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

關於演唱會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這周末就要賣票了 
圓頂怎麼那麼慢還不公布票價啦(((怒
不過反正都是要花錢的......

這是距離這次最近閃弟演唱會的ibon購票教學
我想這次應該不會差很多啦.....

第一次買票的也不用緊張
抱著平常心做事比較容易成功嘛

其實這篇我真正想講的是~
不管是想選座位區或搖滾區的沉迷朋友們~
都可以考慮選擇面向舞台的左側區域!
寶貝倩倩的SOLO是面向左側的
倩倩大部分的站位也都偏左
(至少在我觀察下來是這樣啦......)

另外倩倩還有一個很要命的地方
看下面這影片

影片裡那幾個舉倩倩應援物的人倩倩都有給福利!!!
只要他能認得出你是他粉絲!!

部長是又老又懶
不想弄什麼應援物了

但是年輕的盆友們!
你們還有熱情和青春的肉體(欸)
不要像部長一樣羞於示愛!!

太誇張的就不要做了
那種頭飾什麼的容易擋到別人視線
舉應援物的時候也要尊重下附近的人啊!
再次預祝大家(包括我自己)
都能搶到票~~~

4 則留言:

  1. 我就是想買搖滾區的XDDD
    但是...我想要買後面一點的
    因為之前東神的演唱會...
    我發現買搖滾區最前面兩區
    很沒意思阿>"<
    因為主舞台...都是表演快歌
    互動歌曲就會到中間舞台或者接近坐位區那邊
    所以我想買後面一點的
    這樣互動才能看到真人XDDD
    不過我也超懶...
    美工也不好...
    所以也不會弄應援物XDDD
    看真人最重要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場地圖都還沒出來!
      都星期四了!
      圓頂真是= =

      我想法跟你差不多XDD
      不過我想買前區的
      等進場後再選靠近中間舞台的位置~

      刪除
  2. 之前默默都一直有follow站長大大的部落格(從今年一月初開始)
    這次開演唱會好興奮 也是第一次看演唱會
    我希望能更靠近Chen Chen 想問站長大大 能否給我意見
    買票的話 買左邊 還是右邊好呢??!! 因為我不會買搖滾區 會買座位區
    希望站長大大能給我珍貴的意見 :D 感恩妳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