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2013 Melon Music Awards EXO 集錦

哇哇屋挖~~~
就在打下這篇文章前不久
我們可愛的狼崽們在今年的MMA上抱走三項大獎!
恭喜恭喜~~~[]~( ̄▽ ̄)~* 

我們家倩倩表面上又是那樣開開心心的跳來跳去
可是還是看得到他眼底的淚光QQQ
寶貝們真的好棒!b( ̄▽ ̄)d
感謝寫出神曲的作曲家還有栽培的SM公司啊!

接下來就來放今天的精彩片段吧↓

走紅毯

因為知道要主持
所以孩子們不會太晚到((20分多的時候就到了
守直播當下就先被帥瞎!(o´艸`o)

紅毯MC很照顧我們小狼崽呢

倩倩小朋友太可愛了
又不是第一次走紅毯你這麼急做什麼XDDD
俊勉也不曉得是在得瑟什麼XD
正常點好嘛!
觀眾們都在看呢(σ・Д・)σ

剛下車時我以為今天又中分
說實在很少有人中分像倩倩這麼好看的!
不過今天的狼奔也非常非常帥啊!
胸前的蝴蝶結也好棒
小王子倩!♡ヽ(●´ε`●)ノ♡
就是褲子有點太短了不覺得嗎?

然後還威風凜凜的走第一個XDD
終於聽到倩粉希望你多點鏡頭的心聲了嗎?QAQ
感動斯咪搭

真的也很想看你主持一次的~~~
這次好可惜
期待下次吧!



第一個獎項 TOP 10

三MC會不會太可愛啊~~
尤其是伯賢啊~~~~
超想推倒
勉隊不要駝背啊!

頒獎的兩位年輕模特兒我都挺喜歡的
是天然的美女啊!ヾ(*´∀`*)ノ
是說搭檔MC的那位小姐後來出場換了衣服我就認不出來了..........

部長覺得倩倩非常執著官方站位這件事耶
不管怎樣一定要站俊勉旁邊就對了XD
(((讓我想到李赫宰過去的發言......XD



表演
原來那天拍的神祕影片就是這所謂的TWILIGHT啊.........
有點沒創意不是我在說=  = ........

戶外拍攝的場景很美啊

女主角雖然不是說很漂亮
但挺有氣質的
不過真的太瘦了
跟倩倩一樣是貢丸插在竹籤上
值得稱讚的是腿真的超美的!

開開比起其他人真的比較符合狼人的設定啦

倩倩的角色很積極耶
一見面就搭肩
部長給你搭一萬次也可以


老實說我覺得表演跟影片整體很普通
沒什麼新意
當下挺失望的

但後來想想原因應該是因為
他們原本的表演的概念就已經是很創新的了
影片也跟劇情版MV想表達的東西相去不遠
就連服裝都還是同一套........
SO~
會帶給我這樣的失落

我本來是真的滿期待他們帶來更不一樣的表演啦
但我也是有點過度期望
並不能說是他們本身的問題

至於唱功
我分不太出來這天是否是唱現場@@
感覺倩倩高音那段好像是有在唱
不過應該也是半開MIC吧
這點也有點可惜就是了
人家小野獸唱得多棒啊



孩子們得的第二個獎
網路人氣賞
頒獎妹妹超古錐的啦~

燦燦果真隊內人氣王!

難得我們倩倩發言
好開心~(゜∀゜ノノ゛☆'
孝順的好孩子!

開橙終於又出現了QQQQ

是說我覺得TAO只講"中國粉絲"讓我有點小不開心啦orzz

得這種獎真的要很感謝粉絲們捏
開開做得好!



SPECIAL STAGE---Why So Serious?  EXO cover


後來到閃尼表演以為孩子們不會再出來的說
結果WSS音樂一下
世勳走出來的時候我還想說:
你怎麼在這?!閃尼今天不是五隻都到齊了嗎?你又來代打?(→_→)

結果才發現其他隻也是我們小狼崽XDDD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cover這首歌耶
我發誓上個禮拜我才在re 130715那場WSS

喜歡他們cover的原因我思考了很久才發現
大概是因為能夠聽倩倩唱很長一段而且還包含他最擅長的高音part吧!
他本身的音質和唱腔跟鐘鉉有重疊到
拿來唱這首歌幾乎完美

臨時吹下來的瀏海也好可愛歐都K~~~~
最後鞠躬也太紳士QQQQQ
不管怎樣都可以帥瞎我 (>﹏<)


伯賢拜託你腿也彎下啦~~~那姿勢怪怪的XDD




本屆第三大獎---年度最佳歌曲

真的很感謝咆哮這首歌耶
讓我因此認識EXO、認識倩倩
也讓更多的人認識你們EXO
得這個獎實至名歸的啦ヽ( ^∀^)ノ

其實我本來以為不會得這個獎耶
YG沒出現所以不會得
可是小野獸來勢洶洶啊
而且又是前輩
沒想到啊!



伯賢MC會不會太帥呀XD
走路有風呢!(≧∀≦)

這次發言大家都很棒呢
燦燦孝順
勳勳貼心
興興討喜
韜韜真的很感性!
別哭了啊~~
想必今天晚餐吃了很多肉吧
想著有肉吃就不會哭了XDDD


出道一年半能有這樣的成績應該算很不可思議了
站在越高處接下來的腳步就要踏得更仔細
希望你們都能一直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的
然後展現你們最好的一面囉Σd(。ゝ‿◢。)

==================================================

今天Aliee得獎的畫面也是很感人
她真的唱歌唱得很好
台下的觀眾超溫暖
在她表演完還有領獎時也是一直喊她的名字給她打氣
Aliee加油~


下面想聊聊今天最大的贏家:SHINee


今天的表演超級像在演唱會啊
連吊鋼絲都派上了
溫牛那個氣之足啊!
太令人讚嘆了

主要是想讓大家看一下SHINee得獎的感動時刻
真的十分十分感人
看五子哭成這樣害我也感動到流淚


部長看到Busker先得第二大獎
大概就猜到閃尼會得最大獎了
沒想到他們本人這麼意外

EXO弟弟們都先衝上去熊抱
SM家族愛太感人了

而且全程EXO都站著看SHINee領獎表示敬意
超級棒!

最後好幾隻狼崽都替前輩們落淚

在微博上看到飯說俊勉最後的眼淚
他也是很不容易
七年的練習生涯
對閃尼的心情更能體會吧

SM家族這樣的情誼實在太美了!



EXO就先講到這
下面FOCUS重點

我覺得走去領獎這段路上
領獎人的心路歷程大概都是像這樣
先一片空白、然後狂喜
等站到台上時
所有過去的辛酸甜美會猛地竄上來
然後就會像五子這樣潰堤

好像第一次看到有一團得獎人哭這麼慘
而且還全體都落淚

SHINee今天拿到這個獎真的太不容易了
閃尼一直在嘗試不同的、創新的東西
歌難唱就算了、舞蹈也是一次比一次華麗

不管是團體的還是個人的進步
都是外人有目共睹的


他們早就有實力可以問鼎
不過現實就是
只要SJ、少時入圍
甚至還有其他對手像是BB、GD等
閃尼就很難拿獎
畢竟那都是前輩

可是今年真的挺難得
SM清出路來要給閃尼上位
他們也努力6年了
時間過真的超快的

溫流真的鞠了很久的躬
我看到那個才開始掉淚的

KEY、鐘鉉、泰民泣不成聲
感言都說不下去
想停卻停不下來的啜泣聲
還看到感覺不會哭得珉豪也哭成這樣

當下感想是:
啊.....他們真的很感恩能夠拿到這個獎

將來可能再不會有讓我覺得這配得上這個獎的藝人了吧!

溫流到最後都已經呆掉了
太可愛、太令人心疼了

就是因為踏過的荊棘太多所以摘得的果實更加甜美呢!
超級恭喜SHINee!

==================================================


結尾最後變成SMT家族演唱會了..................
很光榮呢
但又覺得對其他藝人有點不好意思耶
是說今天參加的藝人有點少.............


不知為何我也很希望看到將來EXO有一天拿到這個獎時
也能展現像今天SHINee前輩這樣動人的情誼
最好十二隻全部哭慘!
哈哈哈哈哈



微博上光預覽圖就被刷屏了
接下來要迎接的是山堆般的高清啊~
想到就頭疼orzzzzzzz


這天感言就降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