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131122 Mnet Music Awards EXO 集錦


OH YEAH~ 
EXO在今年的MAMA典禮上拿下了本屆最大獎
最佳年度專輯♥♥♥
恭喜恭喜

EXO真的算在新人團體中崛起很快的吧
才出道一年半就拿這種大獎

除了成員們的努力還有天賜的機運
只能說是LUCKY~

這次的表演很讚耶
我想看的就是這種表演啊!!
比MMA超出我的預期太多了

變奏那段的舞蹈超好看!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女神的存在是要做什麼…
她好像就只有跑出來而已@@

表演片段↓




我們倩跳得很不錯啊~

看直播時因為畫素看不出來誰是誰
當下就覺得站在山頂那兩隻好危險啊
結果後來發現山頂那居然是我們倩和大哥orz

是因為這兩個膽子比較大嗎?
在山頂就算了還踩桌子上跳舞
真令人替他們捏把冷汗…

可憐的嘟嘟還因此受傷QQQQ
希望他趕快好


推薦看一下開家神站MPST的飯拍
開開那屁股扭的之巧妙啊




注意看鹿橙暗戳戳的姦情
明明之前擺樹的時候是背對著對方的
現在面對面就算了
你你你還包著鹿哥的手是想幹嘛?!
還笑得這麼的曖昧!






下面放一下紅毯中字

默默地注意了車子的分配
第一車:牛燦星辰
第二車:嘟白桃勳
第三車:鹿包開勉

我們倩倩又是可愛的大緞帶
特別的可愛啊~~~

訪問的環節我覺得挺無聊的



還有得獎中字

BTU把中間一段剪掉了
不然頒獎者真的拖超久才宣布
雖然看起來就是有人指示
不過也真的拖太久了吧!

看飯拍的話可以看到宣布那瞬間凡哥是跳起來的XDD
白白還落淚了
好像是第一次看他哭?

勉隊竟然沒哭!
太可惜了
我很喜歡這次說的記住這一分這一秒這段感言

燦燦到處摸人家頭XD
可愛死了

燦開勉倩的抱抱畫面超美
大哥一直都把我們倩摟緊緊>////<

倩白倩勉都有擁抱畫面
太血紅了  我頂不住!!

我們倩真的是硬漢STYLE
絕不輕易落淚的
每次都紅了眼眶
但都還是忍住眼淚給大家笑容還有安慰
嗚嗚嗚~~~你超棒
那聲吼叫超MAN的啦
不過怎麼惦記的都是女性工作人員XDDD

雖然倩倩總是看起來少女少女
但我覺得這團真正性格最MAN的不是鹿哥
是倩倩和大哥還有嘟嘟
這三隻真的超會隱忍
抗壓力超強


總結一下
神話沒拿獎好可惜QQ
今年的表演我覺得還可以啦
很喜歡2NE1的新歌!
RAIN的HIP SONG超HIGH
可以找MNET的水管看一下


==============================

放一下PTT上人家整理好的影片清單
有興趣的可以點進去看一下
MAMA相關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