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7日

141203 2014 MAMA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大家好~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部落格改名啦。。。?

沒什麼特別原因
就是突然想改哈哈
這個名字也在我心裡好久了
想說換個心情


還有我開通了 G+
偶爾會分享一些Youtube影片醬

因為有時候要等我整理出一篇網誌來
最後常會漏掉。。。。
G+比較即時

FB也開好了
以前嘗試用過一個
沒弄懂怎麼運作
剛剛去看感覺操作方便好多喔!
還沒想好開來幹嘛
要說消息靈通吧
應該也有別的專頁

真要說起來
比起別的專頁
我的長處可能只有買買買 囧

依我這麼懶的個性
我覺得我應該只會拿來揪團用。。。。。。
大家看心情關注就行了(?)

以上。
------------------------------------------
回到正題

恭喜寶寶第二年得到了大獎!!!ヽ(;▽;)ノ

也許在別人眼裡看來沒什麼
但是身為粉絲
知道你們今年內心有多辛苦

若是你們心裡感到不安
那麼
希望今年的獎項讓你們的內心得到安慰、得到力量
也就不枉粉絲們為你們費心費力了

以下同樣為大家整理好了影片~
請準備好爆米花
開始欣賞吧~~~


紅毯前記者會

我現在才發現他們採訪的順序被排在最後。。。。
這算是某種程度的劇透嗎?!(影片典禮前就放出來了)

MPD的採訪影片


連新聞圖都這麼帥!!!!!!!!
你這麼會殺底片
太過分囉~~!!!

一秒轉變畫風!



360°cam

萌到不行 T_T♥︎


紅毯+Asian Style受獎


鏡頭一直有照到我們乖乖寶寶
一直認真地點頭的小貓咪

不過真的要吃胖一點
臉頰都凹下去了 QAQ



典禮EXO cut 中字


最後off stage的畫面也有剪進去喔!!
坐在台下也不能閒下來呢!


小寶寶得到年度藝人時
驚訝的反應真的太可愛啦~~~~♥︎♥︎♥︎

還被惡搞成當選韓國小姐
哈哈哈
這傢伙之前還說過願望是「世界和平」
跟他會不會太搭啊XDDD


最後這個表情真的好美♥︎♥︎♥︎
甚至讓我覺得這可以列為
我所見過他最為美好的笑容之一











最棒的Jupiter Drive!!!



官方表演影片



秀髮就是這麼飄逸~哼


來自"Hello Jongdae!" 鍾大Focus也奉上!



據我觀察,
HJ的站長好像是臺灣人!

其實最近沒看他們密集去公司
對他們會呈現什麼樣的表演也是有點小擔心
沒想到搬出了演唱會橋段來用

能讓更多人看到這些特編舞也挺不錯的
我真的很喜歡SM為演唱會編的這幾支舞
但相較於前幾年的表演,會覺得驚喜不足吧!

十分驚喜於Tell Me What Is Love的改制
大大唱的那句我也好愛QQ
非常有力又堅定

三個主唱的合作好像越來越和諧了
前面兩首都有聽到聲音

其他的成員也要好好在開口方面下功夫啊!!!

跳舞方面
寶寶越來越壞了 QAQ
腐笑什麼的姊姊受不鳥 T_T


當然
最最最最大的驚喜就是在最佳男團受獎時
消失的鍾大啦!!!!!


今年又得到了一個特別舞台的機會!!
Green Light


可以在這樣韓國的年度盛會上
一展自身的價值
真的很為他驕傲~ヽ(;▽;)ノ


開頭那個動作超級俏皮!!

無敵喜歡!!!!!!!

 舞台魅力也是越來越棒了!

要是能再增加一點氣勢就更好了!

感覺已經可以看見鍾大未來SOLO的雛形了♥︎♥︎♥︎

真的覺得韓國才是他主場啊QAQ

希望不要只有冬天才有機會讓鍾大在韓國展身手


=========================================

下面是一些非表演的Fancam集錦

每個都不容錯過啊!!!



知道鍾大為什麼在圍圈圈時慢半拍嗎?


看了就知道!

這就是令我們驕傲卻又無限謙虛的偶像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哥哥弟弟們感情要不要那麼好啊~~~
這是難得的坐大腿橋段喔!

一直無法將視線從開開纜在倩倩腰上的手移開



看曹世鎬、李國主表演時笑翻的鍾大


俊勉好像是在說鍾大會不會得獎(可是沒入圍啊QAQ)
鍾大一直說不是我啦
還說:“沒愛”入圍兩首耶!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如果寶寶也有入圍就好了
真的覺得他表現很棒啊
melon上的音源成績也很好說 (╥﹏╥)
可是其他演唱者都更大牌就是了。。。。。
下次一定沒問題的!!!!
看好你喔!o(^_-)O




有安靜的時候、有調皮的時候
都這麼好看啊~~~~





防彈少年的小粉絲----伯賢?!

我們大大也被帶動得好嗨啊~
BTS的主打歌的主旋律(好饒舌)
都很好聽!


表演完Green Light回到座位的鍾大
和歡喜迎接鍾大入座的俊勉

俊勉整個笑開
超溫馨的這兩兄弟!!!

=========================================

最後SM終於放了大家最期待的------CB Teaser!!!!


真的是等好久了啦QQ
快快快!!
我等不及啦~~~~~

8 則留言:

  1. 倩倩最近真的是容光煥發,飯拍照都好好看QQQQQQ
    還很聽歌迷的建議留起瀏海,他真的很乖(抱抱)

    也很意外他的特別舞台
    感想跟你一樣,氣勢要是再強一點就好了
    不過他畢竟才出道兩年多,當然是無法跟師姐比的
    還有,好感謝師姐對他的提攜,還介紹了倩,真好!

    那個圍圈圈比人家慢了一拍原來也是有原因的
    果真,倩倩做甚麼事情都是有他的道理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神采奕奕果然是因為慶功吃肉!!!(不是)

      我覺得他在團體表演的時候比較有自信
      上次大田獻唱的時候狀態是 緊張但過放
      這次給我的感覺就太收
      真的~需要再訓練加強~!!

      S大我有看到你在PTT的板友文!!!!
      寫得超棒的(>人<;)
      尤其是說“比起接受更喜歡給予”這段!!
      整個點醒了我!!!!

      刪除
  2. 有發現名字的變化呦~~XD
    部長要經營那麼多管道不會偷懶嗎~~~?XDD

    每次看focus都會感嘆他們的舞蹈難度好高~
    沒有舞蹈底子的他能一路走到這邊真的是好棒~QQ
    常常偷甩瀏海好可愛

    Green light表現的好好啊!!
    翹腳什麼的,太Q了~~
    這個小騷包~~ <3

    圍圈的時候蹦蹦噠(?)地好可愛~~
    藝興哥哥仍惦記著我們鍾大好溫暖~~ <3
    (不過坐大腿還是會害羞吧~~A_A)

    李國主出現時畫面一角的那個小嗨樣~不要那麼可愛~~~
    覺得害羞時除了會摀臉外還會握起雙手啊~~小習慣發現!XD

    OST連入圍都沒有真的好桑心啊~~QQ
    明明聽過好多非粉絲的人的好評呢...T^T
    不知道明年嘟大大Cart的OST有沒有機會出現~
    那首歌我也好喜歡~~~

    伯賢很嗨的時候勉勉都不理他XDD
    但是烏哩大大很好地隨之起舞了呢~~不愧是比格好朋友XDD

    俊勉露出了慈母般的微笑XDDDD
    兩個人今天互動好多~~~~

    我好想當大大的朋友~~
    我也想感受小太陽的溫暖~~~~嗚嗚T^T
    (↑甚麼結論)

    回覆刪除
    回覆
    1. 肯定會偷懶的(摳鼻)
      偶太了解偶自己了orz


      甩瀏海超萌
      OS:瀏海給我過去一點!!!( ̄^ ̄)ゞ

      騷包太好笑了XDDD

      對啊他好喜歡捂臉
      太少女了吧XDDD
      韓飯有整理一篇動圖
      http://blog.naver.com/mclove0325/220202918315
      超可愛的喔~~~~

      刪除
  3. 這次倩倩終於沒有被造型師陰了XD
    倩倩超帥的>W<
    順毛倩XD
    我只能說倩倩唱歌的時候真的很有魅力
    就像開開跳舞的時候一樣
    就是一種很享受的感覺
    表情還有感情都很到位...
    那個惡搞韓國小姐也還真像...= =+
    恭喜倩倩獲得韓國小姐XDDD

    只能說希望今年過完了
    明年弟弟們可以順順利利的走下去就好了
    今年發生太多事了>"<
    明年COME BACK...GOGOGO!!!

    然後看飯拍...倩倩真的很可愛啊XD
    不過我也注意到啦
    SUHO真的是對成員們很用心
    都很照顧...也很有耐心
    難怪倩倩也很喜歡SUHO
    還有桃子XD
    感覺桃子真的是聽得懂SUHO講話耶XDDD
    又想起之前的偶像運動大會中...當桃子翻譯的SUHO...= =+
    結果SUHO並不是跟桃子講中文
    只是把韓文再講一次阿...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概上次聊天活動起到作用了!!!
      鍾大大終於後知後覺的明白大家對他瀏海的喜愛!
      決定對它手下留情~

      那張圖PS的太強
      我一開始真的沒有發現不對
      我還想說那位女士哪裡來的XDDDD

      勉勉也是個暖暖包啊~
      會一直忍不住把影片搭到他綻開笑容那裡
      不愧是我們最棒的隊長~<3

      刪除
  4. 我的確是有寫過板友文
    不過還是想偷偷問一下......
    “比起接受更喜歡給予”這段是指甚麼?
    因為我沒寫到這句話~~
    會不會是部長不小心記錯篇了?@@

    倩倩出道時間也才兩年多,我想他會更好的
    我對他基本上都蠻放心的,可能他也是個會要求自己的人
    他也知道自己的嗓子要好好保養,對我來說這就可以了
    畢竟聲音是他的利器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又跑回去拜讀板友文~
      沒有認錯!!揪是你啊~~!!!!
      就是你說“他比較想當擔任給予的人”不是嗎?


      只是我稍微延伸了一點哈哈哈
      真的寫得好感動我噢(╥﹏╥)

      原本在我腦海裡還比較渾沌的東西
      馬上被妳點醒~

      其實我有給妳推文噢~
      但是是哪個ID我要保持神秘( *`ω´)


      然後我發現果然我們倩粉對鍾大的感想都頗一致啊
      下面這段話在這部落格裡出現好多次了XDD
      謝謝你來跟我聊天~
      好開心(^з^)-☆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