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141113-26 MMA TOP10 受獎 / 早產兒關懷應援 / 東京演唱會影片x2 / 大田戲劇節表演 / KOLON 秋冬新廣告 / 鍾大音域分析影片 / 年代秀(興包) / 仁川亞運花絮 / 中韓歌會


哎一古~
我覺得我這姊姊真是
一點都不懂這個神奇的男孩子到底在想什麼XDDD
是真的很認真在模仿圭賢嗎?
可是為什麼照片讓人這麼想笑呢?
還有背景為什麼還要找一間小學啊?
是特地找的嗎?XDDD

對我來說
鍾大真的是個很特別、捉摸不透的人
平常看他大都乖乖的、很溫和
可是每隔一段時間
倩倩內心裡那個不羈的鍾大就會跑出來跟大家打招呼說
:Hey, yo~! 我就是這麼一個獨特的男子

難怪之前被成員叫做Funky JD啊!
我們鍾大
真的是個好獨特的人呢

今天還看見鍾大的朋友上傳和鍾大聊天的截圖
翻譯在
我們和朋友聊天也傲嬌的大大♥︎♥︎♥︎


說起來自四月中發中毒以後
已經過了好久了
等待回歸的日子真的好漫長啊!
整整七個月過去了
等待竟然還在繼續!

不過首先要迎來MAMA頒獎禮了
千萬不要忘記投票
再堅持幾天就行了!!!
讓我們再看見他們站上那個輝煌的舞台吧~!

關於yumm的貼紙和拼圖
作者那邊已經正式開了海外販售
台灣這邊之前這個專頁的管理員PO文說過會開代購
還有剛剛又發現一個部落格有開團
那我這邊就不另外開團啦~
集中購買運費可以省更多吧~!

廢話也差不多講完了(吧)
進入這兩週的整理吧~


MMA TOP10 受獎


我有看了下直播
這四隻出來我就跟朋友說
是四矮!!!!!((被毆
鍾大你傳說中的178呢?!

很可惜今年的MMA孩子們都在日本開演唱會
不然就有表演可看了。。。。
去年MMA好多片段都好經典
像我很喜歡的WSS
還有後面閃弟們得獎好感人

今年EXO也只拿下一個Top 10獎
有點小難過說
沒關係
未來日子還長著呢!!

--------------------------------

 早產兒關懷應援


我最喜歡鍾大的一點就是
打招呼問候都會特別有精神!
是個有禮貌的小孩~

--------------------------------

東京演唱會影片
彩排
官方這影片好棒啊~~
拜託以後多拍一點啦~!!!
我們鍾大的假音真是完美 沒辦法不花癡下♥︎♥︎♥︎


EXO-K 貼文


















還有個19號的Fancam


伯賢的日文聽起來好妙
鍾大的反應太蠢太好笑了XDDD
沒能現場看到好可惜啊!!!!!

--------------------------------

大田戲劇節表演

這天的事大家都知道了吧?
鍾大原本想呈現給大家的就是mr(去除背景人聲)的歌曲
可是工作人員放成ar(含人聲背景音樂)
於是鍾大鄭重的道歉並重唱了一遍mr

去youtube一搜超可怕的啦
大概有三十多個清晰的飯拍吧
挑了一個很能體現現場狀況的影片給大家

聽到了吧!!!
全場的快門聲
還有替鍾大應援的尖叫、喊話
真是太感動了!!

說到這次的表現的話
當然還是應該好好加強一下啦
ar版本時聽起來挺完美的
而且ar時聲音已經蓋過背景了

不過我們鍾大對自己的要求本來就比較嚴苛
會要求重唱我並不是非常意外

mr時有幾個音有點跑掉了
唱到後面嗓子還有點啞
替他捏了把汗啊

從最開頭看得出來他很緊張呢!!
亮相那天的狀態簡直一模一樣啊
表情還很過。。。。XDD
說明他也很看重這次的表現機會

我認為他總體表現還是很好的
後來也出了新聞
展現了他良好的職業素養
讚讚讚
不愧是我相中的男孩子♥︎♥︎♥︎

--------------------------------

 KOLON 秋冬新廣告


小可愛還溜滑板
這天的技術看起來進步了!!!!!

with 勉勉



鍾仁說了什麼呢?XDD

完全無法停止溺愛我們鍾大QQQQ

不管怎麼樣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到翻譯說
 被問了想跟誰出去玩
選的是珉珉葛格



這孩子怎麼那麼黏人啊~XDD

--------------------------------

 鍾大音域分析影片

看到人家分享的技術性影片
我們鍾大的音域真的很廣呢~
還可以順便聽聽大大的歌曲集錦!!
耳朵的饗宴喔!

--------------------------------

年代秀(興包)  


包哥哥也好努力!!
真的好棒!
完全感覺得出哥哥的用心、努力
每一個環節都表現得很出色!!!!!!!

今天還看到他上台報告的照片
我們哥哥已經就讀碩士了啊~!!

雖然發生了很多很多事
可是能這樣好好的利用時間
繼續進修真的很了不起
跟我們鍾大寶寶一樣是好正向、好正能量的偶像!!!♥︎♥︎♥︎

我們鍾大其實也是大學在學中
不知道唸得怎麼樣了?
哥哥如果行有餘力也多多督促我們大大吧!!!!

--------------------------------

仁川亞運花絮



前面那段講話滿值得看的喔!
倩倩好喜歡騎腳踏車~
這隻玩偶怎麼那麼幸運被大大寵幸!

--------------------------------

中韓歌會


今天的中韓歌會
好像看到了去年SBS的鍾大啊
又美又帥!!!!!

要被這傢伙帥死了怎麼辦 TAT
寶寶不要那麼犯規!!!!!!!!!!!!

--------------------------------

等待的時間太漫長了
部長這兩天迷上了AOA

今年的三首主打都好聽又好看啊!!!!
挖了好多他們的LIVE來看
新歌“貓步輕俏”的舞觀賞性非常高!!!
被我列為本年度最愛的舞~
今年年末也很期待她們的表演呢

4 則留言:

  1. 看到那張官網照,我也是笑噴了XD
    怎麼可以這麼蠢呆XDD

    我覺得很有趣的一點是~
    部長的每篇文章,都在一次次地訴說對鍾大的愛XD
    (我們這些小讀者的留言當然也不例外~~)
    可是他所展現的每一個樣子、每一個舉動,
    都在不斷的提升好感啊真是~~ ❤

    大田戲劇節的表演他真的看起來很緊張XD
    從前奏時眼睛就開始咕溜咕溜地亂轉
    音也沒有頂準
    本來想說這好像算是他第一次自己一個人且台下有觀眾的live?
    怪不得這麼緊張
    你這麼一說我才想到初次亮相時就有了XD


    年代秀我今天終於陸陸續續地看完了!XD
    我也覺得minmin這次真的做得好啊~!
    中文講了很多,各種表演、reaction都有好好把握~
    真的是往前跨了好大一步T.T

    包包跟大大應該有著某種革命情感吧~
    覺得他們其實也可以算是soulmate了
    不需要說很多話,或花很多時在一起
    但就是能知道對方需要什麼~
    有這樣的夥伴真的很好~

    另外,我也很愛看他跟開開或是世勳的互動~~
    最近才發現世勳其實真的很愛欺負他鍾大哥哥
    而且是一次又一次,不厭其煩的那種~
    這樣的互動真的是萌死我了~
    小王子是很寵忙內,
    可我覺得世勳對他也同樣是"哥哥對弟弟"的那種寵~~XD
    不知道部長能不能體會我的意思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哥哥很照顧他啊!
      鍾大默默的也滿黏哥哥的

      勳橙只要有互動都很萌!!!
      不過因為發生機率的比較不高
      需要一雙能夠發現ㄐㄧㄢ情的雙眼 (⊙ω⊙)

      刪除
    2. 他們的互動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XD
      (但不知怎麼地不太明顯,一般人很難發現)

      背景很可愛~~~~~❤ XD

      刪除
    3. 科科,你說的這兩件事我都非~~~常同意!!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