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

140601-10 OVERDOSE LIVE / XOXO EXO EP4 / 全員版LINE貼圖 CHEN ver. / FANARTxN

勳橙黨的春天降臨了嗎 TAT
為什麼最近一起出現的次數如此頻繁
太不像之前的你們了TAT

看到下面這張圖就想起一首兒歌~

造飛機、造飛機
來到青草地
蹲下來、蹲下來
我做推進器
蹲下去、蹲下去
你做飛機翼
彎著腰、彎著腰
飛機做得奇
飛上去、飛上去
飛到白雲裡~

XDDD

拉回來
香港場順利結束
台灣場的票也賣的挺好
還好超衰的部長最後還是買到了票能夠進場看倩倩

順便幫我朋友求兩張800的票
哪天都可以
如果有的話請通知我好嗎~?
謝謝

大家戰果如何呢?
和我分享一下吧~~~



還是要安利
燦燦在節目裡的形象超賢慧XDDD

======================================
昨天的非公開簽售會
倩倩清唱了4men的BABY BABY
這.......竟然只是清唱.............QAQ
>> https://t.co/tlhhGldqKj

雖然真的很棒........
但你不能換一首嗎?!
 ==============================================

140605 MCD


剛演唱會結束
K主唱們狀態不太好呢>"<
不過舞台真的很漂亮
倩倩跟大哥都跳的好棒!

==============================================

140607 音樂中心


難得倩倩又變回順毛QAQQQ
感動.......!

這套衣服超好看的!
我好喜歡那件肚兜!!!
好帥!
金鍾兄弟穿的是類似的褲子吧~
只有他們露膝蓋XDD

ENDING也超可愛的啦~~
倩倩從宣布結果前就一直在唱最後得獎的這首歌

==============================================
140608 人氣歌謠


倩倩終於講話了TAT
沒有合體活動
M的處境真的有點可憐........

其實我一直在想
最後這周還把M一起叫去打歌
是因為不想浪費已經買好的打歌服吧XDDDD
最後這幾套雖然有點花
但我覺得都滿好看的耶
===============================================
XOXO EXO EP4

雖然都是K但也有一點點的M
剪掉談鹿哥戴假髮那段太可惜了吧!

=====================================
這次的全員版LINE貼圖




頭好大XDD

=================================
FANARTxN

最近看到超~~~~~~~多可愛的FANART!
每張都好可愛


魷魚大很常畫脫線的開開XDDD
http://www.weibo.com/2027472881/B86M9E1Ok

韓國畫手進駐微博
燦嘟最近一起戴了類似的戒指
昨天的簽售會上本人認證是燦燦送嘟嘟的喔~
http://www.weibo.com/3446900442/B8mae8UUS
------------------------------------------------------
下面是推特上找的

燦燦ins上用every face這個app畫成員所衍伸出來的創作


.............燦燦你回去後應該有被好好教訓一番吧!


鹿包

 



聲樂家站長送倩倩的達菲熊


伯賢



好夢幻的開開


松鼠敏


鹿包♥



一樣是燦嘟的戒指相關



拇指伯賢?



 星辰鹿包





沒看錯的話應該是開嘟勳桃



可愛的倩倩♥


企鵝寶寶倩倩


晴天娃娃92line版



看來大家都覺得抱熊娃娃的倩倩很萌XDD







 香港場意外抓拍到的畫面XDD





啊~~~~~~~
我的大眼寶寶♥♥



黃世仁


11 則留言:

  1. 謝謝部長姐姐 為我指點迷津 建議我買左邊的位置 很幸運 我買到囉!! ya~~ 跟部長大大分享
    我買到紫2C區 5800的~~~ 感恩 12號一起吶喊吧 Chen Chen 我們來了 :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恭喜!
      是第一次買就買到了嗎?
      紫2C一直都是熱門區域呢!
      真的很幸運
      我好羨慕XDD

      刪除
  2. 以前江湖段子说的是,M负责赚钱养家,K负责貌美如花(海外行程收入高)。
    但是前队友走了之后,M宅着抠脚的时间也越来越多,K终于要肩负起挣钱养活十一口人的重任了么TUT
    我想看倩倩和M队的大家多多出来活动啦TUT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的啦~
      有鹿哥在
      M不會閒下來多長的
      反倒希望他們趁還沒忙起來
      趕快休養生息
      調整體質呢!

      刪除
  3. 是說火熱的瞬間第四集是真的不錯
    但是沒有M很可惜阿>"<
    有M來會更HIGH吧XDDD
    雖然說讓他們休息一下也好
    但是還是比較喜歡他們常出現阿...>"<
    最後一周才合體超可惜...
    如果之前就有合體就好了...>"<
    合體舞台最後一次...大家都順毛
    超好看的>W<
    連開開都順毛了阿...>W<
    倩倩也是...順毛很好看阿...
    請愛用順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這種問答題如果是全體就好了orzzzzz

      身為倩粉
      都已經對順毛感到無望了.......
      看他本人就是討厭瀏海的樣子啊!!!!!!!!!!!!!!

      刪除
  4. 聽說LINE貼圖會出台灣版耶XDDD
    不過一定是要付費的XD
    有想要的可以買XDDD
    似乎是跟韓國版一樣
    只是換成中文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我沒再買貼圖的說~
      覺得沒怎麼用到><

      刪除
  5. 部長有倩倩抱達菲熊的全身照嗎
    我google好幾天找不出來 orz

    現在只找到聲樂家推特上的達菲熊全身照~
    但我好想要倩倩的....QQQQ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天啊 部長 我找到關鍵字了140613
      我找到了!!!!!!

      還是謝謝你 從這邊的fanart twitter找到線索的QQQQ

      刪除
    2. 抱歉啊
      沒幫上忙你就找到了XDD

      那天他穿搭明明很怪
      可是整個人還是好好看♥♥♥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