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141017 EXO 90:2014 EP9 CHEN re-make MV

鍾大MV!!!!
努力讓它破三十萬吧!!!!!
加油~~~!!!!
吃花瓣到底幾個意思我看不懂!!!!
但是好帥!!!!!!!!!
女主滾開讓我來!!!!!!!!!!!

7 則留言:

  1. 要被帥瘋了 !!!!!!!! TAT
    真的是超羨慕又超忌妒那個女主的啦啦啦啦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本來沒什麼感覺
      但打網誌的時候火就上來了XDD
      天啊我要冷靜!!

      刪除
  2. 吃花瓣回到陽間吧~
    為什麼吃個花瓣也能這麼有fu啊! (什麼fu

    這個mv我喜歡~~
    真的挺特別的~!
    主要是男主角太優~~XD
    好想看小王子演戲啊~~~(咬手帕
    就算劇情很芭樂,我肯定也能入戲得一踏糊塗的~~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挺喜歡這個MV的啊~~~
      題材真的好特別好特別~
      整個情緒的鋪陳與轉折、佈景的用心神馬的~~
      再加上畫龍點睛的演技~~
      人家拿資源捧你,而這孩子總是這麼爭氣
      我真的是好欣慰啊~~~T.T

      刪除
    2. 整個帥翻天!!!!
      不過看他這麼努力皺眉頭我有點想笑。。。。XDD

      刪除
  3. 這集90 2014超好笑的
    最近的90 2014都不錯看耶XDDD
    都很搞笑
    LAY每次回答都很真摯...但為啥都會有笑點XDDD
    然後勳的女神不是外國人嗎???XD
    啥時變成崔智友了???XD
    然後SUHO也實在是太搞笑了...
    每次都會被弟弟們調戲XDDD
    大哥最近也越來越活潑了>W<
    真的感覺很棒阿
    然後LAY和世勳兩個跳舞真的很好看>W<
    不愧是舞蹈擔當
    然後這集的主角...倩倩>W<
    倩倩好活潑阿...
    最近在節目上每集都有他耶XDDD
    不過他是真的很有效果啦XDDD
    然後倩倩真的是米格魯隊長阿...
    自己拍MV拍到好無聊...XDDD
    然後躺在路中間那邊叫別人不要拍照...也太可愛>/////<
    然後我一定要稱讚倩倩阿>W<
    倩倩好帥...然後演的也很好>/////<
    倩倩看起來演技也是很不錯的...果然是認真的人>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就是因為太真摯了所以好笑吧XDD

      能看到大哥變活潑真好~(但這是之前錄的T_T)


      我是愛豆啊~~((看到這句好想吐槽他!!

      嘿嘿~很高興你對他評價這麼好
      我也好開心噢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