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

【魅力點剖析】歌聲 PART 3 --- 鍾大的愛唱曲

眾所周知
我們鍾大是個愛唱歌、歌也唱得好的小寶寶❤❤❤

沒事就愛哼唱兩句
幾乎在哪都可以發現他在唱歌


像是以前提過的


錄節目的時候也不忘展下歌喉
鍾大便是邊走到自己位置邊唱十二月的奇蹟
(看我們金鍾開炙熱的眼神!)


唱歌不僅是他的興趣、愛好
也已經成為了他的專長、職業
是他生命裡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在眾多歌曲中
有幾首算是他經常在鏡頭前展示、
聽得出是他常常在練習的歌曲

今天就要來整理下這幾首鍾大的愛唱曲!
你猜到是哪幾首了嗎?

第一首是金延宇的「離別計程車」


90:2014第九集中提到鍾大就是以這首歌通過SM的面試
節目中也有獻唱一小段
(沒有找到剪好的片段。。。。)

後來在13年7月的電台中也有唱過

值得注意的是這是首兼併中低音域及高音的歌曲喔~
鍾大選則在面試唱這首歌的原因一定是因為
他很喜歡、有把握
且能展現他的優勢吧!!

不過還是很好奇當時才19歲的鍾大
怎麼會喜歡這麼一首有點滄桑的歌?

------------------------------------------

第二首是4MEN的「Baby Baby」

這首歌真的深受韓國偶像歌手的喜愛耶
有超多人翻唱過的

不只好聽
而且需要的技巧難度也不低
鍾大似乎也十分喜歡這首歌呢~!


這首歌他也表演過兩次
一次是12年的一場活動

還有一次是13年的節目
經過一年
鍾大的歌聲更流暢
更溫柔也更有自信了!

------------------------------------------

最後一首是40的「Zodiac」

這首在鍾大被鏡頭捕捉到的次數最多!
絕對是他心目中排行非常前面的愛唱曲!


THE STAR的訪問中唱了一次

KTR唱了一次


在德國寫真附的影片中
也能聽見鍾大練習唱歌的聲音
話說這傢伙真的很吵耶。。。。。。
如果我在他旁邊
可能會忍不住揍他耶。。。。。。。


13年10月的簽名會也唱了

部長自己覺得這些愛唱曲裡
Zodiac是鍾大唱得最好的一首!
感覺他有表現出這首歌
有點空靈、淡淡柔情的那種感覺

===================================================

畢竟是一團主唱嘛
所以鍾大常常展示的個人技就是唱歌

以上列的幾首愛唱曲可以看出
鍾大偏好深情的韓國抒情歌曲
真是一個多情(重感情、情感豐富)男子啊~!!XDD

不知道下一次鍾大又會帶來什麼樣的歌曲呢?

4 則留言:

  1. 嘩 好棒喔 我們的鍾大就是喜歡唱歌 才會加入SM吧?!@@真的很感謝他的出現 讓我們可以聽到那麼棒 有穿透力的嗓音 我會繼續期待他的下一首屬於自己的歌曲^^
    部長姐姐也很棒 我就是喜歡看你的部落格 把鍾大的優點或是其他的可愛東西發掘給我們看 贊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很多時候我覺得我沒有辦法把他的好完整的敘述出來
      有點挫折

      但是你的留言讓我很開心~
      我會努力找時間繼續尋找鍾大的閃光點!

      刪除
  2. 加油!我會一直支持默默的為鍾大付出的部長姐姐^^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