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141210-17 2014 MAMA幕後故事 / IVYCLUB 15N 花絮 / MCM X EXO COLLECTOR'S BOOK DEDICATION MOVIE / 2014 咪咕音樂匯盛典 / 2014中韓歌會 / December, 2014 Teaser




最近正在進行的投票
請給鍾大多一點支持吧~

最近韓站都在發貨
可是我們鍾大家的怎麼都那麼慢啊!!!!
我等不及啦~~~~~(怒吼)




2014 MAMA EXO 幕後故事



小乖要上台前超緊張的
上面的影片有拍到他在做禱告的背影
我之前真的沒想到他是天主教徒啊!
洗禮名叫Mateo
好像很酷XD


好可愛的小兔子!!!!!
這影片我也沒找到!!!!
可能是廣告中播的。。。。。


禮貌周到
Winner的隊長姜勝允
我覺得他唱歌聲音也滿有魅力的


嗚喔~~~~(正中紅心)
你不可以這樣看人!!!!
會電暈人的很危險!!!!!!!!!!

==========================

IVYCLUB


最喜歡氣質乾淨的男孩子了~♥︎


棒球少年~


 米格魯小隊聚在一起的時候都會蠢蠢的((請不要打我


 打掃的概念超可愛耶~!!!
如果跟我一起打掃的男同學都這麼帥
那我一定很願意打掃啊!!(誤)


金監督XDD


打掃完穿起西裝外套就不一樣了XDD

 圍圍巾的男子
嗚嗚嗚太好看了吧QAQ


莫名想到櫻蘭男公關部。。。。。。


白西裝






 粉紅褲子裝!

鞋子挺好看的~

最後一套橄欖綠西裝

 是特意留空格讓我們能把自己P上去嗎?!XD


==========================

MCM X EXO COLLECTOR'S BOOK DEDICATION MOVIE


討厭~
不要那麼帥T_T


==========================
2014 咪咕音樂匯盛典


沒有聽他多說兩句中文有點失望耶!!
最近EXO-L官網在進行留言活動
我要留言叫鍾大多開口講中文!!!



Fancam


==========================

2014中韓歌會

==========================
「December, 2014」 Teaser

完整新歌還請大家多透過正規管道來取得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