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

T_T

沒搶到.........
排了五個小時都沒搶到..........
只好等讓票了orz

19 則留言:

  1. 不知到部長是在哪邊的小七...
    看起來有些地方的小七好像流量管制很嚴重>"<
    我這邊這台是流量管制一次...
    還好有讓我進去買到>"<
    部長加油...應該會有讓票的>"<
    可是現在是全售罄了嗎???一張都不剩了喔>"<
    有這麼誇張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PTT我看到已經有換票讓票區了
      看部長要不要去看看>"<
      雖然剛開始應該不會這麼快有...

      刪除
    2. 就可能網速不行吧........
      就在我等的那家對面的小七賣出第一排
      超級嘔............

      刪除
    3. 我已經回家了
      不能被爸爸發現.........

      刪除
    4. 嗯嗯...加油吧....>"<
      應該會有讓票的...
      雖然我剛剛有看到有人說微博上有...
      但是我覺得那可能是黃牛...= =
      不然你也可以去微博看看...

      刪除
    5. 剛剛點到一張視線遮蔽
      算了 有總比沒有好

      刪除
    6. 恭喜部長^^
      不過部長的是幾號的阿>W<
      我的是7/12的XD

      刪除
    7. 太好啦>W<
      到時候相認吧XDDD

      刪除
  2. 部長有空可以去PTT看看...
    我已經看到一堆讓票了XD
    祝部長成功買到^^

    回覆刪除
  3. 恭喜部長買到了 !!
    我是在這裡潛水很久的人
    然後又一直不敢打招呼 太害羞了
    跟部長一樣特愛Chen
    7/12一起為exo尖叫吧 XD

    不知道要怎麼留名稱Q 只好匿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有一個 名稱/網址 的選項可以輸入喔
      下次試試看^^

      也恭喜你~~~
      倩倩一定會很開心~~~~

      刪除
    2. 耶黑 有名字了 ㄎㄎ
      我也想跟部長相認 身邊喜歡chen的人很少啊
      不過我也好怕見面尷尬啊
      但還是希望能見上一面 ㄎㄎㄎㄎ

      刪除
    3. 害我越來越擔心了XDDD

      刪除
    4. 哈哈哈 我也擔心啊 (害羞)
      看到部長可以去兩天真心羨慕啊 :")
      我也想去兩天啊 不過人住的遠就是不好啊
      幫我多看chen幾眼啊 XDDD

      刪除
  4. 7/12我要偷偷跟部長相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給你認XDDDD

      要怎麼認啊~~
      我都還沒想好
      好緊張>"<

      刪除
    2. 哈哈XD其實我也很緊張..我怕真的見了完全尷尬..囧
      現實中沒那麼暢談阿><
      但是又好想多認識喜愛倩倩的人~好矛盾阿QAQ

      刪除
    3. 大家都有一樣的困擾XD
      我再想想吧~~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