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8日

140905 90:2014 EP4 / 最強天團 EXO / 愛瑪自行車廣告


倩倩送大家的中秋祝福

查了一下大略翻譯是
“中秋快樂
大家要多吃好吃的
和家人一起度過愉快幸福的節日”


真是乖寶寶!!
中秋節這幾天SM公司有給假
希望成員們都好好休息、調養好身體啊!!

桃勉勳一起出去玩了~
倩倩大概是回家陪父母了吧!!
我會想你的!!!!



9月6號在印尼的演唱會上
倩倩不小心春光外洩啦!!!!XDDD
怎麼那麼不小心呢?!

不過我們倩倩真的太瘦了
沒有肉所以練不成胸肌啊。。。。。。。。


本週五撥出的兩個節目
倩倩都很活躍呢!!!
好喜歡看倩倩上節目啊~

90:2014的下一集倩倩也有出現喔~
連續出現了4集!
太高興啦~~~~
九月果然是倩倩的月份



90:2014 EP4

桃子這種單純的魅力真的好好笑啊XDDD

回答因為外貌不能上電視那裡也很真誠
真是乖小孩!

不過這右邊四隻小朋友的身高到底都怎麼了?!
感覺一下子縮水太多了吧~
桃子在小人國裡一定過得很享受XDDDD

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耶
總覺得成員們比以前放得開了

勉勉分裂(?)的性格也好可愛
已經是超越四次元的十四次元XDDD


優秀的大哥本來就很提得起放得下
開場表現得就很不錯
倩倩真的很想一口把嗚珉哥哥吃掉啊XDDD
後面矯情CF表現的很棒啊
雞皮疙瘩掉了滿地XDDDD


倩倩實在太不給主持人面子了~
人家說跟曹前輩同年
倩倩反應超~大!XDDD


和白白小小的秀了一下恩愛 >/////<


我好喜歡他這樣!!!!
有點小尷尬但是又很討喜❤


蜷曲的樣子和跳舞的樣子都好萌 >3< ❤

最好笑的是
明明所有人都用右手
只有倩倩始終是用左手抓胸口
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演唱會的MY LADY
倩倩也是自己一個人和別人不同腳(2:40)

越來越覺得他應該是真的左右不分吧XDDDD


這麼可愛的倩倩我要打包帶走!!!!!


伯賢雖然是個可愛的男孩子
其實很不會撒嬌有沒有?
看他做CF的樣子真的很沒辦法放下面子
心底很硬氣的那種男孩子


倩倩就做的很坦然
上次那個“給我買這個舞”
這就是要比較厚臉皮才做得來的XDDDD
(就是說他們倆XDDD)

To Heaven 官方影片


我覺得倩倩的版本
比前輩要來的哀戚婉轉

但其實我覺得他可以唱得比影片裡面更好的
最近覺得在情感的層遞
還有音量的強弱上是倩倩比較需要加強的地方
倩倩在這裡感覺稍嫌用力

除此之外
我們可以看見
像節目裡面前輩介紹的“濕式唱法”
倩倩沒辦法很快的消化
伯賢卻可以一點就通
真的值得倩倩好好揣摩學習
多跳出自己的舒適圈
好好的加強自身能力!!


畢竟好還要更好嘛!

最後也不要忘了替桃子的MV貢獻下點擊率

========================================

最強天團 EXO


嗯。。。。。。
這節目還吃了點台灣的豆腐啊。。。。。
那段就跳過吧

韓國女主持的中文實在有點彆扭。。。。。。
真是難為她了

撇開這些
整體說來這次節目真的挺好笑的!


好久不見的超能力!!!
看來是一年會表演一次的節奏啊!
(因為太羞恥,所以需要一年時間好好回復心情)


自我採訪這裡暴露了倩倩兩個缺點!!
第一
不會自拍!!!
也不學學桃子
多會找自己好看的角度啊!!
不過這點看在我眼裡真是可愛透啦QQQQ

第二就是
自己cue自己的手法也太粗糙了吧!!!XDDD

再來
從問問題的環節發現
燦燦很喜歡主導事情
鹿哥對"Baby don't cry"很有執念


十二月的奇蹟那一題
鹿包辰很有默契耶
一起猜錯XDDD
這就叫做共患難吧(誤)
藝興被眾人否決那裡也好可憐喔XDDDD

嘟嘟的Billionare真的好棒!!
還有倩倩積極的Kiss Goodbye


感覺是忘詞後的“債見”

又被戳到萌點啦~~~~~(>人<;)

本來倩寶寶也有跳舞的~
不過被剪掉啦~QAQ
被剪掉的片段在這裡


鹿哥真是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
竟然說自己隊的腿都短(太誠實了


嘟嘟和倩倩怎麼玩椅子賽跑都那麼強XDDD

這難道不是人類未解之謎嗎?

開心迎接勝利勳勳的倩倩~❤


對開兒的綜藝感感到滿足的親哥也是讚❤❤❤

沒辦法
就是會忍不住去注意勳橙的小互動啊~~~>/////<


我從收行李遊戲就看的出來他們根本不會收東西
大概只是隨便塞了幾件衣服和保養品吧

尤其是葛格
本來以為他還算精明的男生
結果對行李箱結構這麼不熟悉?!

感覺成員的綜藝感真的有比較提升了
大概是因為大家都變得更厚臉皮了吧

什麼時候還能再看到EXO在參加一次這樣有趣的節目呢?

===============================

愛瑪自行車廣告


葛格真的超級卡哇伊!!!!


雖然特效做的有點糟。。。。。。
不過成員們個個都很可愛啊~
賺錢順便運動
還是玩得很開心的




4 則留言:

  1. 整個打開實在是太羞了-////-
    不知道會不會釋出清晰的影片呢?(誤
    我最近的願望就是希望小王子能為了下一張專輯練出胸肌啊!
    他的胸前實在是太單薄了T.T
    不穿外套的時候都好明顯
    胸口再厚一點就更完美了~~ ✶u✶
    (看過model秀赫從紙片變成大胸後覺得世界無限可能~)

    這次的歌也沒有以前演繹過的歌(電台、solo等)吸引我 @@
    連著四集都有他讓我是既開心又擔心啊~~
    會不會早早就把扣打用完了呢~~?XDD
    粗框大眼鏡好適合他,每次出現都讓人驚豔~~ ♥

    最強天團在門口訪問的片段以前就有節目用過了~
    再看一次還是覺得葛格發現苗頭不對緊急調頭的樣子好可愛~~
    kiss goodbye積極的坐到主持人面前太好笑了
    還能深情地唱著不笑場,實在是太厲害啦~~XDD
    我覺得應該不是忘詞啦~
    畢竟時間不多,本來就只準備短短的嘛~
    跳舞被剪掉實在是.............
    不覺得很有趣嗎~~製作單位~~TAT
    做節目方面鹿哥跟世勳都進步好多~
    會自己主動找事做了~~XD
    鹿哥還展現了他卓越的足球技巧XDD

    自行車廣告可愛!
    聽到藝興的旁白不知為何有種奇妙感XD
    最近他有成為發言人的趨勢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清晰影片說不定之後會做成週邊。。。。。

      太大胸我會怕怕的耶~
      我覺得就順其自然吧~
      反正不管怎樣都還是會愛他的>/////<

      他的MV還沒放啊!!
      所以至少還會有一次

      我是告訴自己
      他畢竟是團體的一員
      還是不要太貪心了
      出演了一半的集數已經很滿足啦~

      刪除
    2. 太大胸我也會怕 (mini葛格那樣差不多是極限了XD
      可是我覺得他現在實在是有點癟XDD

      嗯~看到這麼多集已經很幸福了~~~TuT
      想必小王子自己也收穫滿滿~

      刪除
    3. 葛格明明練那麼大
      可是露點的次數還沒我們倩倩多!!!!
      真是太不應該啦!!!!
      趕快多給點福利啊~~~~XDDDD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