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

[開箱] C.ANTARES 1ST PHOTOBOOK + DVD「MONOCHROME」

耶嘿~
曾經放話說不買韓站週邊的我也要來開箱了~~~(((不要臉
嗚嗚嗚~
這樣會不會以後我講什麼都沒有說服力了?!QAQ

話說我本來一直刻意壓制我的購買欲
但是當Dream Catcher說要出版寫真後
就開啟了我某個不該開的開關
於是。。。。。。。
(因為我對Dream Catcher的圖印象很好。。。。。)
(話說捕夢網應該快要開始寄送了~我的心dokidoki~!!!)

今天來分享的開箱的就是鼎鼎大名的C.ANTARES!
(這張是C.A給我印象最深的照片!)

應該可以翻譯做星宿站?
C.A是鍾大現存最早的韓站
連倩倩的初亮相都有拍攝飯拍!

這幾年間也陸陸續續做了許多應援
除了生日應援外
像是出道百日啦、回歸應援啦
還有「呼吸」的食物應援
總之C.A對鍾大真的十分用心~

可素C.A姊姊這一陣子都沒有粗線
只有生日的時候上來祝賀了一句。。。。。
偶有點怕怕的QAQ
快回來啊C.A姊姊~~~~~


2013年中的時候C.A推出了第一本寫真「MONOCHROME」
當然部長那時還沒喜歡上EXO
手上這本是賣家轉賣的
但是特典齊全
狀況也十分良好
開心~❤ 

下面開始開箱囉~


我為了學怎麼弄水印用了一個下午。。。。。。


好啦~
整體來看就是這樣~



把每樣東西都拿出來後
滑鼠墊忘記拍了@@"
就是拿麥克風那個


FANART POSTCARD 
歐美漫畫風
特別成熟魅惑的鍾大❤ 


耳機塞
超可愛的啦~~~~
不過我好像沒對上焦。。。。。囧


反輻射貼紙
真的太小個了
我的小定焦也沒法照清楚。。。。。
就這樣吧~


 小卡
 右下的表情有點崩壞XDDD
中下是我的最愛啊~~~~~
那天的鍾大真的好帥~~~~~~~~~~~



超可愛的扇子~~~
我的有點刮痕
不過沒關係~❤
背後的字也卡哇伊!!


接下來是DVD
 有十五個影片
(我還沒看。。。。@@”) 


小海報
摺到臉是避免不了的
但還是有點小傷心 >"<
鍾大呀~~~~~


寫真正反面
非~~~常厚!!
足足兩公分厚!




下面就放幾張我喜歡的內頁啦~

原來站長真正開始拍鍾大是從12年5月9號的簽售會開始的~❤
等於說M在韓國正式活動的時候就開始拍鍾大囉~


然後5月10號的簽售會



5月11簽名會和15號EXO-M第二個韓國打歌節目



120609 台灣SMT
寶貝的“愛不單行”啊啊啊啊啊啊啊~~~~~~
鍾大個人的第一個合作舞台

那時候辦在新竹
雖然有點遠
但有點後悔沒去TAT
鍾大曰:「我家有四口人~~~」



 120627 非常不一班
最喜歡看倩倩吃東西了~~~~
看起來好幸福~~~

這看起來很像台灣的米粉湯
我還記得這碗被加了很多糖
倩倩還說好吃XDD
說不定他跟我一樣
是台南口味(嗜甜)XDD



這天倩倩的造型很好看~
120724 亞洲之星
站長好像特喜歡這張XDD
但這張真的給人一種很特別、會記住的感覺!



120726 出現在機場的我們波橙❤
某人被修掉了XDDD
 好厲害的PS技術!



120728 泰國MINI LIVE
勳橙來一張!❤❤❤ 



120810 SM EXHIBITION
我一直把手裡那罐飲料看成養樂多。。。。。。
好像幼兒園小朋友~~~~~❤



121101 機場
我們小可愛的壞習慣啊~❤❤❤❤❤
什麼東西都放嘴巴裡



121102 機場




121130 MAMA
How can somebody be such adorable?!
freaking out!
咪秋搜!!! 




121212 機場 
 寶貝別找了~
姊姊在這裡 >//////< ❤

這張也是C.A的名作啊!
同樣讓人印象深刻!




130126 機場
每張都要萌哭姊姊我QAQ



130207 世勳畢典
在怪叔叔和老學究之間游移的造型XDD
好喜歡好喜歡~
鍾大的經典造型啊!!! 




130308 MV拍攝
這頁完全是未公開
我覺得照片那麼少好可惜喔~~~
倩倩那天造型也是好可愛好可愛~~~~~~❤❤❤❤❤




 130616 簽售會
這天就是整本寫真收錄的最後一場啦

-開箱完畢-


總體說來
C.A放了很多公開過的圖片
驚喜度比較沒那麼高
但是一些經典的照片也都在這本找的到
重點是收錄了大半12年的圖片!!!
12年倩倩本身的圖片就不多
高質量更少
所以更顯珍貴

寫真書的質量很好噢
紙質頗厚
我拍攝的實物圖右下角反光部分可以看到它的材質

如果有機會C.A再出下一本的話
我也會買回來收藏的~~~~~
希望C.A姊姊快回歸!!!!!

之後還會有下一篇開箱文喔~
嘻嘻 ^^
(簡直買上癮了。。。。)

8 則留言:

  1. 金鍾大為什麼這麼可愛呢~~20點求解
    扇子那天超可愛~~(雖然每天都很可愛
    下一個開箱會是什麼呢~~A_A 期待期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給兩萬點都沒有解的喔~XDDD
      他就是生來這麼可愛啊~~~~

      下一個開箱呢~
      哈哈
      期待吧~
      我也是XDDD

      刪除
  2. 我也超想要這站的,這站出的時候我也還沒飯上EXO
    而且我知道有韓站可以跟也很晚了 ˊˋ
    不然有些PB真的好值得珍藏的感覺~~~~~
    捕夢者我也有買哦 XDDD 超期待的 好像快出貨了,
    還有就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九月話題~~~~ ♥♥♥
    如果Citrus Thunder,KIM OPPA,어떡하지너?還有其他幾站要出PB的話,
    我也是挺期待的 XDDDD 但只拜託不要在同一時間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DREAM CATCHER~~~~~~~
      期待死了QQQQ
      感覺等了一個世紀那麼久!!!!

      你說的這三家我也都好愛喔!!!!!!!
      感覺不會遠
      明年或是十二月有可能喔~

      錢包哭哭XDDD

      刪除
  3. 這是今年出的嗎??本身自己有一本2013年的 感覺好像有點熟悉 不過這家用的質料真的很好 面的圖片很有水準!!!我很喜歡剛出道的倩倩 感覺很清新帥氣的小男生^^(哈哈 是我的理想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去年13年出的啊~
      長得不一樣嗎?!@@“

      12年真得乾乾淨淨
      有點高中生的感覺~~~
      我也喜歡~~~~~~~

      刪除
    2. 哦~~不好意思 我沒留意到啦@@
      哈哈 上次有個超好的台灣姐姐幫我買了這本 不過只有一本寫真 才500台幣耶^^拿到後就超開心的 一直在看我們的倩寶♡^_^♡

      刪除
    3. 這個價格很划算啊!!!!
      我的錢包要哭哭了。。。。。。QAQ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