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

EXO 90:2014 MV 花絮



花絮出來啦~~~
短短三分多鐘滿滿的笑聲呢!!
我們鍾大完全是顆大太陽啊!!!!


這表情要把攝影師嚇到啦~XDDD
我覺得鍾大的花絮特別用心耶
節目組還特地放大定格重點給大家XDDD

可見大家多喜歡他啊~


最後還是這亂愛把東西放進嘴巴的壞習慣。。。。。。

還是不要改掉好了!!!

因為太蠢太可愛了嘛!!!

8 則留言:

  1. 部長我考完試回來啦啦啦
    又是回來就看見一堆(?)鍾大好幸福><
    一大堆懷孕光波冲來了——1:12那裡
    我的心——
    金鍾大你不要太可愛QAQ
    好多被消音的地方啊,髒話嗎←_←
    這麼晚還在拍,被別人罵了的感覺真的不好吧
    還好他還是笑著呢,正能量爆棚~
    2:57那裡拍著手好可愛QAQ
    鍾大和工作人員感情不錯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他被罵了。。。
      還蠢蠢的跟工作人員說:我被罵了>"<

      現場工作人員看起來都超喜歡他的!!

      刪除
  2. 實在是暖到爆炸了!
    就連花瓣吃多時也可以開朗的說著我可以吃,
    不給人感到負擔~
    要別人怎麼樣才能不喜歡你啊~~T.T

    餵你吃東西你快跟我回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完全貼心的男孩子T_T
      金媽媽太會教了!

      刪除
  3. 我們的鍾大 不管他做什麼都很認真的 很有魅力耶♡♡
    哈哈 不過有時候他真的是黑洞一名!沒想到在 Halloween Party 竟然打扮成賣養樂多(?!)的造型 哈哈 都不知道是不是私底下賄賂了其他人投他的票><

    回覆刪除
  4. 超可愛的金鐘大啊>W<
    終於還是有看到花絮了>/////<
    是說...金鐘大真的是很開朗的一個小孩啊XDDD
    到哪都可以製造笑聲的孩子
    真的是正向的思考的好小孩>W<
    然後我要再說一聲
    這個造型的倩倩超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有看到這花絮!!!
      這麼可愛不給人看就太過份了!!!!

      跟他合作一定很開心
      這麼貼心的孩紙到底哪裡找!!!!!!

      他把他的帥氣都投入在這隻MV裡了XDD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