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

140526-31 WIDE NEWS / 美麗說 訪問 / LINE貼圖宣傳 / XOXO EXO EP4 預告 / FANARTxN


好像兩隻青蛙XDDD
勳橙最近是不是太高調啦~~!

昨天是香港演唱會呢~
EXO的第一次海外巡演!
今天還有晚上一場
還滿少見到SM將演唱會辦在非假日?(不過剛好端午......)

演唱會內容也作了小小的修改
唱了M版的月光啊~~~~!(((感動

這篇就補上上周的一些影片
最近開始忙起來了
就犯了懶病XDDD
搜哩搜哩~
上周的邊哥
因為這張很有電影風所以PO上來XDD
-------------------------------------------------------------------

STARS OF DAWN站長好像要做下面這款杯子
太可愛了啊!!!

----------------------------------------------------------------
WIDE NEWS


演唱會記者會報導

----------------------------------------------------
美麗說 訪問


雖然是看題版選的
不過還是有一定的參考價值啊XDDD

桃子是不是沒好好談過戀愛啊?
優雅名媛感覺好不適合他
難道不是看太多言情小說才會把這種當理想型嗎XDDDDD

-----------------------------------------------------
LINE貼圖宣傳

動圖截下來超級卡哇伊~~~~~♥

台灣沒辦法下載
那就自己存圖來用吧XDD






極可愛QQQQQQQQQ
--------------------------------------------------------------------
XOXO EXO EP4 




鹿勉不得不說的故事XDDD
完整版好像出了點問題?
----------------------------------------------------------------------













最近一直上演揹揹戲碼的燦橙























---------------------------------------------------------------------

如果EXO成員是汽車導航..........
偷一張倩倩的做示意圖


再對照下面的翻譯
圖的順序由上往下是 桃開倩嘟勉伯興燦
翻譯是請泰苗白苗好多苗TXT幫忙的~謝謝她~^^ 

10 則留言:

  1. 倩倩和嘟嘟的fanart 超級萌呀!!!
    等香港場的fancam~~~

    回覆刪除
    回覆
    1. youtube搜一搜就有囉~~
      還有整場的.......
      我真的懶了XD

      刪除
  2. LINE的貼圖都超可愛的啦!!!

    可以請教您是怎麼弄成圖檔存取在電腦的嗎?
    想把這些貼圖都保存下來 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網路上抓的耶......
      教你一個辦法~
      用電腦版LINE船這些圖給一個朋友
      然後在從手機上下載下來
      和對方對話的時候就PO張圖~!!

      刪除
  3. 火熱的瞬間第四集...
    可能因為吳亦凡的事件吧...
    你不覺得M現在在韓國根本就沒事幹嗎XDDD
    上次中國LINE出去玩還玩了螞蟻耶XDDD
    可能因為官司問題...在韓國沒辦法出鏡吧
    上次東神也是這樣...= =
    所以才在預告剪出這段精彩的勉鹿篇...XDDD
    說實話我真的好像看那一段阿>"<
    看預告可能本來應該要扮女裝阿XDDD
    結果到底是啥原因不扮了阿>"<
    其實要不是有官司問題...第四集這樣的節目方式
    大家一起上應該會很不錯XDDD
    然後那個LINE貼圖到底怎麼用的???
    還是部長上網找的阿XDDD
    我也好想存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玩螞蟻真是.......
      怎麼可以閒成這樣XDDD
      我覺得倩倩的嗓子真的有點累
      讓他休息下也好~

      沈船過後M其實也挺忙的
      現在輪M好好偷閒一下滿公平XDD

      女裝真的是會在人生中留下無法抹滅的回憶耶XD
      對我來說扮不扮都沒差啦~
      現在光P圖就很強了XDD
      我還看過只穿內衣的性感P圖(((爆

      存圖上面留言我有給建議 要不試試?

      刪除
    2. 是阿...其實我也覺得沉船那段時間
      K隊閒下來的時間就多了
      現在換成M也剛好...
      不然M隊真的那段時間跑了好多行程...
      又接著演唱會...
      也該讓他們休息一下了XDDD
      玩螞蟻超好笑的...
      TAO還拍成影片上傳INS...XDDD
      最近TAO在我心目中的地位真的是越來越高了XDDD
      倩倩的喉嚨真的要保護好...
      畢竟是吃飯的傢伙...
      這次休息對他來說也算是賺到了XD
      反正這裡拜就有合體舞台...
      M隊多多休息一下...
      馬上合體舞台後...
      就是一連串的演唱會了XDDD
      女裝其實我覺得可以在綜藝中扮比較有趣
      之前SJ也這樣做過...超搞笑的XDDD
      問題是...部長都去哪存的阿XD
      網路上雖然有看到...但是好像沒看到你這樣沒有底色的XD

      刪除
    3. 我抓下來就是png檔
      本來就是透明底色的喔^^
      在微博抓的
      但現在找不到了@@

      刪除
  4. 為什麼我總覺得鹿女裝是圍繞女歌迷爭寵的那段,因為泰民做過這種事!(SM演唱會上,昌珉圭賢合唱),不然就是準備不及,整段砍掉!
    米格魯line的圖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是流程設計問題耶....
      他們這段先跳了閃弟然後馬上又跳了少時
      中間沒有給換裝的時間啊
      只戴一頂假髮還不如不戴?
      加上鹿晗是"純爺們" 他試戴假髮應該只是好玩吧XDDD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