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

141101-07 一週彙總 / Fanart 推薦!

我每次都會忘記講好多事。。。。
提早老年癡呆怎麼辦QAQ

第一件事要呼籲大家有空的時候上 MAMA官網 給EXO投票喔!
今年入圍了四個獎項呢!
有點忘記去年入圍了幾項
雖然最後只拿到了一樣
但去年拿到的是最大獎之一^^
今年希望也能取的好成績啊!!!!!

第二件事還是投票(投票好煩-_-)
EXO-L官網的投票
登入後在右上角有個"event"
點進去就可以投啦~(電腦版)
鍾大的是這三張!!
猜猜看我選了哪一張啊~~~~

再來應該沒有了吧。。。。。。。orz
⬇︎

KOLON廣告的花絮!!

喔喔~~~憂鬱眼神的大大!!!❤
你的眼神要把姊姊射穿了~~~~~~~
救命~~~~~~~~~(倒)


這張的眉毛已經八到一個極致耶XDDD
我們鍾大的眉毛是藝術啊!!!


我們家以前也有一個這種桌上足球耶
寶寶很喜歡玩嗎?XDD


表情。。。。。(╥﹏╥)
너무너무 귀여워!!!!


怎麼看都又可愛又帥啊你這臭小孩!!!!

你又在偷偷欺負勉勉齁!! 

 最後是屋哩大大的滑板夢啊。。。。

今年生日鍾大好像也收到了兩個滑板生日禮物吧!

以前SHOWTIME EP02就展現過鍾大溜滑板的實力
過了一年後再看
你還真是一點進步都沒有啊。。。。。XDDD

----------------------------------------

還有一個中韓合作節目的應援
因為只有出現一秒
影片我就不貼了。。。。。
節目播出後應該能看見我們鍾大的身影呢
上星期他跟桃子去北京就是為了這節目而去的!

----------------------------------------------

Cart電影應援

以後我們也是擁有電影演員的偶像組合了!!!

-------------------------------------------

SM終於搬去新公司了!
(詳情請看小rookies的萬聖節影片
小rookies都好青澀好可愛喔XDDD

新的大樓內部看起來超讚的!!
好想去工作~~~~~

我覺得之前那裡風水似乎不太好內。。。。
一年多來發生了這麼多事
希望搬了公司以後能帶來新氣象!
  
不覺得rookies這支影片有那種悄悄釋放:我們公司是很溫暖的公司 這種訊息嗎?
我認為這點非常好呢!

因為SM一直以來都走很神秘的路線
結果到後來什麼誇張的流言都有
我以前也相信過李秀滿是個大惡人這種鬼話
就知道這些流言多洗腦了

不過總還是有無數可愛的少女們
沈浸在
“歐爸生活在水深火熱裡,只有粉絲的愛才能拯救歐爸們”
這種少女情懷中

對於這種情形。。。。。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囧
只能說年紀大了慢慢會懂吧。。。。。

以前SM真的太不注重自己的企業形象了
既然現在開始重視起來了
真的拜託一定要做出成效來好嗎!!
拿出你們行銷偶像的實力來包裝自己好嗎!!!!

每次看SM中槍我都想替公司抹把眼淚。。。。。。。
粉絲們實在太好騙了orz

不過我要講的是
像從去年開辦的SMTOWN HALLOWEEN PARTY
就是SM自己獨有的企業文化嘛!
有個時間能讓公司員工齊聚、互動
還可以嘉惠粉絲
實在高明!


今年的SMTOWN HALLOWEEN PARTY
不是我在說。。。。。
大亮點就是屋哩大大好嗎?
昨天他帶出的話題量是最高的
微博跟推特都被他刷屏。。。。XDD
還有一堆Q版漫畫什麼的
完全大獲全勝啊!!


一開始看見他裝扮的時候還沒看出個所以然
人家參加這麼扮裝派對都嘛裝酷裝帥
你難道不覺得你在一堆酷哥中太顯眼了嗎!!!!


誰知道最後結果。。。。。。。
這難道就叫“傻人有傻福”嗎?!


而且他不是臨時起意耶
從髮型、妝容、道具和表情都有精心設計!!!


光只有箱子還不夠
裡面真的有裝飲料!!!!!
仔細看其他有照到桌子的官圖
可以發現大家桌上都有喝完的養樂多喔!!
這是一個多麼細緻的男人啊!!!


 這次大概也是歷年來官圖最多他的一次。。。。。。。
你個凡人夾在中間好危險啊!!!!!!快逃啊~~~~~ 


還有一則疑似是我們鍾大在網路徵道具服裝的PO文
如果是真的。。。。。
這傢伙
有點小摳門喔XDD
買服裝還要付道具!
而且約人面交
省運費啊!!!!!
跟之前鍾仁買二手小綿羊一樣好有萌點啊!!!!!!!!
這兩兄弟想萌死人啊怎麼辦~~~~~~~~~~~~


公司還舉辦SUSM比賽
 才知道我們寶寶也那麼厲害啊!!!!
喔喔喔喔喔
真是個充滿驚喜的傢伙QQQQQ

聽說還有尋找犯人的活動呢!!
不知道有沒有人抓到了犯人呢~?

最近都沒有活動真的好想念他喔QQQQQQ
還好他參加這麼一場派對
又讓大家對他有更多認識了
不覺得很有意義嗎?
反正我超開心的~~~~~
寶寶寶寶❤❤❤❤❤

===========================================

最近翻到我之前存下來的這個!
鍾大小時候的部落格~
(圖可以點大喔)
就像我們以前在玩無名小站一樣
鍾大以前也有開這種部落格耶~!
甚至自稱自己是小泡菜(泡菜仔?)

而且裡面的人偶造型是他自己設計的
他很知道他的特色嘛!!
真的是太可愛、太可愛了這個人~!!!!!!

------------------------------------------------
Fanart 推薦!

我積了好多FANART喔~
現在因為很多人都沒有告知作者
所以很多作者的作品有被盜用的情形出現
他們就不希望自己的畫被轉貼
我只好只用嵌入啦~
如果之後被作者自己刪掉就看不到了 TAT
要好好珍惜啊~~~

下面分享的都是我好~~~喜歡的小畫手
有推特的可以去follow他們喔~
(只是每次看他們在販售小item自己又買不到的時候就好想吐血啊。。。。)


미정 (@hugxcom)
웜리 (@warmly_)
가지 (@xoxo_gazi510)
베개 (@5g_5g)
yumm (@yumm_kim)
Riche. (@Jon9Day)
리우 Riu:3 (✿◖◡​◗) (@Riu_CHEN21)
욤얌 (@dyaldial)
망고 (@Maango_)
햇╰(✿´ㅅ`✿)╯반 (@hetbahn_)
hym (@duckhymne)
뉸뉸 (@noon_yoon)
핑퐁 (@pongpong0326)
POLAR.หมีส้ม (@p_polar91)
얀 (@yan_8o8)
HAN.D✨ (@chunghan6_HAND)
땡땡 (@dd_chen21)
솟 (@sot_chen)

部長最推薦的就是
yumm (@yumm_kim)
Riche. (@Jon9Day)
這兩位~
他們很勤奮、
很常更新!

真的不要錯過他們的作品~!!

6 則留言:

  1. 部長姐姐好久不見~~~~
    很久都沒有留言覺得愧疚
    畢竟部長姐姐都這麼努力地更新了!!!
    不過我還是都會follow更新喔!!
    大學功課報告怎麼這麼多
    期中完我一定會仔細的把倩倩通通看完!!
    看到倩倩的造型超級喜歡的啦可愛到爆炸~~~~
    夾在一堆妖魔鬼怪(?)中間就是要這樣才吸睛
    然後還真的有養樂多
    這人真是太聰明太棒了啦!!
    每次看都可以讓人恢復滿滿的活力!!
    打報告打到再晚都沒關係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嗚嗚
      我最近是有點因為留言很少而感到有點寂寞。。。。
      不過學業為重啦!!
      過了大一 習慣後就不會覺得很忙啦~

      加油加油喔~~
      放假再一次看個夠!!

      刪除
  2. 部長大人~你好啊~ (第一次到別人家留言有點小害羞>///<)
    因緣際會來到你的推廣部,這裡真的散佈對倩倩的愛,讓我覺得好感動啊!!!!(所以就提起勇氣來留言了XDD)
    部落格裡充滿了倩倩的東西,好多好豐富,而且非常有系統的整理!!!!(打從心底完全佩服部長!!!)
    任何倩倩的東西,完全不遺漏!!!真的充份感受到你喜歡倩倩的心吶~~XDD

    昨晚到今天陸續看了部長你的文章,發覺對倩倩的感觀又不同了,對倩倩的好感更加深!!!>w<
    我對倩倩的印像,一直覺得他是個很細心的人,對成員們也都非常的照顧,
    是個讓我感覺很溫暖、可靠的人,同時也是個很可愛的孩子!!!
    雖然我本命不是倩倩XDD 但是我有空會常來玩的!!!^^
    部長也繼續加油,把倩倩推廣部繼續擴散吧!!!>w<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最近留言好少我好寂寞QAQ!

      開這個部落格的初衷就是要讓我大放花癡的哈哈哈
      內~
      常來跟我聊天啊~~~

      刪除
  3. 你好~~頭一次浮出水面留言XDDD
    看到這裡有滿滿的倩倩超開心,也很開心有人寫下他過去的一切,讓人更加認識他!經營這樣的部落格也真的很不容易,也希望你繼續加油!我以後也會多留言的XDDD

    至於今年的萬聖節,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太溺愛他,我真覺得倩倩是個非常親力親為的人,為了養樂多大媽的裝扮,全部都自己來,看到他從車上抬下箱子的那張照片,我看了超久超久~~因為他臉上的笑容真的很迷人,感覺他就是很開心的想要參與這次盛會,在這樣的場合上還分享了養樂多或牛奶給大家,他真的很樂於付出,讓我看了好感動!

    認識倩倩越久,也越覺得他是個充滿正能量的偶像,非常令人喜歡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尼好!!!
      其實我也說過
      開這個BLOG跟本是讓我盡情花痴的哈哈哈
      還有人願意看真是太感動~

      我覺得你說的沒錯啊~
      倩倩真的是個暖到不可思議的人
      常常做出讓人意想不到的舉動
      但你都能發現他的用心、細心
      在我眼中就是最棒的男孩子啊!!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