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EDEN x NUNA 二販(已結束)

團購結束
成果按此




[update]
141030 韓站開放詢問庫存販售囉~
先前留下資訊的朋友們請備好 $ $
等站長回覆我確切價格我就會寄通知信給大家了~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
0921exochenchen@gmail.com
 =============================

當初沒有下決心要買的寫真T_T
實物圖已經出來了
問過站長說還會再開一次二販

因為有點擔心台灣不會開團
所以想說要是沒人開我就自己上了(?)
希望至少能湊到三本
我偷偷觀察過預購團的價格
我想應該會落在一千五左右
真的確定有要買的煩請戳>>表單
留下mail或其他你方便的聯絡方式給我(只是先調查) 
但要是有其他人願意開
我會看情形要不要取消
但一定會通知填單的朋友的!!
感恩!



11 則留言:

  1. 部長姐姐我要我要 !!!!!!! 我也超想要這個的TAT

    回覆刪除
  2. 想問問部長~~
    各站在14年以前有出過寫真嗎~~@0@?
    怎麼感覺很多家都是今年第一本
    明年還會出的了嗎~~?會不會有照片庫存不夠的問題呢?XD
    對寫真不太瞭解@^@
    我想等明年的原因是
    今年有好多呆呆的髮型啊~豪可愛XD
    可是也很貪心想要以前的照片
    會不會過去的照片都在今年的寫真或桌曆用光了呢~"~
    (想很多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這個問題很好
      我覺得你買東西前有仔細考量
      沒有一股腦就花錢下去
      這是非常正確的態度啊!
      請繼續保持^^b


      我下面跟你解釋
      但稍微有點複雜
      請你耐心看完
      (不要怪我太囉唆啊QQ)



      鍾大家目前出過寫真的只有
      OBLIVIATE(關了)
      C.Antares(沒更新一段時間了。。。)
      September Issue(目前信譽最好的樣子)
      還有目前這個EDEN
      實物圖出來了
      韓國國內也配送完畢算一個(好期待台灣人的開箱*wwww*)
      (Eden自己也沒有拍圖一段時間了吧
      但合作的NUNA:] 有持續在跟)


      等待中的有
      The Vocalist(說要休息了)
      Dream Catcher(活動中?)




      其實開韓站不是一個正式的職業
      所以說這個網站能存續多久?
      這是一個未知的問題


      站長們也有自己的生活
      很可能哪一天就決定不再繼續做下去了
      (。。。。或是喜歡別的偶像去也是有可能的)
      今年你還看到的韓站
      很有可能明年就不在了
      所以買韓站的商品也有點買限定商品的味道



      韓站發佈消息說要推出寫真的時候
      絕大部分(應該可以算全部)都只是先在心裡打個腹稿
      只會告訴你大概寫真有幾頁?
      會送什麼禮物?(譬如說特典)
      (你可以參考最近桌曆的商品頁)

      另外桌曆和寫真不一樣
      桌曆的形式比較固定
      大致上就都長那個樣子
      差別在韓站用什麼樣的品質做

      寫真的形式就比較活(也就是說風險比較大)
      要看站長們各自的喜好

      我最近剛好看到鍾仁家的開箱
      像這本( http://ky281281.pixnet.net/blog/post/382875722-$%E9%96%8B%E7%AE%B1$-exo-kai-d.o-%E9%9F%93%E7%AB%99-%E2%99%A59493room-1st-pb-yes-book%E2%99%A5 )
      9394room寫真
      外觀做的很歐式古典日記本我很喜歡

      還有這本( http://ky281281.pixnet.net/blog/post/382983509--$%E9%96%8B%E7%AE%B1$-exo-kai-%E9%9F%93%E7%AB%99-%E2%99%A5-oaokai-photomagazine-vol.1-kais )
      OAOKAI寫真
      仿雜誌形式做的
      滿特別的


      有些有想法的站長會提前告訴你他想要做什麼樣形式的寫真
      (能不能完全把想法變成實體也是很重要的技術性問題)
      其他沒有特別說的
      大概就是比較普遍的形式

      另外還有材質問題
      這個也要看站長個人良心。。。。。。(好像有點黑暗囧)

      所以說寫真的外形品質也是一個未知的問題
      (我自己覺得)買韓站寫真也有點在押寶的感覺



      再來
      寫真的內容會有什麼圖片?
      這個其實也都全憑站長個人的意願。。。。。
      通常站長當然都挑自己的得意之作啦
      不過不能保證你喜歡的場次站長都有圖之類的
      可能她剛好有事沒去參加
      或是海外行程超過能力範圍。。。。。。

      明年還能不能出一本?
      這個也是未知數
      要看站長們追活動的情形如何?


      至於過去的照片有沒有庫存
      因為鍾大家有出寫真的都是第一本
      所以不確定有沒有第一本的內容跟第二本重複到的狀況出現

      但我想前一本寫真用過的圖
      通常下一本就不會再用了吧(相信站長們做人的良知吧 >_>)
      雖然同一場活動能拍非常多照片
      最後好看的、清晰的照片可能不多
      一次寫真就把庫存用完的確是有可能的


      於是
      明年的寫真就會包含從過去到現在的照片嗎?

      明年你看到的可能就不是現在這些名字的韓站了
      可能換新的一批人了
      新的韓站也不一定從以前就開始拍照片
      (最近的橙子閃電算個意外。。。。竟然從12年就有圖了)

      因此這個問題也是未知數。。。。。。。


      最後還有代購的問題
      我以前在這篇開頭寫過 ( http://exo-chenchen.blogspot.tw/2014/03/140307-kolon-sport.html )
      所以我本人這次會問也是賭上我的信譽了((欸
      (請大家相信我QQ)


      總結一下

      前面提過
      拍照片的站子非正式職業
      也就是說製作出來的商品
      非合法商品
      只能說是用金錢交換站長們的個人作品集
      代購團購這些人也都大多憑著熱情幫忙大家而已
      是做人情
      因此買這些非正式商品風險真的滿大的。。。。。。
      一定要好好考慮


      這次EDEN的二次販售
      我敢詢問大家也是因為確認已經有實品
      也開始寄送
      比較沒有中間那麼大的灰色地帶這樣

      還有問題繼續問沒關係~

      刪除
  3. 好久沒有冒泡了QQ但是依然有在關注部長這兒和倩倩!
    倩倩的PB真的很少量...比起其他團員來講

    這次在內地的一巡over再來是日巡
    也發現很多倩的韓站消失(?)
    演唱會起跑前還有看到一些站子發圖
    一巡開跑後真的就不知道去哪了...
    我當初以為只是幾場沒有可是到現在依然沒有
    不免...有難過一陣子

    現在想想13年真的有點像場夢XD

    開站追星所耗費的人力體力到資金
    都是我們無法想像的
    所以我還是感謝著每個為倩倩所開的站子
    謝謝他們記錄著每個時期的倩倩

    關於這本PB我有買~不過主購那還在整理
    目前尚未收到
    等收到了再來和部長分享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我也想說好久沒看到你了QQ

      最近我也在翻以前的照片
      好幾個我喜歡的都默默地隨風消逝了。。。。。

      好喔好喔
      等你開箱~~
      照多點照片給我啊!!

      刪除
  4. 謝謝謝謝謝謝部長熱情回答~~~QAQ (感動中
    我很喜歡看這種分析的文章啊~
    我本來就有在下手之前"必須"先好好觀察站子的想法
    無論是站長的品味、圖的品質、信譽、還是成品(有開箱文最好!)
    (查開箱文的時候還有看到有人說O站營利 囧 滿好奇的...)
    以前有買過一次桌曆,購後失調很嚴重XDD
    其實我也很想等等看橙子閃電的寫真
    這個站真的是....有點厲害
    然後google開箱文也只找的到C.Antares的...

    「明年你看到的可能就不是現在這些名字的韓站了」
    真是當頭棒喝!我完全沒有想過這個問題OTL
    The Vocalist要休息也是好震驚...

    決定還是跟一發了~~~XD
    說到底我未來還會不會有買寫真的想法也是未知數...

    老實說我至今仍然很疑惑站長們到底是靠什麼支撐他們追活動的行為的....
    或許這是公開的秘密嗎?嗚~~我不知道啦~~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你說哪一篇開箱。。。。
      我也有看過XDD

      但說到盈利。。。。
      其實哪間站子賣了商品不是要盈利?
      畢竟門票機票什麼的也都是錢啊

      除非目的寫明要集資做應援
      (但是不是真的有完全執行也是要看人)


      我是有聽說OB當初那本寫真質量較差
      不過實際情形怎樣我們不知道的太多了
      我必須說我一定程度上可以理解她啦。。。。。

      而且看她以前的預覽真的會止不住微笑
      她很喜歡倩倩一些小表情(聲樂家也是)
      應該是真的很愛倩倩的
      上個月生日她也出現並捐款
      (說的我好想念她喔XDD)


      追他們大概熱情時間是要有的
      阿堵物也很重要就是了。。。。。(這就要靠我們了。_。)


      可以問你買的是哪家桌曆嗎?

      刪除
    2. 我發現我記錯了
      橙子閃電是有13年的照片
      不是12年。。。。。

      刪除
    3. 呃 桌曆是別團的哈哈XDD
      是那個成員的知名站子 (所以一開始期待太大了XD)
      我也覺得站子靠販售週邊支撐營運很合理
      可是那位的反彈太大了,
      讓我很想知道究竟發生什麼事呵呵

      (不過除了站子的營運,是否也負擔了個人生計?
      經濟層面上來說很合理,因為賺錢的時間用來追星了,
      但情感上來說卻感覺怪怪的XD)

      刪除
    4. 這個很難講
      如果站長沒有工作
      那合理懷疑就是他有可能把做站子視為工作。。。。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