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倩倩的美聲合輯>>>不朽的名曲

倩倩的聲音真的是少數高亢但不尖細的聲音
音色又純淨
聽他唱歌真的是享受

今天的文章就來整理一下孩子們三次上不朽的名曲的影片



第一次是130817播出 
由伯賢和鍾大合唱的<我真的不知道>


好像在哪裡看到倩倩說伯賢超級緊張一直在狂抖
我們可黏的伯賢QQ

前半段伯賢的感情滿投入的
倩倩的和聲好美~~~~ヾ(●´▽`●)ノ

部長覺得兩隻都唱的超好的啊~
伯賢的"wu~~~~~"那個假音超好聽的
非常平滑

我們倩倩常被嫌棄的低音部分
我覺得也挺好的
不過還是有需要加強的地方

中段的從3:36開始倩倩那句也是挺有滋有味

是說3:50兩人深情對望(?)那裡怎麼讓我這麼的不對勁啊XDDDDD

但後半段我覺得兩人就比較注重在"把歌唱好"這一塊
感情反而沒有前半段那麼投入
這點滿可惜的

我們倩倩的高音則是一如既往的美~~~~~(((melting

雖然最後輸了
但還是挺讓觀眾驚豔的吧(ゝω・)

後來好像雜誌專訪倩倩有提到
倩倩爸也看了節目
在老一輩也算打響了知名度呢
我們倩倩棒棒咑~(●'3`)ノ⌒♥

========================================

第二次是130831
這次有七隻一起參與
四領舞三主唱
氣勢更龐大啦ヽ(゜∀゜)


這首的曲風我比較沒這麼喜歡
感覺稍微偏重舞蹈了

不過這種稍微抒情的慢歌果然是倩倩的地盤
最放得開和鎮得住場面

嘟嘟一開始的臉好嚴肅但我又覺得好可愛XDD
低音部分交給嘟嘟就沒問題啦~
接近結尾的那段也好好聽ヽ(´∀`●)ノ

大哥獨唱那句感覺太小聲了
應該音量再大一點會更好


這次也還是輸了XD
希望孩子們以後能贏一場
=============================================

第三次130914
這次發動了八隻!
四主唱四領舞


伯賢一開始那個靦腆的笑太犯規了吧(///♥д♥)
安堆!!


這首歌氣氛太歡樂了
實在不能更喜歡~(〃∀〃)
神童哥哥設計的動作都超喜感



我們倩倩也是最適合這首歌的人啊XDDD
這種有點悶騷的老歌超適合這悶騷的處女座
看他那些小表情(๑•̀ㅂ•́)و✧
我好希望他出一張這種TROT專輯喔~
我莫名的喜歡這種老式風格XD


嘟嘟出場的表情滿分!!
他也超適合這首歌XDDD


LOCKING的舞蹈好棒
(((LOCKING大概是我唯一認得的舞蹈類型了吧


鹿鹿和三主唱截然不同的聲音出來也很讓我驚艷
他的聲音特別的溫和、香醇
也唱得很好


伯賢和倩倩的高音都飆得很漂亮
倩倩壓低聲音那段真是◢▆▅崩▄▃▂╰(〒皿〒)╯▂▃▄潰▅▇◣


倩倩寶貝真的好棒喔~
趕快多唱一點不同的歌給我們吧~~~~~~


`````````````````````````````````````````````````````````````````````````

最近倩倩的個人活動好少喔
是都窩在家當宅男嗎?(;゚д゚)


好吧 
希望你能多吃點飯、多運動長壯一點
現在已經是紙片人了((只有頭很大一顆囧


然後有空多磨練自己的歌唱技巧、增加肺活量
另外中文也不要落下啊!


希望未來你能像圭賢還有鐘炫那樣
成為超強的唱將!


雖然真的很想多看見你出現(((畫圈圈
就相信你會好好用功囉!ξ(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