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

141010 EXO 90:2014 EP8


時隔四集
我們倩倩又得到了一次特別舞台的機會~
(歡呼+撒花~~~)
快聽快聽~~~!
快戳進去聽!!!!!

其實我覺得上次的"To heaven"唱得比較好
這首"Pilot"本身旋律比較平板
SO~
總之多聽了一首歌
LUCKY~~~~~~~❤❤❤

雖然上個禮拜出了那麼多事
不過人都是要向前看的嘛
時間不會停下來等你

桃子也說過“要走的人攔不住”
現在的十全十美也很好啊~

聽說快要回歸了
真的好期待啊~

萌萌的世仁劇透了這麼多



你們get到了嗎?XD

我又囉唆完了~
接下來就看活力滿滿的鍾大寶寶吧~!

預告一

啊啊啊啊~
真是天賜的肉麻台詞!!!!
我好想要當大哥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大哥的手啊!!!!!!!


“(這裡面)有你”

OMO~~~~~
姊姊先去操場跑兩圈
bye!

說認真的
我們倩倩~
演戲好有喜感喔XDDD
完全會讓人忍不住嘴角上揚啦
真是小太陽一個❤❤❤

預告二
 
四金差一金!!!
要是哪一集有四金合體就好了~~~~


預告三




EP8



這次的開場也好可愛啊~~~~~~(暈)
好喜歡倩倩唱的第一句~~~
那首OST雖然我還是沒想起來是哪部戲
但印象真的很深刻!!!!


我一直覺得鍾大的心裡有很多個鍾大
在問第一個問題:印象最深刻的OST時
出來回答問題的就是機智的那個鍾大!
而且
他推薦自己的時候沒有心虛的樣子
看起來真的對自己很自豪啊~~~
並顯現出
因為錄製的時候他也是盡了他100%的努力
沒有愧對自己和劇組!
所以他才可以這樣替自己宣傳~

當然啦
這首“最高的幸運”也是真的很棒~


節目裡面陸陸續續唱了幾句OST
希望你未來能有更多更多的機會參與這樣的工作啊~!!


講電話環節

他一直在偷笑XDDD

後面那句
:我有什麼不能做的?
超級MAN啊~~~~~~>/////<❤
我們男子漢鍾大~


以後請記住這表情!
這就是憋笑的表情XDDD

除了機智中大外
金倩妮也有代替他哥哥上場

多嬌羞啊我們倩妮


這集還出現了一句名言
:壞男人才是大勢啊
喂!你想幹嘛XDDD
想像不出我們倩倩是壞男人的樣子!!!! >ㄥ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來賓都比較含蓄的關係
這集真的頗無聊的。。。。。。。


還有啊~
倩寶寶你這樣說你勉哥哥真的好咩~?
很怕你回去被教訓說~


倩倩真的很喜歡勉勉


比較難得他會對勉勉開玩笑


勉勉雖然人很好



但還是希望倩倩自己說話分寸要把握住才好啊!



這張動圖超可愛的~~~
到底在想什麼呢~???



最近特別感覺到我們倩倩身上真是無窮無盡的正能量


他的這份開朗
能夠感染很多人



希望因為別的事情而煩心的人
都能看看我們倩倩的笑容



然後繼續快樂下去




下一集的主角終於輪到我們鍾大啦~~~


要準備開始刷youtube了!!!!!!
大家準備好了沒有~~~~~


下集預告也超好笑的XDDD

據說這叫「一秒毀掉小清新」





 服用注意事項!!!
 下面這兩張圖裡是同一個人!!!!!

 原來你還知道你是偶像啊XDDDD

這根本是魔性的魅力嘛!!!
讓人笑瘋的魅力XDDD

下次見啦~

===============================

其實看著這集真的會有點感慨啦!

鹿哥的外形真的是個很適合做偶像的人


我不覺得這兩人是多壞的人
但撇掉別的先不說
這兩人前前後後毀掉契約的這種行為嘛。。。。
真的是人格上的一種汙點

成員們表現的心平靜氣
不是因為他們的行為對團隊沒有傷害
後續的傷害可能只是還沒顯現出來而已

我相信成員們這次沒有出來發聲
看在過去他們曾一起奮鬥過的情誼上
已經很仁至義盡了吧

更何況人心並不是那麼容易改變的東西
十位成員除了繼續前進
也沒辦法做些什麼了

下一次大概真的就是最後了吧
以團隊的形式看到這位

我個人沒有辦法很大方地說
希望他未來也能順順利利

但我希望未來一旦在遭遇類似的事情的時候
請不要再用這樣的方式
毀掉別人對你的信任
因為你已經沒有退路了

以上。

6 則留言:

  1. 最近真的是多事之秋...對於SM來說啦
    不過今年真的感覺不只SM犯太歲
    EXO的成員真的是難過的一年吧
    畢竟為了巡演這麼類這麼辛苦
    還有下一張專輯要做...
    希望今年年底前可以看到弟弟們的新作>W<
    也算是苦盡甘來了吧...
    真的是要走的人攔不住...
    雖然這次蕾蕾發生祝福他
    但是我想成員受傷的程度應該不比上一位烙跑的低吧
    只是這次這位仁兄有事先打過預防針...
    而且至少有將事情做完一段落
    不適半路烙跑...就只是這一點比上一個人好多了吧...= =
    我真的覺得不管是誰...提的那些理由都有夠瞎...
    其實拉哩拉雜扯一堆...整合成一句話就是...
    我嫌在SM賺不夠...我在中國隨便怎樣都爽賺...也不用這麼辛苦
    可是要不是SM讓他們能夠出名...
    在中國要出名...憑這兩位的底...除非真的有很硬的後台
    不然連機會都不會有吧...= =
    說實話...我真的很希望SM考慮不要分K和M
    就直接合體吧...反正合體出唱片...一樣可以出韓文版和中文版阿...
    一點也不衝突阿= =
    至少這樣...才更有機會讓M隊的人可以有機會
    畢竟...在M隊還有兩個中國人(很尷尬)
    兩個韓國人(更尷尬)...= =
    而且在中國明明M隊中是那幾位中國人更有舞台亮相
    CHEN和XIUMIN的機會真的是少到很可憐好嗎?
    這樣他們也沒說什麼了...那兩位離開的中國人還真敢說...= =
    只能說希望將來SM能考慮合體
    這樣也方便管理...也不會有尷尬的情況發生...
    反正去中國宣傳就一起去...在韓國宣傳就一起宣傳
    這樣不是更好XD

    說實話...這集的90 2014我真的有點看不下去
    真的很詭異阿...
    我想SM會這麼急得把鹿晗的播出去...
    大概也是因為他要打官司的消息吧
    看起來鹿晗應該是後面才要播的
    因為CHEN的那一集裡面居然還有鹿晗
    但是之前很多集都沒有鹿晗了
    下集是CHEN的...一定會看
    但是有鹿晗也讓我真的很想跳過...= =

    說實話...我真的無法說出祝福的話
    也只能說再見...希望以後不要看到他拿EXO出來講就好了>"<
    我也只能說十位弟弟加油^^

    然後我要說...幾乎每集90 2014都有CHEN和SUHO耶XDDD
    看得我很開心>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打官司嘛
      當然雞毛蒜皮的事都拖出來講囉

      反正我們也沒辦法做什麼
      就別為他們難過了

      飯愛豆就是要開心嘛


      這集早點播也好啦
      以後也不想看到他了


      像倩包勉開這幾個特別辛苦的
      能多給露面機會挺好的
      之前真的是太衰了他們。。。。。

      刪除
  2. Pilot 35秒那邊,從皺眉轉換成笑眼真是迷倒我了!
    蕊了好幾次~~T.T
    劇透好Q~別忘了fans的眼睛可尖的咧!
    「我有什麼不能做的?」真的好man好好笑XD
    可惜好像沒有被大大的highlight起來XD
    好期待小王子特輯呦~~

    關於鹿哥的事我個人是沒有什麼特定立場,
    畢竟真相究竟為何我們大概永遠也無從得知
    只能說當初簽約的時候是經過兩方的同意,
    為什麼會迎來這樣的結果,兩方都值得檢討吧
    雖然鹿哥的本性藏的是有點深(非貶意),
    但我們大大是喜歡鹿哥的~多少看得出來
    我想他離開後我還是會想念他的~
    我總感覺這次鹿的離開至少成員們是知情的
    但影響已經造成了,希望剩下的孩子們都能寬心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無法把目光從他的眉毛上移開。。。。!

      刪除
  3. 部長阿...昨天我有留了一長串的言...都被吞啦>"<
    可以幫我回復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麻煩妳多留一次言了
      真抱歉

      GOOGLE這吞回覆的機制真的很讓人無言。。。。。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