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開箱] Obliviate 1st photobook 'cherish u' / Stars of Dawn 'Funky Days'水杯


昨天官網的聊天活動主角是我們大大耶~
他好興奮的樣子
還自言自語了好多話

真的好可愛!!!
也有其他翻譯可看

一開始聊天還沒開放
沒見到人他就很著急
怎麼那麼急性子啊這孩子!!!

還自己在那邊“尖叫起來”帶動氣氛
你是在聊天室不是在演唱會啊大哥!

提問的盆友們真的很棒
有叫他留瀏海、關心他變瘦
也有問戒指的事
整個解決了好多倩飯的心頭之憂啊
竟然也有台灣的粉絲!!!
嗚嗚嗚是誰!!!
快給我站出來!!!!!!!!!
讓小的我也沾點您的運氣吧 TAT

還有啊
現在就在擔心明年萬聖節扮裝的乖小孩
怎麼那麼萌!!!!!
明年也會給我們驚喜嗎?

跟粉絲約好吃烏龍麵
(本來他問大家該吃什麼好?
結果他自己決定要吃烏龍麵就算了
還要大家跟他一起吃!!!
任性!!!)
也真的馬上就遵守了約定
拍了認證照

喔~要是沒有這認證照
真的無法解除我的相思之苦啊!!!!

鍾大的聊天內容其實一半都是吃的
哈哈哈
跟我一樣愛吃啊XDDD

透過這次聊天
又有好多面向的鍾大露出來了
喜歡我們鍾大真的好幸福喔~~~~

------------------------------------

話說
我在淘寶找到OB傳說中(?)的第一本(也是最後一本)寫真
還有經歷一番波折到了我手中的星辰站水杯
所以又來開箱啦~

最近好少人看網誌 T_T
不要這樣嘛
快點進來看看QAQ


 Obliviate 1st photobook 'cherish u'

說到Obliviate
就是唉唉唉唉唉

我還記得去年我剛喜歡上鍾大的時候
最先知道的就是C.A和OB

OB早期的照片水準還有點差
但到後來越來越得心應手
每張圖都好棒啊~!!
然後就掰掰了 囧


我很喜歡OB站長一些小小的惡趣味照片
讓我們大大顯得格外真實


咒文最後的桌曆真的看起來很棒!
不過部長我沒能蒐集到。。。。((買得夠多了!!!
(最近剛寄到台灣的閃電柑橘也是超棒的啦嗚嗚嗚
哪個朋友要跟部長我詳細分享一下的 T_T)


說一下我怎麼買到這本寫真好了

之前捕夢網剪斷我的理智線後
我就有在找以前其他韓站的寫真
想要全部制霸(<<<<神經病)

搜啊搜的
發現在台拍上以稀有度來講
OB>C.A>SI

C.A只有看到一本
九月也不多 但比C.A多
OB是根本沒人賣了

所以我就趕快下手C.A
後來也狠下心以比較高的價格買了九月
OB找不到我也沒辦法。。。。。

當時也有突發奇想跑去淘寶看
對面的確有大概兩三本在賣吧!
但是都是單賣寫真
龜毛的我當下就想說放棄了
而且感覺臺灣人透過淘寶買東西很麻煩

可是!!!
等九月和C.A都送到家裡後
想看看OB寫真的念頭更強烈了!
而且單價大概只有其他兩家的一半再少一點
加上台灣淘寶現在有提供不用刷卡、不用支付寶的購買方式
於是理智線又再次斷裂。。。。。。
然後等了大概一週
OB就躺在我家門口了

以上就是喪失理智的過程


原本也以為寫真裡的照片應該要像下面這樣↓


不過拆開後我就明白為何這本這麼便宜了。。。。。

OB這本寫真的設計真的頗簡單
正反面就長這樣


寫真的厚度也只有0.85cm
所以我只意思意思地挑了三張來說明問題


有滿多照片都不是非常清晰
油畫感很重(應該是相機問題)


也有像這樣沒有完全對上焦的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我拍起來感覺還好。。。
但實際上看感覺沒那麼清楚)


像這頁畫素也非常不高
躁點很多的照片也放了上來

其實OB這本寫真的封面和內頁材質還是很好的

比較讓人不滿意的是內頁
但我覺得還是可以理解啦
收錄的是12年中到13年初的照片
當時站長的設備沒那麼高級
還有技術也不純熟
照片的品質真的挺不怎麼樣

內頁的排版也有點雜
前面沒有照日期
後面又變成有照日期排

不過還是有好些青澀的鍾大照片在裡面~
總之
我會好好收藏的~!

===============================

Stars of Dawn 'Funky Days'水杯

當初SD在賣水杯的時候就好想要買喔!!!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水杯呢~~~~??

單蠢如我竟然沒去找台灣有沒有團購
(台灣人真的超愛買韓站的東西啦 [包括我]
幾乎什麼都找得到有人代購耶
[對。。。我又買了有的沒的了,之後再開箱給大家看]
以後要是有想找什麼團可以多孤狗看看
或是寫信留言問我)

後來韓站最後一次販售
在微博上跟了大陸團
還請在對岸的朋友幫忙匯款收貨
最近她回來台灣一趟幫我帶過來
我才拿到
整個超麻煩的!!!!!


但素!!!!
用鍾大杯杯喝飲料感覺更好喝啦~~XDD
而且擺著看心情也超好的~~~~~~~♥︎♥︎♥︎
鍾大你到底有什麼魔力呢?

還送了三張很漂亮的卡喔~

SD也是我好喜歡的韓站之一呢
可是上次發完桌曆預告站長就消失了
왜요??QAQ

8 則留言:

  1. 我很想看長劉海中分倩!!!一定很可愛

    OB的圖在我心中真的可以列入前五~可惜也沒下文了

    我懂部長的心情...當PB一套又一套來到家門口
    就會停不下手繼續購入.超!級!可!怕!
    我還在再努力尋找轉讓捕夢的當中QAQ
    然後然後閃電橙子在推特上看到各種認證後
    又是一陣後悔沒買阿...><
    理智線真的逐步在完全斷掉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捕夢我看露天上有啊??

      如果真的很想要的話也可以去淘寶找
      淘寶因為有支付寶做仲介
      所以也滿安全的
      先付款到玉山銀行
      然後等收貨了再確定付款
      不用怕被騙~

      刪除
  2. 露天的特典好像沒齊@@
    我去研究淘寶看看!沒用過..怕很難會有使用障礙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還好啦~
      如果有困難你再問我沒關係~

      刪除
  3. 啊啊啊——拜託部長不要經常開箱欸——你會勾起我的購買欲啦——
    SD那個我真的猶豫了好久,才狠下心——沒買QAQ雖然是萌到不行
    OB我忘了我有沒有告訴部長你我也買了
    購買的源頭就是萬惡的SI……第一本,然後理智就沒了
    就是一直在收的狀態,基本上(PB)都齊全了
    就差聲樂家而已(說不要的那個人這陣子都沒辦法找到她Q_Q)
    ↑感覺自己有點變態
    桌曆這東西……唉,本來想把OB收了(誰讓它的特典…這麼豐富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錢包跟我作對,不讓我拿錢出來了,不然它說它離家出走
    那麼,我是個理解自家寶貝的人又怎麼會讓它離開我呢
    所以,沒入手了(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
    桌曆如果開始收了一本舊的,就會陸續有來,我還是算了吧——
    對我自己來說,桌曆吸引我的是因為特典???(←這得治治)
    BTW,背景萌die m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要死不能我一個人死!!!!!!!(欸

      OB你有收到特典齊全嗎???
      我超愛那張Dream Concert的海報的T_T!!!!

      聲樂家喔。。。。
      我也會開箱喔XDDD


      我不單收桌曆是因為以前飯別團時買了好多
      可是我真的不是一個會用桌曆的人。。。。。
      深深認知到這點後
      我就決定不買了

      但素!!!
      不要懷疑!!!
      桌曆最吸引人的絕對是他的特典orz
      而且這是不治之症!!!!!!

      跟我一起下鍾大深淵吧~~~~~
      哈哈哈哈哈~~~~~

      刪除
    2. OB我的是特典齊全啊~
      我有個習慣就是特典不全不收
      因為我相信我會遇到特典全的!

      刪除
    3. 我個性太急了。。。。
      昨天發現有人出特典全的。。。。
      想哭T_T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