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

[開箱] Dream catcher 1st photobook "dream maker"

大家好!
沒錯!
又是敗家的我!
又見面了!!!

今天!
要開箱的是!
使我開始敗家的元凶!!
DREAM CATCHER!

13年底啟航的捕夢網
在剛出現的時候就抓住了偶的心

有的時候會放出同場大量的飯拍
是個很大方的站子
照片也很漂亮
以至於當寫真消息一出的時候
偶就瘋了。。。。。

還好寫真是在演唱會完才出的
不然就沒錢去看演唱會了(擦汗)

個人覺得捕夢站長挺有時間觀念的(?)
從收款結束到發寫真大概只用了一個半月再多一點點
是我買過進度算快的一家韓站了
畢竟中間還遇到鍾大的生日
還有海外演唱會什麼的
實屬不易啊。。。!

好啦~
廢話不多說!
進入開箱杯~~~


首先呢~
當然是剛拆箱熱騰騰新鮮出爐的模樣~
捕夢的防塵套沒有做束口的設計
是用貼紙貼起來
但是貼紙撕開後就容易沾毛屑什麼的
比較不方便>"<
這點比較可惜。。。。。。。


關於特典

這次寫真的特典
有一樣先入金特典贈送的是小小的馬克杯!
超級可愛的~~
可是海外果然沒拿到(╥﹏╥)
畢竟運送也很麻煩。。。。。


把東西都拿出來以後
溫馨的全家福~♥︎♥︎♥︎
左邊是金五歲、
中間是金七歲、
右邊是金三歲!
我們大大的牙齒微笑真的好漂亮啊~
可以讓人有一整天的好心情呢~!!



防輻射貼紙(終於給我對上焦了!!!!哇哈哈)
是今年韓國SMT比"EXO-L"的中分頭鍾大!!



貼紙



DVD
裡面有八個影片
幾乎都是剪輯過的
站長很用心啊~!!
我們鍾大在演唱會裡活蹦亂跳的模樣真是太可愛啦~~~~



大海報
我終於知道這是A2大小了!!
這些TLP的造型實在都太像。。。。。。
看小皇冠的樣子
應該是140718-19中的某一天!
能夠抓到這一瞬間的表情真的太神了!
你們接收到鍾大的愛心了沒啊~?



A3中海報
140817 SAMSUNG GALAXY CONCERT IN NANJING
有點點呆呆的感覺XD



A4小海報
131201 NR簽名會
最喜歡的一張啊~~~~~♥︎♥︎♥︎
The smile that lighten my day.
當初寫真販售預覽也是用這張(╥﹏╥)
馬麻~就是這笑容吸走我的小盆友的 QAQ



這本是筆記本
➔➔可以無負擔使用的空白筆記本!



小卡x21張♥︎♥︎♥︎
用了對鍾大有特殊意義的數字「21」

每張小卡都很漂亮!!!
真的!!!!!
是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一套小卡

尤其是武漢場的這張~♥︎♥︎♥︎


小卡背面設計



mini pb 封面設計跟寫真是一模一樣的(下面會有)
挑了兩面給大家看
131020 公演


140921&140818
mini pb精選的都是很調皮的鍾大喔~
萌點百分百!!!!♥︎♥︎♥︎


接著來看寫真本尊~
很簡潔的設計~
背面也是全白


厚度是目前我收過最厚的呢!
足足兩公分厚!


內頁設計
雖然真的很簡潔
卻也不失童趣



挑了我特別愛的幾面給大家看看
131114 MMA



140614 武漢
大大這天的髮型好Q!!!
是所有TLP裡最喜歡的一場啊!!!!
 而且我對怪表情簡直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140718 上海
跟大哥不知道在說什麼
該不會是蟲吧@@


也是140718 上海



140719 上海
撒嬌的倩倩



140802 西安
那天預覽圖剛出來就已經被萌倒了~♥︎口♥︎
就之到寫真內一定會收!!!!!



140808 愛瑪見面會
嘟嘟的包子臉((戳~♥︎
金鍾包!



140815 SMT
鍾大的中分完全是我的死穴!!!!!
每次看到他中分腦海裡就只有“好可愛”三個字無限循環 QAQ
再加上這奧嘟嘟的嘴巴!!!!
失去理智啦~~~~~



140816 機場
如果可以
我真希望鍾大可以常常中分啊!!!
鍾大真的好適合中分
溫柔又帥氣♥︎♥︎♥︎



140921 北京
得到了很多祝福的一天
不要辜負每一個當下就好了
你做得很棒!



140922 張力尹showcase
寫真收錄最後的一天
閒不下來一定要做點嘴部運動才行啊~

======================================

我覺得這真的是一本很俏皮的寫真
每翻一頁就會覺得
“啊~這個表情!!!”
“天啊!這個表情好可愛”
“嗚嗚嗚~你怎麼這個樣子也那麼可愛!!!”
“哼!!金鍾大你什麼時候不可愛!!ˋ_ˊ”
⬆︎像這樣子

所以我好喜歡這本寫真喔!!!
這就是我心中每天每天都萌萌的金鍾大啊~♥︎♥︎♥︎

收錄的照片也很新
彷彿只是昨天的感覺
根本是寫真界的童書!

以上

9 則留言:

  1. 好羨慕部長姐姐喔*_*
    我這邊真的很少有會做海外代購的 就算有都不是我的style@@
    況且我家裡都有很多雜誌(都是有關exo的)太多週邊都不知道往哪裡放好(頭痛> <)
    部長姐姐選的這本還真不錯 裡面一部分都是演唱會的圖片 我本人很喜歡鍾大的演唱會造型 給我一種真男人的感覺(羞)就是很會圈飯 做很多小動作(受不了強勢進攻) 贊!贊!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千萬不要羨慕。。。。。。
      我已經窮到不行了orz

      演唱會的鍾大也是可愛到爆炸!!!!!
      完全小寶寶~~~
      真的想生個小鍾大QAQ

      刪除
  2. 部長姐姐 我想問你stay with me這個韓站出的寫真值得買嗎?(糾結中)因為我喜歡有些把鍾大拍得像天使感覺的照片 我看他的預覽照都是那種 請你給我一些意見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有放很多照片出來啊~ http://staywithme.kr/
      你可以看完後再想想是不是你喜歡的風格

      以我個人來說的話
      我是很喜歡他的圖啦~
      只是不知道他成品做出來會怎麼樣
      也是有點小忐忑

      就算錯過了預購
      我想之後也會有庫存販售吧~
      或者是有人要轉讓
      不必急於一時~

      刪除
    2. 哈哈 我看了第一張圖 已經忍不住啦 確實拍得很好^^謝謝你喔@@大家有共同興趣真好> <

      刪除
    3. 這就是網路的便利啊!!!!
      感謝萬能的網路!

      刪除
  3. 部長姐姐~
    請問你有kakao talk嘛OAO好想加你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kakao talk耶>"<
      不過我FB、e-mail都是一直有在看的喔~!

      刪除
  4. Titanium watches - iTanium Art Group
    The Titanium watches trekz titanium are developed titanium cerakote by the team of citizen titanium dive watch experienced professionals of advanced manufacturing. 2019 ford fusion hybrid titanium The how to get titanium white octane watch is designed for use with an outstanding $40.00 · ‎In stock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