      後來還戴了口罩
      希望他一直健健康康的~

      刪除
  7. 哈哈 就算要排隊我也願意喔 我們家鍾大每個表情都很可愛 他的笑容真的很陽光 最喜歡他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太好啦~
      鍾大真的是棒棒的一個男人
      喜歡他真的很幸福!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