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

140906-12 一周匯總 (湖南衛視中秋晚會 / 愛瑪自行車CF花絮 / 給約旦粉絲的特別留言 / 曼谷場宣傳留言 / IVY CLUB 拍攝花絮)

今天出發去曼谷的倩寶寶!!!
這髮型真是越看越酷炫了!!
有種宇宙人的FU

-------------------------------------

又有韓站要推出商品啦~
以下兩家韓站
推出的皆是 桌曆+日記本 的套裝(可拆售)
我對日記本沒有抵抗力。。。。。。
我的天啊!!!!!
部長已經決定下手一套啦XDDD

8.
老字號(?)的 September Issue
我好後悔沒有買SUGAR BOMB
看了開箱好心動啊QAQ

9.
我很喜歡的 High Tension
前幾個月好像比較忙沒有出現
最近又開始拍照啦~
我很喜歡這個站呢!


今天的機場


寶寶跟大哥在討論什麼呢?

還有啊
倩寶寶竟然擁有我都沒有的腰身!!!!
我愧為女性QAQ

=============================

湖南衛視中秋晚會





自從看到有人說這造型像酷企鵝以後
我就接受了這髮型。。。。。。。。。








cr. 金钟大吧_CHENbar / 七七七七月君 / MoonMinMyun

================================

愛瑪自行車CF花絮

剛好找到 CHEN cut
完整版 在此














這花絮真的太可愛啦~~~

====================================

給約旦粉絲的特別留言

這。。。。。。
走在時尚尖端的造型啊。。。。。。。。

看最近流出的這張 少年天地 的照片
寶寶本來比嘟嘟瘦小好多啊!!!!!
現在竟然長那麼大了!!!!
不知道看著對方長大有什麼樣的感覺?

================================

 曼谷場宣傳留言

==============================

IVY CLUB 拍攝花絮


又是一則不能錯過的花絮!!!

勳橙!!!!
到底在講什麼~
太令我好奇啦~~~!!!

想像自己被倩倩撒嬌 >//////<

帥氣的教室


============================

再分享幾張雅加達演唱會的截圖

心情很HIGH啊!!




WITH 演員嘟!!!

最後嘟嘟被搶走了QAQ


13 則留言:

  1. 超短劉海是有一種魔力的!
    會越看越愛~~(有經驗 所以適應超快XD
    我最後還是決定不收桌曆了啦~~~
    留著明年收PB T.T

    我覺得中秋晚會的幕後跟訪問的內容都好莫名其妙....
    然後我真的好喜歡他把瀏海梳上去時露出來的美人尖~
    很像愛心~很好看~~ ❤
    不過賽亞人頭真讓人挺無語的...

    「不知道看著對方長大有什麼樣的感覺」
    這句話挺微妙XDD
    照片裡的小王子真的是好青澀好國中生啊~~

    看到撒嬌的動圖時真的心一揪啊~~嗚嗚
    如果藍碰油這樣撒嬌能受得了嗎T口T

    (部長上一篇文章的長留言有看到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也覺得買寫真比較划算

      中國的節目問的問題
      要嘛很無聊要嘛很犀利。。。。。
      算啦~
      不期待他能說幾句話QAQ

      你完全說到點子上!
      那張圖好歹是他19歲的時候拍的
      可是看起來跟15差不多吧!!
      還好後來順利長大(?)了XDDDD
      現在太好看了TAT

      還好你有提醒我留言的事
      不然我真的不小心給忘了
      sorry sorry!!

      Blogger不僅愛吞我影片
      還愛吞我留言QQQQQ

      刪除
    2. 現在我越來越覺得我真的需要一本寫真............OTL
      完全錯過購入的時段...
      這樣要再等一年.....T.T

      刪除
    3. 近期的就是STAY WITH ME了吧!!
      不過真的可以不用急。。。。
      之後肯定會有別家要出的。。。。。
      還是存著吧~
      不怕用不到的(咦!?)

      刪除
  2. 部長姐姐 這次年曆潮好多好可怕 TAT
    我大概只會挑一站吧 不過日記本也是像寫真那樣咪?@@

    倩倩真的太瘦了 有感受到威脅哈哈哈 XDDD
    那幾個花絮看的時候差點無力招架 怎麼那麼可愛!!!!
    少女倩無時無刻都再萌死大家→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記本就是市面上賣的那種
      只是配圖換成EXO
      (你可以參考世勳家的預覽 http://cfile7.uf.tistory.com/original/2273B24F54119C0B3D8B1D )

      他根本就排骨!!
      以前是紙片人
      現在是有肌肉的紙片人。。。。。。
      我願意切10公斤肉給他QQQQ

      刪除
  3. 部長要下手哪一套!!
    我也想買日記本 但 好多家都有出!!!

    也太難抉擇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內心也好糾結喔!!
      但我比較想買HIGH TENSION!
      因為我覺得九月會比較多人買XDDDD

      刪除
    2. 我也很糾結 因為沒下手過九月 好想買
      但預覽圖還沒出來
      然後頁數比 HIGH TENSION 少 XDDDD

      我的心飄來飄去 超難做決定的!!

      刪除
    3. 但九月的特典很吸引人
      !! 我的心!! QQQQQ

      刪除
    4. 我是被高壓的環保袋吸引的(竟然)

      反正還有點時間
      不然你再等等九月的預覽出來再說好了~

      再不然既然我們都要買
      我們可以買不同家的
      之後來交流交流!
      不知道你覺得怎麼樣?

      刪除
  4. 找來找去是不是只有九月和高壓有出年曆+日記本?
    然後代購真的很難找T__T
    部長有看到開團的網頁嘛><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