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131128 EXO's SHOWTIME EP1


昨天終於等到EXO團綜發表了!
字幕組真的是用生命在趕製啊
太感謝了

下面放上製作發表會及EP1的中字




製作發表會↓


不知道不是因為語言或翻譯的關係
怎麼覺得大家(包含局長)回答的內容都有點文不對題啊.........
孩子們的話術等級還有待提升呢

勉隊講話越來越得體了
很好!((欣慰貌

神童哥是不是不太喜歡我們倩T_T
上次深打、夏日都是.........
還是愛之深責之切QQ

其中一個記者姐姐說他最喜歡CHEN~
倩倩一定很暗爽XDDD

而且我們倩預言神準啊
聽說最高收視率有到1.2%
趕快唱兩首來聽聽!

====================================================

EP1↓


一開始的狗狗太可愛了
怎麼那麼湊巧XD

從一開始就可以看出孩子們的吃貨本質啊
製作組好貼心喔
放那麼多食物來餵飽這群小孩
但是之後又來炸雞環節是怎樣XDD
要撐死人了
最重要的是竟然連可樂都準備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攝影機的關係
大家聚在一起時好像真的有點尷尬耶.....
而且都傻傻地等指示
希望拍完這次以後大家感情更好
((明明現在就已經很膩歪了  是希望以後多膩歪?!


KRIS一副沒醒的樣子
((為什麼明明不怎麼清醒卻還知道要帶一堆首飾啊XDDD
明明想裝酷
但我覺得他最後真的會變黑洞...XD
這種正經角色最後都必定走向崩壞的XDDD


世勳也是思想挺獨特的傢伙
而且也好乖
一個人認真的清潔桌面XDD
就是聽力不太好啊......
然後小作弊也可愛~♥


據說是大胃王的TAO實力不怎麼樣啊XD
超早棄權
聽燦烈說他們最近吃的不多覺得有點可憐
可能太忙了吧


看盤子我們倩倩真的也吃滿多的
之前雜誌有說他是體態精瘦的豬
蓋章認證!

鹿包默契真好
竹馬也是


低歐三連WINK是亮點
看他那滿足的樣子跟開開一模一樣啊XD
討雞脖子吃也好可愛~
執著的低歐也很不錯

有補刀line簇擁的隊長真幸福QQ
SUHO真的很拚
比較放得下形象
很令人心疼
我相信他這次的犧牲絕對會有收穫的!
被倩倩補刀了咪安內 : p
但是特徵的地方也被你補回來了XDD
看的出來倩倩最喜歡守護哥哥了
SUHO哥哥每天都聽倩倩的撒嬌音真幸福~




倩倩沒事真的都在唱歌耶
而且好乖喔喜歡喝牛奶((跟我一樣>///<


還被抓拍到吃餅乾沾牛奶的蠢樣XDDD
你怎麼那麼可愛~~~~~

吃飽飽好開心耶嘿~



從小細節常常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我們倩真的是貼心的男朋友第一名啊((也有可能整理癖發作XD
永遠都是先幫大家分派東西
不管是這次的麥克風也好
以前常看到的水也是
嗚嗚嗚
姊姊好愛你喔~♥



小寶貝超帥


被欺負好委屈喔



愛世勳的倩倩((我的勳橙啊啊啊啊♥



新型‧表現快樂的方法!










倩倩的特徵
超長睫毛!!
無敵羨慕啊
你明明是男孩子QQQ


還有貓咪嘴

聽說韓國最近還有人流行整貓咪嘴囧



笑起來最最最明朗的人就是我們倩倩了~~~~♥
下巴掉下來的是鹿哥

SUHO說CHEN的顴骨是特徵
部長喜歡的異性類型就是顴骨高啊!
難怪我這麼愛倩倩
最後講"顴骨"的低音好迷人~~~~~
我被擊中了~~~~~~~


實話說
倩倩真的好善良
即使被開玩笑也都笑笑帶過
看到這樣的他讓人很心疼
不過男生間的玩笑可能就是這樣吧
只希望不要傷到彼此感情就好了


第一集就這麼可愛蠢萌
大家會更喜歡我們倩倩的對吧~(≧∀^)❤


最後放上有片頭(?)的下集預告


感覺EP2非常生活化啊
好像一直在看他們怎麼吃東西.......orz


還有很突然說要回歸的音銀預告

期待新歌!

=============================
題外話

今天在微博上看到一個話題是說
世勳在韓網上的關鍵字是"世勳 跳舞 懶散"
而且世勳也知道這件事

部長聽了真難過啊
其實我覺得他們真的個個都是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的人
真的仔細觀察的話就會知道他們都下了很多苦功

我自己觀察了下
主要世勳被誤解的原因大概是因為他的表情吧

他在跳舞時的表情帶有點隨意
所以容易讓人有種他不好好跳的感覺

可我認為這是他的個人特色啊
和開開嫵媚動人的感覺不一樣
世勳身上有種慵懶高貴的味道
跳舞時則是微微帶有意點玩世不恭的意味
其實十分挑逗不覺得嗎?

只能說人紅是非多
閒人也很多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