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

突然有點感觸



從今年MAMA得到的一點感觸


我相信大家也有感覺出來
今年得獎的氛圍和去年有很大不同(廢話!)


還有我很在意
上一篇有提到
2014 MAMA典禮上
鍾大的這個笑容

這個笑容
真的是我每天每天看著他的圖片影片中以來所見
最為明媚的笑容


並且
這個笑容一直不斷的在我腦海裡replay




因此我又在想
究竟為何這個笑容給我的感動那麼深?

我從這個笑容裡感覺到什麼?




我認為
這個笑容十分真心
是個百分百從內心傳遞出來的笑容
所以這麼打動我


雖然這只是我自己的感覺
而感覺也無法被量化
但是你會發現
最打動人心的往往是最為純粹的那種東西


鍾大這個人也是
雖然絕大多數時間只能透過網路看著他
但是我很認真地感覺到
他的那種真誠
總是能透過螢幕傳達到我這裡



粉絲和偶像的距離其實很遠
雖然說可能很喜歡他們
天天看著他們
但並不可能真的得知他們在想什麼



那天其他所有成員的感言
卻都讓我覺得很實在
很清楚地傳達了他們真正的想法


聽了燦燦一番話
「我很清楚人在愛的時候無法輕鬆去愛,
不安的時候內心焦急的感覺有多麼辛苦。
但是,我們EXO仍然健在。
以後會讓大家能夠輕鬆去愛我們、因為愛我們而幸福。
我們EXO會永無止境地努力下去。
真心感謝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相信我們的EXO-L以及很多人。
會成為更努力的EXO。
謝謝,我愛你們。」

似乎是到這個時候
我才深深確信
啊~
果然我們彼此的心裡一樣會不安、
一樣會對未來感到迷茫


去年得獎的時候
我覺得我們是通過喜樂和榮耀連結在一起 
今年卻在得獎那一剎那被點醒過來
:居然,今年連結我們雙方的竟是苦痛焦慮 



但還好
藝興用他的態度告訴我們
:他們雖痛,但已經挺過來了
也準備好繼續前進 


今年的獎
像是一道破除詛咒、劈開陰霾的魔法 

讓受傷的心得到撫慰
也重新點燃了粉絲的熱情




不管是粉絲還有EXO這個團體
都有很多需要成長的地方
今年可以說是給雙方都做了個很深刻的教育
在當下我們可能會覺得很受挫、很冤枉
但等到了未來
我相信我們會感謝曾經有這樣的打擊
讓我們這個群體變得更加茁壯

讓我們期許
明年這個時候,
還有未來的很多時候
使我們“We are One”的
只有喜樂

8 則留言:

  1. 他們這一年走的路很不容易 領到獎是對他們的肯定 對他們自己也是認同 我相信2015年是他們的精彩!!!

    回覆刪除
  2. (忘記是誰說的惹T.T 記的可能沒有很準確)
    「雨後的土壤會更加緊實」
    就是這種狀況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大大說的啊!!!!!

      刪除
    2. 哈哈,果然~~ <3
      可是我拿各種(中文)關鍵字餵google都找不到
      沒把握XDDD

      刪除
    3. 演唱會記者會上說的呦~
      特別帥!!

      刪除
  3. 部長真的很適合經營blog/站子啊~
    說過的話、有過的打扮,都如數家珍~~~
    簡直是鍾大搜尋引擎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那麼誇張啦
      感覺我完全是腦殘粉啊orz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