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5日

140920-1004 拉哩拉雜 / 90:2014 EP7


嗚嗚嗚~
感覺又好久沒看到倩倩了喔~~~>"<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啊!)
miss u so much!!!!!!♥

這週倩倩去日本SMT工作啦~~
看了下他們的現場
天啊~
這麼大一個場地竟然沒有延伸舞台!!!!
就是去欣賞米粒的嘛!!!!
太過分了!!!
(後來發現是大圓環狀舞台。。。。。)


不過本週的90:2014很有趣!!!

我把之前漏掉的動圖補上來~
然後就是EP7
EP7也好多勳橙啊嘿嘿嘿



樂天免稅店的新動圖~

0920
感情很黏膩的金鍾LINE♥♥♥



打是情,罵是愛(X)




0921

死活不配合的燦尼

這兩個相處真的很熱鬧啊~
凌晨發送的ins祝福也很精彩XDDDD


於是GEE的時候出現了如下的場景。。。。。。。。



殺人眼神~~發射!!!
+煽風點火的嗚珉哥

倩:夠殺吧?

不過你到底是在摳什麼東西啊。。。。。?



蛋糕環節(?)
勳勳懶過我們壽星的樣子真有愛 ♥口♥

好認真喔~
你的願望都會實現的~~~♥3♥

看來邊邊也很想要一顆蛋糕XDD



上一篇提到的
驚弓之鳥的倩倩

人家咻咻多貼心啊~


0922

唱歌的動圖太深情了~~~~
凍~未~條~



偽裝成靦腆安靜的小乖乖(((早就看透你的本性啦!!!


中間還有小插曲喔~
我們倩倩看姊姊椅子坐得不舒服
整個很忙!




小紳士啊~
我們倩倩♥♥♥
你最好了~!♥


0927

請不要懷疑!!
撒嬌賣萌放電我都是一等一的高手~>3< ♥♥


客官~您需要一個V還是兩個V?

難不倒我的~!


哼哼哼~
樓上的姑娘們一個個都逃不過我的手賞心



認真傾聽每個需要(競選口號?)




你真的是大眾理想型 T_T
很煩ㄋㄟ !!!

================================

電話連線

上次我竟然粗心漏掉了這麼個重要的影片!!!
想知道倩倩都是怎麼講電話的嗎?!
看這個就對啦!!
保證電死你!!!!!!!!!!!

================================

EP7+預告





預告


預告勳橙這段被剪掉啦~~
可惜耶~
兩個人好有默契說~





正片

先惡意劇透下
倩倩這隊大敗
但是你們看開頭就知道兩隊的對比了XD




這集Rookies幾乎都出場了~
之前看SM的官方影片
以為馬克和東赫(懶的切換輸入法了)年紀很小
其實也是很小啦
只是沒想到挺高的!
但是要注意啊~
如果這幾年再不長高
以後就要變隊裡最矮的啦~(好壞)
那時候就覺得這兩個很活潑耶~
根本新一代赫海XDDD

東赫的綜藝感跟以前伯賢感覺也有像到

看到泰勇出場的時候以為他會選世勳這隊呢!
好像聽說過他跟世勳關係不錯的樣子
現在看來可能更喜歡宰賢?XDD(八卦臉)

看Rookies上節目真的很青澀有趣~!
我們倩倩也終於是前輩了啊!!!


不得不說這隊的組成真的是大敗筆!!!((欸

這三隻
完全散漫的代表嘛
從待機室就已經看得出來會輸了XDDDDD

然後加上三個韓語程度不知道怎麼樣的三個外國人。。。。。

是說TEN跟YUTA都有傻傻萌萌的氣質XD

接下來還是回來看倩倩吧~~~

我們倩倩指揮弟弟們的樣子真可愛 ♥_♥
畢竟都是外國人也沒辦法~
叫他們隨便答
真是溫柔~♥


扭扭扭~


搶答完也不忘清潔清潔
小潔癖倩倩♥

輸了~
沒辦法>"<
完全S曲線耶你


天真無邪

 :只能寫女團咩?(((超想揍他XDDD

而且大家都乖乖盤腿坐
只有他要跟人家不一樣

接下來
讓大家見識一下不懂什麼是“好好坐著”的人

他就這樣扭了半集節目吧!

這集完全顯現他Captain Beagle的特質!


扭得我頭昏眼花啊XDDD

永無止境地扭~

 認真的數數

看看倩倩的筆跡


這小孩真的很不安分耶 

太過讚嘆的表情


其實我有點不滿意他這個造型耶
他太瘦了
一整個小腰精
穿這樣顯的比例好窄呀。。。。。。。


演技太超過喔~!XD



之前明明跳得很卡
看來回家有練習喔!




被TEN的回答戳到笑點


還是很認真回答題目的我們小隊長


還很禮貌地對secret道歉

做人處事很圓滑呢! ^ ^b


大愛這個表情!!!!!!!!!!!!!!!
超級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被這個表情萌得死去活來QQQQQ


舌頭~






興奮啦~~~

這表情好像哪裡見過。。。。。。

。。。。。。。。。。
是不是一模一樣?XDD


鴨子嘴


下面是勳橙翻臉啦~~~
得知答案後的倩倩~
原來是隻笑面虎啊!


:你知道S.E.S嗎?!

委屈的弟弟

:安靜點!

表情太可愛了~~~~~~~~~

弟弟多愧疚啊!


話說回來。。。。。
誰叫你妥協了。。。。。。

唉。。。。
這可能就是倩倩性格的缺點吧!
因為顧及大局而沒能堅持自己的堅持。。。。。。。


這集丟丟的MV內容好有趣!!
感覺丟丟對演技越來越有自信了!!

而且24小時內就已經點閱率破三十萬了
完全人氣王啊!!!

下一集是鹿哥的MV
不知道倩倩的是哪一集啊~~~~~~


總體下來
這集真的很好笑啊!!
我從頭笑到尾!!

Rookies們的青澀魅力不是蓋的!
TEN接住了安英美前輩的手讓我對他好感大增!!
感覺是個溫柔有禮貌的男孩子
笑容也很靦腆陽光

最後
其實我想說
單獨放勳橙兩個讓他們亂鬥就是一集節目了吧!XDD
太有愛了這兩隻~~~~~
下週見啦~

16 則留言:

  1. 這集勳橙完全有愛啊
    Chen 完全是個小孩子啊
    真的看前面開頭的時候就覺得他們肯定輸的啊
    後面Chen 難得猜對了 卻被勳勳給反駁了
    最後生氣的樣子 真是可愛到不行啊
    勳也有在反省了 哈哈哈
    隊長也幫勳講話啊啊
    EXO 整個有愛啊

    D.O.的MV 真的拍得很好欸
    演技爆發啊
    期待Chenchen的MV啊
    什麼時候才輪到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有在反省咩。。。?!
      我很好奇XDDD
      感覺不管怎樣倩倩都會原諒他啊
      更何況他假裝生氣而已XDDD
      世勳根本生來剋鍾大的XDDD

      我是有聽說倩的好像是最後一集。。。。。。

      刪除
  2. 我本人比較有私心的 喜歡看EXO而已 本來這個節目只是他們11隻小狼跟一班90代的前輩互動 嗯......現在好像變質了 更加希望倩寶有多點表現機會(個人意見)哈哈~~倩倩埋怨勛兒 那個反應超好笑的 我也期待倩倩的MV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換個方式想
      可以看到EXO新的一面(照顧後輩)
      不是也挺新奇的嗎?

      可能我個人對新團也滿感興趣的啦。。。。XD

      不知道是不是我偏心
      但我覺得倩倩在90:2014裡面真的可以算最活躍的一個呢!
      每次出現都有很多很多可愛的動圖~~~
      下一集也有他喔~
      真是太好啦!!

      刪除
    2. 也對 有不同的一面^^
      倩倩是V.V.I.P啦 當然是常客啦(瞎掰啦)我覺得他出的鏡頭真的多耶! 哈哈一定是他太多話啦 給人一種黑洞的感覺**他有出席就好 讓我們有多點期待他表現的感覺^^

      刪除
    3. 就是因為黑洞所以更可愛XDDDD

      刪除
  3. 那一瞪肯定要名流千古的~ A_A

    鍾大真的不能亂惹啊~
    即使沒有武器也總能把對方打得無招架之力

    這根本是動圖特輯啊~!
    本命這麼會找事做真的是好幸福啊~~

    這套穿搭讓他的小身板一覽無遺~
    力尹姐姐演唱會那套就好好看!
    把身材修飾得很好~~(連鞋子也~)

    他的S line真的~~很微妙啊(其實有點好笑)
    但是讓人好想吃掉他A_A (相信就算是男性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張預覽一出來就快笑死我了XDDD
      眼神太厲害了!!!

      他還有一套穿了身材特別好的
      就是去年的dream concert!
      可惜那場拍的圖不算太多。。。。。 QAQ

      刪除
    2. 去找了飯拍影片來看~
      好想叫他(黑社會)大哥啊XDD
      再來就是我們Chen Chen舞跳的真好~~ <3 (真心!)

      刪除
    3. dancing machine難道是叫假的?
      當然不是啦~
      看他從不會跳舞到現在
      真的是好讓人欣慰啊~

      刪除
  4. 這集90 2014很搞笑阿XD
    最後倩倩大爆發XDDD
    勳勳在這樣...會被爆氣的倩倩給滅口喔XDDD
    這集倩倩的小動作超多的>W<
    而且黑色衣服超好看>/////<
    我真的覺得SM應該多給倩倩做綜藝的機會
    感覺會玩得很HIGH...XD

    我真的覺得倩倩給飯的福利超多的阿>W<
    倩倩真的是一位大暖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樣的生氣一點說服力都沒有啊~XDD
      我好像看勳勳被滅口(誤)

      我真的覺得他太瘦了
      不應該多加個皮帶什麼的
      顯得他超級單薄。。。。
      個人比較喜歡看他穿寬鬆一點!

      對啊~
      希望公司多給他點機會。。。。。

      刪除
    2. 可是倩倩這樣穿很帥氣耶>W<
      倩倩真的很適合正裝>/////<

      然後世勳真的是...請看哥哥們的臉色好唄XD
      不能因為是團寵就這樣...
      總有一天會被米格魯們圍攻的阿XDDD

      刪除
    3. 他不是已經被半認證為一員了嗎?XDD

      刪除
  5. 我最近在追exo 90:2014!!!! 我覺得後面幾集都蠻好笑的 綜藝感爆發XDDDDD
    其實我很喜歡注意他們的穿搭 簡約而時尚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主要還是要看嘉賓吧~
      嘉賓大方一點他們就比較放得開XD

      K隊的成員衣著比較簡單說
      M有時候會出現很奇怪的搭配。。。。
      他們很常被吐槽XDD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