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141024 EXO 90:2014 EP10 / 深圳人氣歌謠宣傳影片 / 自然樂園新版廣告 / 愛瑪飛車宣傳短片 / KOLON新版廣告+預告 / 快樂大本營未公開片段 / 樂天STAR AVENUE短片


哇~~~
終於看到我們大大跟朋友出去玩了!!!
感動 QAQ

這裏有韓飯後記翻譯兩則
➭1
➭2
十五歲小屁孩既視感。。。。XDDD


世勳跟朋友也去看了小黃鴨
小黃鴨不就是放大版的鍾大嗎

好幾個站長都跑去拍了小黃鴨
跟我們鍾大實在太像了XDDD

俊勉也有跟朋友出去玩
放鬆一下!
不過好像離回歸很遠的樣子 T_T

話說部長辦了一個新信箱~!
如果不想公開留言可以寫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

然後在這邊想小小宣傳一下
關於EDEN二販
141030 韓站開放詢問庫存販售囉~
先前留下資訊的朋友們請備好 $ $
等站長回覆我確切價格我就會寄通知信給大家了~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

另外
我目前跟的Stay with me寫真團
人數有點不足。。。。。
如果有想要買的參考一下

此外
九月和高壓的日記跟桌曆組
好像也沒滿團說
九月的主購我有跟過
dream catcher我就是跟他買的~
高壓我沒有跟過他的團
不過目前只剩他在開了
考慮一下吧~


深圳人氣歌謠宣傳影片


幹嘛讓我們倩倩包包站坑!!!!

------------------------------------------

自然樂園新版廣告


這廣告實在。。。。。
懶得吐槽了==
省錢也不是這樣的吧。。。。。



好呆。。。!!!
鍾大這造型超級呆!!!!

-----------------------------------------------

愛瑪飛車宣傳短片


看來SM還是不打算放棄中國市場啊。。。。。
寶寶中文咬字要多加油喔!!!!
我相信你可以的!!!!!!
雖然很辛苦
但你要相信成果會是豐碩的!

---------------------------------------------------

KOLON新版廣告預告


又穿羽絨服跳舞。。。。。。
這創意真是太新穎了!(才怪)

---------------------------

快樂大本營未公開片段


喔喔喔喔喔
終於被放出來了~~~
擦地遊戲啊!!!
寶貝好帥!!!!!!!!!!

不負責任聽寫:
白白好像是因為鞋墊的關係所以不好跑啊。。。。。XDD


跌倒XDDD
金五歲!!


按著白白痛打一頓(誤)


YEAH~
太帥了QQQQQQQ


氣勢太強了
嚇到白白

 這句超帥!!!!!!
 又MAN又溫柔!!!!!!!!!!
我聽了兩百次!!!!!!!!!!!!!!!

--------------------------

樂天STAR AVENUE短片


 嗚嗚嗚~
我們家這個三八的小太陽~~~
你最可愛啦~~~~

============================

EP10 預告



這個表情!

竟然!

被剪掉了!!

這怎麼可以!!!!!!!!!!!
我好愛這個表情喔!!!!!!!!!
金鍾大真的是世界第一萌物啊!!!!!!!!
太可愛了!!❤❤❤❤❤❤
超越言語形容的可愛!!!!!!!!!!!!!!!!
包攬了表情包的大可愛!!!!!!!!!!!!!!!!



這段也被剪掉太可惜了
這個鍾大飯不看不行啊!!!!!!
鍾大精湛的喜劇演技!!!!!!

在國外吃飯的時候
感覺味道不對

肚子忽然痛了起來。。。!!

各種痛苦

翻滾
寶寶把苦不堪言的神情演得好自然啊~!

這時救護車跟警察來了(為啥?)
這笑容超陽光可愛的!!!!!!!!!

最後忍不住了

只好裝作若無其事。。。。。。。


最後得到稱讚又開心的寶寶~~❤❤❤
我們倩倩
好像很適合演喜劇
或是比較黑色幽默的那種戲劇呢!!!


哥哥長痘痘了!!


這也被剪掉了。。。。。QAQ
這種即興發揮最好看了啊竟然剪掉!!!!

EP10


因為這集的前輩還有演員的身份
所以有很多可以發揮的地方呢!!
即興演技這種真的很有趣
可以看出每個人的想法和能力

很帥氣的吃著零食的小盆友

被抓到了!!
要注意下形象XDD

認真認真!!!

 真男人當然是我們大哥啊!!!!
 倩倩超級會看眼色的
從善如流啊~

其實心裡還是滿自戀的嘛我們倩倩
 不過你是不是有哪裡認知錯誤啦XDD

其實倩倩真的很真男人呢
粉絲看到他也都只見到他陽光開朗的那一面
有苦都不會顯露出來
就是埋頭苦幹

不過平常還是太愛撒嬌啦~~
一整個小乖乖❤❤❤


還有這位爺的舞感
真的太強了!!!!!

為什麼動作明明差不多

這位爺跳起來就卡卡的呢XDDD




 有魔力對吧!!









到底問題是出在哪呢XDDD




 再怎麼說我們都是舞蹈歌手啊!!!!

演技環節

節目還給他上了特效!
你看他演得多麼有喜劇笑果!

好可愛好可愛
這傢伙好會出人意料之外喔

裝腔作勢的演技也是一百分!!!!

 是不是黑道電影看太多啦XDDD


比個V都可以那麼可愛~!!

帥帥帥!!!





 這麼多集看下來
果然對EXO來說嘉賓很重要啊~




比較害羞的嘉賓來
效果大概就只有這樣

或是這樣



 大膽有趣的前輩來
就會是這樣



 孩子們還要多加油呢!!!!


大哥的MV


花絮

4 則留言:

  1. 好煩好煩~~
    這個黑洞真是可愛炸了!!!(部長貼那個怪表情三次也笑死我了 討厭XDD)
    怎麼會這麼帥又這麼又喜感~~~ ♥♥♥♥
    我看好幾個舞蹈動作他自己都在憋笑啊哈哈哈~
    豪喜歡看你跳舞♥
    也喜歡看你演戲♥♥
    對演技沒有野心真的是太可惜啦~~
    能慢慢培養出對演戲的興趣就好了!
    wuli大大是很有得挖的人啊~!
    不管是演技還是綜藝感~~
    只是需要點發揮的契機!
    馬上聯想到showtime練習室vocal line比rap時被白白激起的表演慾XDDD
    那個扭屁屁實在是太經典了XD

    大愛吃零食那一段~~~♥♥♥
    從身材到打扮到吃零食的樣子到被抓包的樣子到故作正經的樣子到開玩笑後喪心病狂大笑的樣子~~~ 都♥♥♥
    看他笑得那麼開心我也好開心啊~~~T.T

    一直都很欣賞minmin的演技~~
    只是你不在MV真的讓我非常驚艷啊!
    演技指導的部分被剪掉這麼多好可惜喔.....ˊ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表情真的一看就愛上!!!!
      宇宙無敵可愛!!!!

      希望MNET快把我們鍾大的花絮放出來 T_T

      刪除
  2. 九月後來有順利成團 TT 要不然我都要哭了
    原本的團員也有幫忙在繼續揪人!!!
    所以後來團員數有比較多....

    那時候只有一點點人 就算價錢比較高 還是想成功擁有九月阿!!
    話說露天拍賣的代購真的都很貴!! 非常嚇死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那家!!
      在那邊買還不如自己買!
      有成團真是太好了!!!
      我要等開箱!!!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