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

EXO台灣場演唱會明星商品預購 / 140620 behind THE SHOW


台灣場的商品種類出爐了!
詳情請點去艾迴官網查看

6/29 中午12點半開賣

我本來只想買螢光棒的......
可是倩倩一巡的照片都拍得太帥了 TAT ((糾結ing.....

螢光棒只有7000支怎麼夠啊!
我不會又衰到買不到吧...........
場刊也好貴........@@
買下去一張小朋友就沒了囧

環保袋如果跟圖上一樣的話
那M就是倩倩 K是世勳耶!

我覺得最後我頂多下手文具組和螢光棒吧.........

事前幫大家做了點調查

明信片組長這樣↓
本篇最上面那張就是明信片掃圖

文件組
 

枕套

剩下的應該是場刊裡的
不是很確定
 

供大家做選擇囉~

=====================================
140620 behind THE SHOW

倩倩真的是紳士♥
嗚嗚嗚

6 則留言:

  1. 看到價錢頓時心塞 超希望搶到螢光棒的7000隻 好少啊 有兩場欸!!
    不過我還想買場刊跟文具組 場刊的倩 實在是太帥了!!
    不過"小朋友們"也會就此飛走 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像買不到了......
      那時間出不去QQ

      刪除
  2. 最近的照片怎麼都脫離萌萌感,進階成誘惑感了!

    難道要吸引不同口味的粉絲了嘛!?

    回覆刪除
  3. 我也只想買螢光棒
    但是限量...想說買不到就算了>"<
    不然好貴喔...
    雖然照片都好好看T^T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