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

140912 90:2014 EP5


我們小天使❤
目前正待在曼谷開演唱會!
泰飯在倩倩的SOLO區為他舉起了寫著"CHEN❤921"的手幅
提前祝他生日快樂!



真是太好啦~~

還有在GEE跟大哥勉哥玩得很嗨的倩倩 

葛格真的太疼他了吧!!
還有勉勉你也太可憐了XDDDD


LOVELOVELOVE


超級近距離的挑逗!!!!


Peterpan


宇宙第一傲嬌.金鍾大

另外最近新開一個倩倩的新推
Serenade 小夜曲
有興趣可以去逛逛喔~



90:2014 EP5


這集請來的是Fly to the Sky
其實我也只聽過Missing You。。。。。

Fany前輩的聲音真的得天獨厚啊!!!
太有魅力的嗓音了!!
換錢組合超爆笑XDDDD

這集的看點大概就是膩在一起的倩白吧(一直相互摸大腿
我們米格魯小隊長和他的隊員一號!!

下面就放動圖啦~
這張超好玩XDDD
緊張的鼻孔張大的金倩倩

開心大笑的你❤

小鳥依人啊~

隨時可以轉換成道具的成員


互相幫著做反應的倩白
(真的每張都不一樣的!!!)

這兩個
感情真的越來越好啦~
私下也合得來吧!!
上節目還黏那~麼緊



接著是
選擇合唱對象的一場大戲!
主人翁就是我們金鍾倩

看小白白這渴望的眼神

啊~心碎!!!
看著倩倩就這樣踏向了遠方

竟然選擇了別人!!

你這個負心倩!!!!!(怒

被選的對象也接受了!!

好落寞啊我們白白QAQ

倩倩下次不要這麼狠心啦~XDD
真的從出道以來到現在
我最喜歡他們唱過的歌就是“我真的不知道
期待下次再聽到倩白兩個的合作!!



和前輩即興合作緊張了~!

有點小得意的表情

這是倩倩裝蒜的反應

摸大腿證據!!!
倩還抓了白白的手
這是幾個意思!!!!!


觀戰的比選手還要緊張XDDD


可惜下一期沒有倩倩了~

不過前幾天任昌丁PO了錄影圖
所以之後倩倩還是會出現的~
好期待倩倩和其他成員的MV呢!

12 則留言:

  1. 啊~~明天就要開學了好緊張
    離開家好遠整個很不習慣不適應
    所以最近很需要倩倩
    還好最近好多部長姐姐的更新
    好多倩倩的消息真的給了我很大的慰藉呵呵

    倩倩生日的時候 一定會收到大家很多很多的愛的!!
    然後倩白真的太可愛太有愛了啦~~~((受不了
    真的超級期待倩倩的mv
    謝謝部長姐姐最近的更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前也是!!
      花三個多小時車程上課
      累死我了~

      不過大概再沒幾個禮拜就會習慣啦~
      加油!!!


      真的好期待他的生日喔!
      比我自己的都還要期待是怎樣XDDD

      我也感謝你的留言~
      讓我有動力繼續更新!!

      刪除
  2. 這次小王子依舊很活躍
    藝興表現很好啊!要是每次都是這種狀態就好了....
    韜也好令人擔心啊......每次都安靜的跟什麼一樣.....

    回到小王子,
    你這樣當著攝影機的面掏耳朵這樣好嗎!?XDDD
    除此之外仍然少女動作頻頻~ˊwˋ
    看人家比賽reaction也這麼大~
    好想玩他(?) 或跟他玩啊~
    一定很有趣~~ ( <-甚麼心態)

    白白完全就是一隻小狗狗啊~
    總是欺負人家這樣對嗎?XD

    我超喜歡最後一張合照!
    真的好呆好乖可愛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留言因為每次都非常用心
      所以每次都被系統吞掉TOT

      韜在韓國都是會語出驚人的那種。。。。。
      他是那種會喜歡他就很喜歡他的體質
      最近還有叢林法則!
      應該是不用太擔心他啦XDD

      不說掏耳朵。。。。
      他最近還常常揉鼻子。。。。。
      形象呢?!

      不過他真的好天然可愛喔>///////<

      刪除
    2. Haha~太用心XD
      不知不覺就有很多感想啦~~=w=

      韜的確是外交小能手啊~~
      真正認識他的人好像基本上都會喜歡他(?)
      講到語出驚人....
      他在自己的"祖國"評價真是好壞摻半 挺心疼的...

      小王子真的超級治癒的~~
      我有事沒事就會去翻翻showtime他的片段
      看完心情都會好好XDDD

      刪除
    3. 其實兩岸的價值觀不太相同
      那些看看就好啦~
      只要他堂堂正正的
      不要愧對自己就沒什麼問題了!
      時間會證明一切


      我們倩真的~
      每次看他心都會被融化嗚喔喔喔喔喔喔喔 >//////<
      一舉一動都好可愛好可愛啦!!!!

      刪除
  3. 我們的倩寶在泰國場感受那麼多EXO L的愛,真的很替 他高興����希望之後的北京場也會感受到同樣的氣氛吧!!
    我跟站長也很喜歡倩白的“真的不知道”耶,他們的和音真的很棒,平常他們在showtime裡面也是很有默契的補刀兄弟阿,最喜歡他們在一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期待北京場的成功!!

      倩白兩個就小冤家啊
      超愛打來打去鬧來鬧去
      超級可愛!!
      然後工作時也滿合拍!
      真好!

      刪除
    2. 你好 站長 北京場的生日應援果然很成功耶 真的沒想到那麼棒!本來20號應該會有第一次的手幅應援 但是因為沒有放在場內的椅子上 就變成沒有很多人知道要做應援 我很擔心21號會不會也會這樣 還好九站聯合跟其他沈迷有弄出一片小倩海出來(小銀海) 我們的倩寶一直看着屬於他的小倩海 不停向那邊沈迷回應喔 還有在Wolf之間那段空白時間:“金鍾大 生日快樂!!!”全場的EXO L都在為他聲援 特別是沈迷們帶領着大家呼喊 此時此刻我為自己是沈迷感到驕傲!
      希望我們的倩寶過得幸福快樂 就好像Best Luck的歌詞一樣!!!

      刪除
    3. 是的我看見了!!!
      真的很感動
      在中國要調動比較偏個人的中國粉絲真的挺不容易的
      還好現場大部分的粉絲都很配合 TAT

      希望下次他可以在韓國或是台灣過生日!!!!
      在台灣應援一定會很棒的啊啊啊啊

      倩倩一定要幸福快樂啊!!!!

      刪除
  4. 我兩場都有看過 確實內地場比較看重個人應援 想看漂亮的銀海都不可以 相反台灣場的EXO L真的很團結 那個排字實在太感動 我自己都哭了 哈哈 其實倩寶在台灣的solo也很high 那時候紫2B區的飯們有為他舉起手幅 對他來說 應該都很感動吧!如果下一年他來台灣過生日的話一定很棒喔!!!我期待第2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你真可愛XDD

      我看到排字跟彩帶也“哇”了XDDD

      二巡拜託不要再更貴了
      快要看不起了QAQ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