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140611-17 香港演唱會待機室 / LINE問候合集 / 演唱會報導一則 / MNET EXO FILE / FANARTxN


首先要感謝DOPI同學讓給我711的票
讓我能多看倩寶寶一天
真的很感謝你~~♥

然後講一下
最近比較忙
所以更新比較少

最後再幫我朋友求任一天兩張800的票(原價)
如果有願意讓票的朋友請留言
謝謝^^

上個禮拜EXO又去中國錄了快樂大本營
不小心看了些劇透
感覺很值得期待完整內容!

最近好幾個成員去考駕照
哈哈哈我早就有了~~~((開心
鹿哥也要開始電影拍攝了
聽說今天桃子還參與拍攝了力尹姊姊的新MV
伯賢的音樂劇也正在準備中
燦燦的ROOMMATE我好愛看
演唱會正值巡演期間
大家都好忙好忙啊!
希望其他成員的好消息也趕快傳來~


不知不覺我專職安利ROOMMATE也快兩個月了耶XDD
這集會有人氣歌謠打歌後台
EXO-K整體都有露臉喔
這集要看!


=============================================
香港演唱會待機室


帥氣工作的勉勉♥
勳勳好像很想搶桃子的飯碗
燦燦每次都捉弄我們倩倩>"<
好壞!

===============================================
LINE問候合集


上次只有放倩倩的
這次放上全體的

=========================================
演唱會報導

==========================================
MNET EXO FILE


倩寶寶和嘟嘟真的挺搭啊
都會認真聽粉絲說自己的事
只不過你那帽子就不能摘下來嗎?!
鹿勳兩個講話都好冷XDDDD
拜託練點說話技能好嗎?!
最後經紀人(?)關上大哥嘴巴那裏真的好好笑XDD

經紀人好寵大哥的感覺>>>欸
大哥你真的是大哥嗎?!

==========================================
FANART

先推薦大家一個鹿包的畫家
☞http://asher-h.tumblr.com/
她的小漫畫好可愛
上次他就在畫鹿包兩個是不能被分開的兩隻倉鼠
要點進去看喔~!


溫柔的勉麻和嬰兒桃


倩白



最近推特上都在說倩倩是皮卡丘
伯賢是皮丘XD



好棒的手繪TAT
開開家的粉絲也都是藝術家啊!



下面這篇需要一點講解
總之就是上禮拜EXO去中國時首爾的天氣很差
EXO的粉絲對此事的解釋是
俊勉和鍾大吵架所導致的XDDDDD
吵架的內容超幼稚的
>>>我不理你了啦哼!
這種的XDDD

 



 上次在說打歌的那件肚兜好看
後來就有小漫畫了
倩寶寶在展示他名貴的肚兜




 幼稚的勳橙



====================================

今天出門買飯時
發現過兩天全家要開賣芒果霜淇淋耶!
我的愛 + 我的愛 = 必吃!!XDDD

6 則留言:

  1. Hi Hi Hi!!!我是新人呢!搜尋倩倩的資料跑到這兒,發現了一塊新天地XD
    而且簡潔又豐富,像個人論壇什麼的我實在懶得加,對岸貼吧又好亂(摳鼻
    真的很感謝有你這樣的地方呢,我會時常留言支持你的!!


    我也有去演唱會喔!7/11!到時候如果大家一起見面就好了呢XD

    有太多想說的,就先從怎麼喜歡上倩倩來說吧
    其實我是倩倩的顏飯XD 有沒有很驚訝啊!
    一開始他可不是歌聲吸引上我的喔
    EXO剛出來我覺得應該無法在喜歡上弟弟團了(後來才發現也蠻多比我大的
    可是還是跑去看了MV(MAMA+History)
    結果!喔喔喔喔喔喔喔!
    倩倩的顏完全就是我的菜啊!!!!!!!!!!!整個就是超有男人味的臉...(後來才知道大家都叫他老臉...
    所以在弟弟團中有個老臉也是很重要的(誤
    之前唯一喜歡的團也是很有男人味的那種
    接著有顏+有實力當然我就變成死忠了XD(雖然之後發現倩倩是小身板加五五比例XD

    順道說其實我覺得狼奔比順毛適合倩倩啊
    狼奔整個就很有男人味啊...還有倩倩的眉毛也很特別
    最近似乎肌肉感也出來了
    這外表完全就是我的理想型啊XD

    我會繼續關注這裡給你支持的!加油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嗚
      謝謝你這麼說~
      好感動啊!

      顏飯不驚訝啊~
      我們倩倩長得很好很帥啊~~
      不過我是他的舞蹈飯喔(((這比較需要驚訝?!XD

      可能我比較喜歡他嫩一點的時候
      有瀏海真的好萌啊~!
      但狼奔我也很喜歡
      是成熟男人的感覺!!

      謝謝你的留言喔~

      刪除
    2. 舞蹈飯!這真的蠻讓我驚訝的XD

      後來才發現原來倩倩的顏是日本的菜,在日本很受歡迎呢!
      只是比較不是兩岸的菜?哈哈

      刪除
  2. 我發現我的長留言被吃了T T
    等你幫我恢復了...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MNET EXO FILE好好笑XDDD
    認證EXO中五大CP...
    雖然燦燦很可惜因為吳被剪掉了= =
    裡面燦出現的鏡頭真的少得可憐...>"<
    然後最好笑的是牛肉CP啦>W<
    超可愛的XDDD
    兩個在一起很煩耶XDDD
    然後大哥LINE...恩...很小朋友XDDD
    倩倩和嘟嘟人真好...都好認真聽粉絲講話>W<
    還跟粉絲這麼親切的聊天>W<
    蕾蕾和開開兩個好像沒啥話題聊阿XDDD
    然後蕾蕾也真的很幼稚XD
    這樣開開會上當才有鬼...
    然後勳鹿兩個真的很冷...= =
    省話一哥加上團霸...
    恩...這配合的有點詭異XDDD
    然後大哥被關嘴巴超可愛...
    這真的是大哥嗎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團真的夠不會說話做採訪了
      只好用幼稚的行為來掩蓋這事實XDD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