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

140627-29 KOLON SPORTS 拍攝花絮 / 快樂大本營預告 / 搶周邊後記


倩倩尼是宇宙無敵大帥哥 TAT

我都不知道我預言辣麼準
才說我買不到手燈
我就真的沒買到手燈!囧

原因是早上太早醒
爬回去睡了回籠
醒來就完全忘了這回事
等到抵達小七時已經是下午一點半了...........

一點進ibon看見手燈沒了我就氣憤地(也沒有啦)走了
後來回家上PTT看到人家說清票
我趕緊衝去
終於給我買到珍貴的手燈 TAT
以後再也不可以唱衰自己啦!

其他周邊沒忍心下手........
但到四點半為止除了戒指和抱枕套其他都還有耶

另外PTT上網友都見證完售的兩樣商品中
最先搶光的是BEAGLE LINE的燦伯倩喔!

嗚嗚嗚
知道倩倩在台灣人氣這麼高我好欣慰喔
果然沉迷們都是超---低調的物種啊

KOLON SPORTS 拍攝花絮
 

拍得挺開心嘛




媽啊
哪裡來這麼眉清目秀的傢伙QQQQQQ
真是帥到沒邊了!!ˋ皿ˊ
就算剃光頭也照樣帥死!

最後來個勳橙~♥

=====================================
快樂大本營預告

好期待喔!
好像真的很好看耶這集

而且還有宿舍!!
神秘的宿舍!

M的床鋪比K的好耶XDDD

沒想到倩倩睡覺喜歡抱達菲 QAQ
(其中一隻是聲樂家站長送的)

我去年去日本迪士尼
待了一天的海洋
半隻達菲都沒買
因為我不喜歡玩偶
真的不知道他那麼愛
不然真的第一次興起想送他禮物的念頭啊!!

感覺以後倩倩床上會被粉絲送的達菲淹沒..........XD

=====================================

昨天重慶演唱會是露天的
但下了雨
倩倩做好的造型就沒了
變成順毛(YEAH~)♥
真的好SEXY~~~~~ >/////<

雖然還是沒太搞懂過幾天的亞運會倩倩跟大哥要做些什麼
不過還是一樣希望他們倆都加油~!

6 則留言:

  1. 必須要說演唱會的雨 無心插柳柳成陰!
    帥爆了啦!!!!!!而且超級性感的 ...

    確定台下的少女還好嗎?

    手燈如果準時到還蠻好搶的,就算一直流量管制到13:00都還有呢

    然後聽說戒指被秒殺= =戒指怎麼都一直都這麼難搶,飢渴行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神來之筆啊
      好幾個韓站都去了
      他們真的好辛苦啊
      哪一天我也想去拍拍他們練練手啊!!!!

      戒指我也不懂.......
      我不戴任何首飾的XDD
      但這次戒指意外的便宜說

      手燈後來清票還有好多呢~~
      順利買到真是太好了~~~

      刪除
  2. 又是湿身又是滚床,最近的倩倩各种满足我的妄想啊啊啊!
    饭倩倩真好,基本上每次活动都有惊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XDDDD
      你不講我還沒發現到XDDD
      滾床真是太讚了!
      一定會忍不住跳到他身上的 >///////<♥

      刪除
  3. 部長姐姐你好~~~~((揮手
    第一次來留言有點害羞哈哈
    不過其實已經偷偷地follow這裡很久了呢^ ^
    有個地方能有人這麼用心地記錄著倩倩的大小事
    真的讓身為倩倩粉絲一員的我覺得幸運又開心呢!!

    我是今年的高三指考生 因為飯上倩倩
    ((可能差不多是腦殘粉的程度了哈哈
    只要在念書念到很累的時候 看看倩倩的照片就覺得超級治癒的阿~~~~
    剛考完指考就很想要來這裡留言
    想要謝謝部長姐姐能夠設立這個部落格
    身為沉迷能夠發現這裡我覺得很幸福 <3
    接下來一定會更密切的注意的!!
    如果不嫌棄的話也一定會常常來報到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其實我也沒做什麼啦~
      你過獎了 >////<

      指考考完可以好好逍遙一段時光了XDDD
      謝謝你的留言~
      我也會努力update!!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