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140620 The Celebrity 7月刊


嗚嗚嗚
七月的雜誌人物終於輪到倩倩了QAQ
(有瀏海的那幾張)拍得好棒啊XDD
根本小王子啊我們CHEN♥
遊艇上的那幾張好像富二代XDD
好多人看了照片都說好像可以聽見倩倩爽朗的笑聲!
可見他拍得當下有多開心!
雜誌翻譯內容也說倩倩運動神經很不錯呢!
希望以後這樣的機會能多多找我們倩倩去啊~♥


圖片來源: MANO - Sinistra & Destra
中文翻譯來源:KJDCHEN_金钟大中文首站


好可愛喔QQQQQ

度假很爽齁?XDD

少爺啊~~~~~~

哇~~~~
太可愛了!!
真想把你推下海(((XDDD

往那邊跳下去!((欸

掙扎著站起來的倩倩

下面這張好像漁夫XDD

掉進水裡也開心
真傻XDD

大腿頗有力量的倩倩

成功啦~~~~~~
  
倩倩好厲害啊~


中文翻譯

 


====================================
倩倩真的是一個好棒的人啊

像這樣全新體驗的事
他完全不排斥

總是帶著很開放的心態去嘗試
他也會先充分調查後預先做準備

雖然遇到了點挫折
但還是很快站起來再試
最後得到的結果也很不錯

反正在我心中他真的好棒♥

10 則留言:

  1. 這系列照片整個帥到沒朋友啊!!!!!!!!!!!!!!!!!!!!!!!!!!!!!!!!!!!!!!!!!!!!!!!!!!!!!!!!!!!!

    我只是想吼這一句而已XD

    回覆刪除
  2. 預先調查充分準備果然跟我一樣都是處女座啊哈哈

    倩倩又再次展現理想型的樣貌了!想迷死誰啊!

    希望倩倩能夠有機會展現不同的樣貌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級理想型......T_T
      好想嫁給他QQQQQQQQQ

      刪除
  3. 有刘海那几张实在太好看啦——————————(嚎叫
    这么好看是要闹哪样啊——————————(以头抢地
    尤其第一张啊!!!紧身衣杀伤力太高了!!!还让不让努那们好好生活了!!!
    不过腿毛刮干净后,腿型的确很好看呢!谜の工口感!
    以后记得刮勤奋点(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心頭啊XDDDD
      我個人覺得腿毛適量就好 不必瓜那麼乾淨 我會有壓力XDDDD

      刪除
  4. 第一張似美人魚的照片已經成為我電腦桌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天打開都看著你笑
      是要人噴鼻血嗎?!

      刪除
  5. 有劉海的倩倩真的超好看...
    摳低可以不要在對倩倩的頭髮亂來了嗎XD
    倩倩真的是一個很扎實的人阿>W<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