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

140829-0905 一周匯總


正式邁入九月啦~
本月之星是誰大家都知道的吧?

桌曆還在陸續推出耶
太可怕啦~~

5. 這家 순애보 我好喜歡她的圖!!!!
她的 推特 頁面
商品頁
偷偷說
這家桌曆好像最便宜。。。。。

6. 另一家 스윗미 Stay with me
星星跟倩倩雙人站
照片也是無敵高清!!
站長還有來台灣參加演唱會耶
以前SMT也有拍
推特
商品頁
他這次賣桌曆跟寫真
我想買。。。。。。
超級想。。。。。。

7. LET ME LOVE U 是鹿鹿跟倩倩的站子
推特
商品頁
桌曆內容兩個人的圖都有喔!





140829機場


倩倩這天打扮讓人眼睛一亮啊!!!
他好適合這種風格!!!!
像是從魔法學校裡走出來的!

被伯賢攬住的樣子特別乖巧♥


只是昨天我們倩倩的髮型又被剪成小瓜呆了(╥﹏╥)
為什麼?!
雖然看久了還是像鍋蓋一樣可愛。。。。。(這是稱讚?!)

============================

 IVY CLUB


中字在

=================================

90:2014



嗚珉哥哥最近活用學來的技藝啊
上次和神話前輩學的舞
在廣州場也跳了~
超級可愛~

今晚要播出的第四集!
倩倩造型超好看♥♥♥♥♥

倩:你喜歡我嗎?






和前輩的大頭貼合照

倩倩好顯眼XDD

EP4裡倩倩還會現場獻唱曹成模前輩的歌曲喔

也有倩倩勉勉的舞蹈對決!!!!
感覺會很好笑啊XDDDD

最後是合照
倩倩你會不會太小一隻了?!(O_O)

======================================

最強天團



我最喜歡看他們玩遊戲
(仔細想想除了玩遊戲他們好像也沒幹啥。。。。。)

倩倩竟然唱了Kiss goodbye

最近回了韓國
倩倩跟K又玩的好啦~
和燦燦配合多有默契啊!

======================================

MCM


真的好帥喔這次廣告!!
倩倩完全適合菁英風格!

只是花絮又暴露了他少一根筋的性格。。。。。。XDDD

你在演戲嗎?!


正片就換個人了~♥♥♥♥♥♥♥♥♥♥♥♥


宣傳照也是不能少的







拍攝那天是大熱天呢(至少台灣是啦XD)
真是辛苦他們了

不知道這張簽名是幹嘛用的
倩啊
你的英文也寫太醜了吧!!!!!


還有什麼CHEN's CHOICE
。。。。。。MCM我欣賞不來。。。。。。
不是我的TYPE
勉強選一款我會選世勳那款XDDD

單人照

太帥了(>人<;)

無法抵擋冷酷風!!!!!♥♥♥♥♥♥♥♥



 但一轉頭就是溫柔的笑這種也好戳(╥﹏╥)


總裁我要嫁給你!!!!!!

============================================

上次搜刮了一些新加坡場的動圖
我好像沒PO過吧?
那天倩倩玩好HIGH!!

鹿晗終於痊癒可以跳舞啦~
又在玩借位

我們大爺硬要插一腳XDD

是多喜歡你嗚珉哥哥啊?XDD

另一個角度


後來XOXO
倩倩被開開推出去

用力的擁抱鹿哥


然後害羞的躲回來


金開還擋他的路XDDD

然後跟他勉哥又玩奇怪的遊戲

這兩個真是需要好好治療了(推眼鏡)


白白不甘寂寞(?!)踢了倩倩兩腳


。。。。。。於是就反被踢回來了


最後是跟珉珉哥哥的互動
跳跳舞還要含情脈脈的對視一下

頭上卡了紙片
哥哥馬上去幫他拿下來
(白白也有要幫他拿,但晚了一步XD)
有哥哥真好~♥♥♥♥♥♥♥♥

10 則留言:

  1. 鍾大站子多了,我應該很開心才是啊==”
    對,一般日子我是很開心== 可是現在,桌曆潮……哭出來拉(┬_┬)(買PB也痛苦)
    Stay with me那本,我超級想要……單買桌曆挺便宜的,不過我會是連PB也一起買的那種人
    Sunaebo那本,應該要定了……吧……這個站子真的超級不錯●▽●
    其實這次的桌曆好像都不錯欸
    過完這次,應該要窮一個月省一個月
    為了鍾大,我也是拼了:3
    不懂韓語所以90:2014也要等明早看了,現在看著最強天團,好棒o(≧v≦)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桌曆我無感。。。。
      因為我是基本不會翻桌曆的人
      但是特典好誘人。。。。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啊啊啊啊啊

      九月跟高壓都出了日記加桌曆。。。。。。
      這個我擋不住了。。。。。
      我應該會買QAQ
      站長大大們好過分(((淚奔

      刪除
  2. 哈囉部長姐姐~
    最近都在忙開學的事
    大一要開始學習好多好多事
    昨天一口氣看完90:2014二三集
    倩倩真的怎麼會那麼可愛阿((雖然有時候真的很少女XD
    部長姐姐的更新也都有好好的看呦~
    期待第四集的中字 光看截圖就覺得可愛到不行了><
    剛剛一看到倩倩的新髮型也是驚恐了一下
    不過我想我很快就會接受然後開始喊好可愛了xd
    MCM宣傳照真的是太帥了!!!!全部都好喜歡~
    也真的很喜歡看倩倩跟其他兄弟們的互動
    總是忍不住一直微笑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啊~
      大學生活~

      有在發露我我好開心^^

      大家都好溺愛他!!
      真的我隔了一天就開始覺得髮型好可愛了(((真是沒救了

      刪除
  3. 我真的真的真的超級想買stay with me 的chen 啊
    他真的都拍的超好的 嗚嗚

    話說我真好久都沒上來跟部長說說話了
    最近真的太忙了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想買桌曆還是寫真啊?
      其實我只想買寫真
      但為了贈品想湊一set。。。。。。。

      刪除
    2. 其實我也只想買寫真 :(
      為了贈品想要湊一set 啊啊啊
      跟部長一樣的心啊
      部長還想買哪家呢 推薦我吧

      刪除
    3. 我放棄桌曆了
      就專攻寫真這樣

      應該還會下手HIGH TENSION的日記本。。。。。
      但我又想看看之後有沒有人會讓EDEN的寫真QAQ

      刪除
    4. high tention 跟九月的日記本好難抉折啊 兩個都好棒啊
      不知道會有人讓寫真 有的話就好了
      現在一直在考慮到底要買哪家日記本
      真的都好想買啊 QQ

      刪除
    5. HIGH TENSION有一家團購只開到25號剩兩天。。。。
      九月到下個月25號
      還有時間存錢XDDD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