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2日

141017 EXO 90:2014 EP9 / 香港演唱會待機室 / 樂天免稅店宣傳短片 / 自然樂園新版宣傳片


我說這位大哥的品味喜好還真是一致。。。。。
這兩件我原本還以為是同款呢!
但其實也相去不遠吧~!XDD

上週末的MV很可惜沒能在規定時間達成啊 T_T
一直在看水管倒扣好心痛
儘管時間超過了
但還是要努力達到三十萬啊~
這樣才有花絮可以看 QAQ
大家幫幫忙吧!!!
而且MV裡的鍾大簡直帥斃啦~~~~!!!

還有世勳竟然開微博了耶~
有微博的朋友可以去關注他喔~

雖然偶爾希望我們鍾大也有公開的SNS
不過後來想想對他來說好像太麻煩了
還是讓他自由地生活下去吧~!!


香港演唱會待機室

之前好像有貼過。。。。
世勳超可愛的~

我們倩倩會喝red bull啊!
補充能量是必須的!!
保重身體啊~
最近越來越瘦了QAQ

看髮型是0602那天拍的!
(已練成火眼金睛!)

-----------------------------------------

樂天免稅店宣傳短片

mam ma mia!!!!!
殺人微笑!!!!!!!!!!!


心都要融化了QAQ
我的小可愛啊~~~~~~~~❤❤❤❤❤

-------------------------------------------------

自然樂園新版宣傳片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你最好了啦~~~~~❤❤❤

==============================

預告







EP9

開頭自己幫自己吹小喇叭做效果真的太萌啦~~~

還有演唱會的偷吃步

還有那段“我是愛豆”的宣言真的要讓人笑死啦
小寶貝完全讓女性工作人員笑的花枝亂顫的
這個臭小孩!!

還總是在拍攝場景亂玩、自言自語。。。
在看兩百變都覺得可愛啦~~~~~~


先來一組自拍動圖
我們寶寶好像好久沒自己掌鏡了?
真的太可愛了啦~~~
看他笨拙的樣子真的好萌

先皺下眉頭
檢查儀容


然後用大大的腦袋敬禮(多乖啊!)

認真的看著你說話~

八字眉注目<<<

掰掰~~~
肉乎乎的手~啊嚶❤❤❤

每天被萌死一萬次!!!!!!!!



還有這位大爺一整集都抱著這幸運的抱枕 T_T

使勁兒的蹂躪它

嗚喔喔喔喔~

好想當抱枕喔~~~~
(☛ 好像哪裡不對。。。。)


這也是演技嗎?!
好多細微的表情喔~


寶兒其實也不是話很多的人說




但可能因為是公司前輩的關係
所以成員們也都比較放鬆



 出來的表情也滿自然的

這集也是可愛滿點!!



最可愛不容錯過的當然是這段!!!
「要去吃拉麵嗎?」


你也太暗爽了吧!!!!!!! 
表情完全是➜ >///////<

 到底想到多羞恥的事你縮!!!!!!!!!!

姊姊保證我下手會輕一點!!!!!!!!!!!!!
但中間那句解釋應該是翻譯錯了吧。。。。。
不要太在意

 還有中間穿插的MV花絮也是萌到要讓人融化!!!

欸欸欸你到底是多餓啊?!
我看你都快把女主的手吃下去了!!!!!

真的是好想剁了女主角的手喔(危險發言)


這種東西想當然不好吃!!!
你還嚼!!!真是蠢死了啦!!!!!!!
可是還是好可愛 T_T


我們Captain_Beagle❤❤❤



寶寶真的很重視自己的每次工作喔
都會很認真的看成果


接下來就是本集的主角~
MV大人!

下面是我的解讀~

MV中共有兩個時間點
分別為A、B

MV一開始是時間段B
身著黑色襯衫的鍾大在巷道間奔跑
在尋找著什麼

接著就進入了時間點A
鍾大倒在車前的畫面
推測他出了車禍

等鍾大再次醒來
身處在一個奇怪的房間


還有那個神秘的她

劇痛襲來
喝下她送來的飲料

疼痛就消失了(大概吧)



然後雲裡霧裡


兩個人開始談情說愛(怒翻桌)

歌詞唱著"want you back in my life..... i want you back in my life....."
似乎在暗示什麼

她牽著鍾大來到了街上
上演惡俗的求愛戲碼(怒)

沒想到兩名流氓樣貌的男子出現了
當身體被穿透的瞬間
鍾大才發現不對勁


自己和她究竟是人是鬼?!
自己已經死了嗎?


她想要繼續靠近撫摸鍾大(我不准!!!!!!!)

留住鍾大
繼續待在這個只有兩人的世界
鍾大卻拒絕她的靠近(那雙皮鞋好帥)

於是她良心發現(?)
拿出了起死回生的花瓣
喂他吃下
讓鍾大得以復活

在生與死的交界
她用落寞的表情目送鍾大的離去。。。。。

接下來畫面又回到了時間點B
復活過來的鍾大
回到了在時間點A重遇她的地方


卻再也找不到那神秘的房間。。。。。。。。



==============

因為還沒有滿三十萬喔~
所以希望大家有空再多看個幾次~

5 則留言:

  1. 钟大有微博的哦 只是没认证 所以知道的人比较少 KJDCHEN_920921 虽然一共只有两条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告訴我~!
      不過我想如果是真的
      中國成員會很樂意跟他互動的^^

      刪除
  2. 這次倩倩MV超詭異的
    上升的超慢
    慢到爆耶...超詭異的
    不只慢
    還一直被扣...
    卡在190000多那邊
    動都不動一下...= =
    超詭異的啦

    然後我發現TAO再欉法理面
    有跟DANA一起錄影
    然後感覺跟DANA也很好...也很放鬆耶XDDD
    而且DANA也很照顧TAO...
    這次錄影BOA也一樣吧
    畢竟是師姐...比較熟悉的關係吧XD
    遇到熟悉的人也比較會放得開阿>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知道。。。。。
      上漲的真的很慢

      叢法我沒看。。。
      燦烈的也只看了一集。。。。。
      我真的對這節目沒興趣
      燦桃對不起T_T

      刪除
    2. 叢髮我是為了TAO看的
      燦烈的我也沒看...ORZ
      燦烈對不起T___T
      但是TAO在叢法真的好搞笑XDDD
      所以沒問題的看下去了XDDD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