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

140917-27 美麗說簽名會訪談部分 / 生日相關 / 張力尹showcase / Lotte Thailand Road Show記者會+簽名會 / 美麗說秋季廣告


我們倩倩真是時尚界冉冉升起的新星啊!!
越來越會穿搭啦~

其實他這天穿的這身幾乎從頭到腳都是粉絲送他的禮物!
看來他拆禮物的手腳挺快的喔XDDD


上次忘記補上
還有兩家韓站出桌曆
分別是



可是台灣好像沒看到開團耶。。。。。
挺可惜啊!!
這兩家消息出太晚啦!!
大家錢包都已經被榨乾了。。。。。。

With Chen去年到今年上半年都很常跟拍
應該會有很多驚喜的圖才對喔~
Sweet Nothing是比較少出現
但圖片很高清!
供大家參考囉~


 美麗說簽名會訪談部分

我們葛格QAQ
真的很想趕快看到你個人的作品!!!!

===================================

生日相關

相信大家都有看到這套STAY WITH ME的生日賀圖吧
不過還是想再貼上來分享一下!
真的拍得太美啦~~~~~~~












嘻嘻嘻還好我有跟團~~
這家台灣開放跟團到十一月中喔~

再來是
921演唱會
倩倩最後的感言
大屏幕拍到我們倩倩眼睛bling bling
疑似泛淚光啊!!!!!!

嗚嗚嗚~
小寶貝~
下次有機會在台灣讓姊姊給你過生日吧 TAT


比較完整的生日片段

倩倩難道沒想到成員會幫他慶生?!
看他有點被嚇到的樣子

白白跟燦燦搶那個噴罐有點好笑
還弄掉了蛋糕被倩倩K XDDD

然後我愛的勳橙也好有愛喔~
幫哥哥推他最愛的蛋糕出來
再把哥哥拉到定位
和幫忙戴髮箍 ❤❤❤

咻咻要幫倩倩擦掉噴霧
倩倩還以為要繼續被攻擊
太可愛啦~~~~
(突然想到燦燦跟勳勳發的欠扁ins。。。。。)

我們大大真的很會喔
唱 最高的幸運 時
還停頓一下
先聽大家對他說「莎啷嘿」
他再回「莎啷嘿」
高手中的高手啊!!!!


最後唱LUCKY的時候
白白撿了粉絲丟上來的哆拉A夢+帽子
拿去給了倩倩

看小壽星雀躍的樣子~

他比著帽子上寫"今天生日"
真有說不出的可愛啊!!!!!
好像有點興奮、驕傲、害羞揉合在一起的情緒


看你開心就讓人好開心
真的 ❤❤❤❤❤❤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 xonewcomer 的漫畫?
作者憑想像力
畫出了EXO成員的日常生活

這次作者san為了倩倩生日畫了特別篇
是成員們為倩倩送上生日香吻的短篇喔~

前不久也畫了

部長很喜歡他的漫畫呢!
每一篇都有追!!!

============================

張力尹showcase


這天showcase也超可愛的~
表情好多~


我超愛這張的❤❤❤❤❤❤❤❤❤

是不是很有魔力啊這張?XDD
金鍾大完全是調劑心情的大好良藥!

----------------------------------------

Lotte Thailand Road Show記者會



簽名會


泰飯提前為藝興唱生日歌
藝興也挺有sense
請粉絲也為剛過完生日的倩倩唱一遍


泰國行愉快啊~
泰飯真的很棒呢~

----------------------------------------------

美麗說秋季廣告

新版廣告!!

10 則留言:

  1. 興興真是越來越會主持了啊!
    嘟嘟一直默默的幫小王子清潔好可愛~~
    勳勳那天反倒像個哥哥了!
    喜歡那頂帽子~!
    那種直白、單純,又有點小羞怯的感覺好適合他~ <3

    完全可以感受到他的感動啊~
    Lucky時眼眶也濕潤濕潤的
    好想參與你未來的每一個生日~♥♥

    我最近有點被鍾大嚇到~
    他從生日那天起,開始出現了好多以前沒看過的微妙表情XD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可愛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覺他因為生日所以特別的開心
      表情也就更放得開了!
      希望好心情能夠一直延續下去!!

      刪除
  2. 倩寶真的有被感動了 一直看着他眼睛濕濕的 我都很開心能夠跟他過第一個生日啦 希望下一年他能夠來台灣慶祝 我們沉迷相信一定能夠再感動他的!
    部長 請問有看過140926 super idol chart show嗎?我們倩寶上榜啦 真心恭喜他啦 哈哈 他真的是吃貨一名耶 我決定在下一次演唱會把零食拋上台 讓我們的倩寶食飽飽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啊啊
      我竟然漏掉了!!!
      我有看到!!!!!
      你聽他講電話那聲音!!!!!!!!!!!!!
      這個人真的是!!!!!!!!!!!!!!
      好煩又好會!!!!!!!!!
      氣死我啦!!!!!!!!!!!
      我也要跟他講電話啦QQQQQQ

      刪除
    2. 啊~不過丟東西上舞台還是儘量不要比較好喔>"<
      讓我們好好遵守秩序
      給他們一個乾淨安全的舞台

      刪除
    3. 真的真的是太可愛啦......他那迷人的聲音(低低沉沉) 如果給我1分鐘的時間跟他講電話 我想我整個過程一直流着鼻血 “拜託 他可以不要那麼可愛好嗎?!”
      哈哈 好啦 我不會這樣做啦 說說而已^^

      刪除
    4. 一直流鼻血XDDD
      感覺有點可憐

      一起做個守規矩的好歌迷吧~

      刪除
  3. BACK!!
    我最後訂九月!! 到時候一起分享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說到這個我就心痛
      我已經訂完HT
      但是前天又心血來潮很想把九月也包了。。。。。。(((真想剁了自己
      看了你這句整個拯救了我QQQQQ
      打勾勾!!!((伸手

      刪除
    2. XDDDD
      我也好想都包了!!!
      現在在等愛想的bottle 但其實最期待特典~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