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

140523-25 EXO FROM EXOPLANET #1 - THE LOST PLANET


好喜歡這張啊啊啊啊啊啊啊~~~
攻爆的嘟寶寶
和無敵可愛又愛撒嬌的倩倩寶寶~~~~~♥
色調還是夢幻的紫色QQQQ
辛苦了捨命拍攝的站長們啊.............

好羨慕一直順毛的邊邊TAT
我們倩寶寶不要再ANTI你的瀏海了好嗎?!
請CODY大大聽到我誠摯的聲音((((跪

老實說吧
這次EXO首巡首爾場
絕對算是成功的

但是畢竟不是第一次喜歡一個團體
難免會做點比較
比起SM一直以來的演唱會
EXO首巡可以算是略為遜色的

時長特短
整整兩個半小時而已
內容中規中矩
沒有特別大的驚喜
我滿期待譬如說黃世仁的合作舞台啊
或是92LINE的小組這樣的表演

怎麼說呢~
就是覺得他們還有很多東西沒有展現出來吧!
這次著重的大概是展現個人的特色這樣

不過做為首巡又加上突發事件還有目前能力的考量
這些是可以諒解的
初次的不足也加大了下一次能增場的空間不是嗎?

雖然這麼說
不過本人還是很期待台灣場的
難得的近距離接觸~~~~~~

這次為大家做的整理如下
挑了有倩倩的幾個FANCAM分享給大家~

首先是25號的記者會

最後一天才辦記者會
可能是不想太大的影響成員們的心情吧

明明看著人家舉右手
卻偏偏要舉左手的傻倩倩XDDD

尼怎麼那麼口愛捏~~♥

倩倩最近是有在念書嗎?
"雨後的土壤會更加堅實"這句用的不錯呢~
繼續努力成長吧~~~
姊姊愛你~~>/////<♥

--------------------------------------------
本次歌單


------------------------------------------
開始放影片啦
OPENING + HAKA


SM竟然!
看來是花了大錢做特效啊XDDD

做為開場的"HAKA"
真的好原始的感覺啊!
馬上讓我想到了原住民XDD

看到微博上有人去了現場
他說"韓飯和中飯都各自以為EXO在說對方的語言,因此兩方都很淡定"
這誤會可大了XDDD

------------------------------------------------
LET OUT THE BEAST


一樣來欣賞一下倩倩的舞蹈吧
舞感是真的變好了
現在給人的感覺很流暢~~~!


但其實這首歌的重點根本不是正在跳舞的本人啊~~!!
而是毀滅世界的噴血VCR............


先來張伯賢
微微有點肉肉的
普通男孩的狀態


再來是桃子的
雖然沒有想像中那樣肌肉發達
但特別精實!
體脂率很低的樣子!


本次的大BOSS!
怒怒!
哇~
此圖一出讓我對他大改觀啊XDDD


再來一張(((媽呀真的好喜歡XDDDD
連倩倩都暫時被我拋去腦後了~~


不過要是以為二哥是最有料的話那你就錯了!
大哥的胸才是最大的!!!
不愧是大哥(((?

-----------------------------------


月光


倩倩太帥了QQQQQQQ
受不鳥~~~~~>"<



因為是首爾場
所以是K在唱
等中國場就會換我們M了吧~

很少有機會看我們倩倩做為舞者的樣子呢

我真的覺得他進步好多
舞感大幅提升
那個節奏抓得越來越好了
一定是花了大把時間練習
難怪好一陣子沒去逛街了XD
這首尤其跳得好!

下面這個也是月光
可以看到比較細節的部分


特別喜歡2:28開始那個將手下壓的動作
........已死

倩倩的動作真的特別特別溫柔..........
完全可以感受到他的溫柔細膩、
那樣小心翼翼維護著的美麗情感

P.S. 葛格是來不及拉椅子過來嗎?OAO
這首月光的舞蹈編排真的好美啊~~
只是不明白那幾個女舞者到底有什麼作用...........

---------------------------------------------



這次倩倩的SOLO
是作曲家Kenzie制作的搖滾新曲叫《Up Rising》

這位女作曲家可是SM的大將啊~
近期的作品像是WOLF還有閃弟的WHY SO SERIOUS........等等等
族繁不及備載



我原本就在預測倩倩和燦燦會合唱搖滾
果然被我猜中.......一半XDD



個人小小的猜測
倩倩沒有唱一首適合他的抒情曲
反而唱了搖滾的原因是想讓演唱會內容更多元一點吧
因為後面的伯賢和嘟嘟都唱了抒情曲



其實我個人不喜歡搖滾樂..........
因為對我來說我覺得有點吵.......
但倩倩都唱了XDD
擁有ROCKER魂的倩倩真的特別帥氣♥



他這樣去撩撥下面的粉絲好過份QQQQ
最近的倩倩太MAN了我受不住........!
------------------------------------------------

MUSIC BATTLE


一個很神奇的環節
就是問上台的粉絲你喜歡M還是K呢~
然後不管粉絲還沒回答就開始BATTLE了~
順便還惡搞了一下前輩們的歌
最後再來個枕頭仗大賽偷偷在隊友身上洩憤XDD

P.S 上台的粉絲都是倩倩伸手拉上來的QQQ
似乎也都是燦燦送下台的

第一天


小丑服實在太醜了QAQ
第一天的DREAM GIRL
勳勳直接沖著倩倩來把他趕走XDD

RING DING DONG 鹿橙的頂胯太喪心病狂了吧!!
你們是多饑渴!!ˋ皿ˊ

RDD的結尾倩倩還跪到粉絲前面裝可愛QQQ
這傢伙真的不是情聖咩?!
我不信!
誰能逃過他的法掌啦QQQ

勉嘟的GENIE跟GEE都好可愛~~~
鹿包KISS羞羞臉XDDD
然後LAY跳的GENIE好像八家將.........XDD

枕頭大戰
倩倩先打了鹿鹿
接著攻擊勉勉
紳士的勉勉護住了粉絲
嘟嘟趁機拍了倩倩一下
倩倩一轉身沒抓到兇手
路過的開開因此遭殃

整個過程中倩倩只挨了嘟嘟的那一下!

小忙內不顧尊卑的攻擊了我可憐的葛格~

葛格尼威嚴何在啊!!


緊接著的XOXO


XOXO的舞蹈真的就是之前廣告裡的那樣
值得一提的是我覺得倩倩這首也跳得非常好!


第二天


媽啊.......
我愛死倩倩跪到粉絲前面那段了
如果我在台上我一定已經掛了...........
你不要那摸討人喜翻......TAT

一樣是第二天



放開的享受舞台的嘟嘟!
讚!


第二天的戰地報導如下

倩倩首先被勉勉攻擊了一下
但倩倩認准了目標物世勳
直直的衝向了他
嘟嘟趁亂K了倩倩一下
倩倩不甘示弱!
轉身先給距離最近的開開一擊
接著和開開組成了暫時聯合陣線合力圍攻嘟嘟

天啊!
下手真的夠狠!

鐵石心腸的倩倩!給你大拇指(((欸

下一秒
戰況丕變!
開開還擊倩倩


可倩倩毫不戀戰
三兩下解決了燦烈

最後貼心的倩倩怕粉絲無聊
將武器交給了粉絲
示意她往上丟..........

面對同性和異性的倩倩真是精分的可怕XDDD


第三天



倩倩又牽了粉絲的手QAQQQQ
勉勉在粉絲坐下前還擦了擦椅子♥

星星哥不知為何八家將的感覺又冒出來了XDD
衛生紙剛好都被K隊接去擦汗XDD

還有啊~
倩倩的SORRY跳的特爛XDDDD
........好吧
其實這段他全部都跳得很爛XDDDD
可愛死了
♥♥♥♥♥♥♥♥♥♥♥♥


勉勉跑去搬鹿鹿的時候真的好~~~可愛♥
倩倩很乖的幫忙星星拿了抱枕

第三天的戰況同樣十分激烈
有可能是積怨已久
倩倩首先拍了毫無防備的星星
接著轉向怒怒發動了猛烈攻擊!
勉勉抓準時機偷K了倩倩一下
倩倩不理他
埋頭往桃子衝
順利的痛宰了桃子
 桃子毫無招架之力!
 戰鬥力0!

 殺紅了眼的倩倩
向下一個目標勉勉而去
得手後
又將火力集中在怒怒身上
直將怒怒逼到死角!
最後在戰火停息之前
補了葛格幾下


三天下來可以歸結:
沒有人敢在倩倩身上多做停留
倩倩順利的"攻"遍了全隊
只除了幸運的白白得以逃離其魔爪
可見倩倩在隊內的惡行惡狀不容小覷
實為一代魔頭是也XDDDDDD

-----------------------------------------------------------------

LOVEx3



完全無話可說............

倩啊~~QAQQQQQQQQQQQ
----------------------------------------------------
一巡中最喜歡的曲目
SM王牌俞永鎮老師作曲的"TELL ME WHAT IS LOVE"
俞老師為EXO作的抒情歌我都滿喜歡的
我覺得他一定是個很浪漫的人




據說嘟嘟是他的得意弟子
整首歌所散發的氣息完全跟嘟嘟吻合
感覺嘟嘟完全繼承了俞老師的靈魂嘛!

這首歌唯一的缺點就是太短了啊QQQ
完全聽不過癮

嘟嘟超強的轉音太好聽了
嘟嘟的轉音好像是天生開外掛的那種
再加上後天的雕琢
聽他唱這首歌真的是享受!

嘛~
但我也很想聽聽倩倩如何詮釋這首歌啊~~~~~~~
-------------------------------------------------------------

MY LADY


最後的總裁POSE超、級、帥!!







編舞老師太可惡了!
整場編了那麼多頂胯的動作
下面的粉絲還想要呼吸呢!!

還有........
為什麼我覺得倩倩的動作特別有顏色呢...............

練這個舞的時候難道不會想笑嗎XDDD
這麼真摯的做著這麼A的動作.........
--------------------------------------------


3.6.5


之前首爾歌謠大賞看鹿晗玩這個
我就覺得像倩倩這種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屁孩一定也很想玩
這次終於給他抓到機會啦~~
我也好想上去試試看喔~~~

----------------------------------------------
兒時照片

有好多張我都認不出來XDD
放幾張確定是倩倩的

好口愛喔~~~~

下面這張更可愛QQQQQQQ
大大的雙眼皮啊~~~~♥♥♥♥
可愛到想把他吃掉QQQQQQ
我也要生一個這麼可愛的鍾小TATTTTTTTT
---------------------------------------------------

葛格的SOLO灰常微妙...........
記者會上他有說這次舞蹈是他自己編的
我是覺得果然編的有點不太成熟
特別沒有主題性
但是他想表達的還是能讓我get到就是了..........
>>>cute sexy boy

-------------------------------------------------------

HEART ATTACK VCR


SM又拍了一次ONE TAKE
不過這次內容特別的好!

看影片內容不是SM公司半日遊
就是首爾奧體半日遊
很有趣!!
嘟嘟特有戲!


倩倩抱狗出現太萌啦~~~~♥
那隻狗是哪來的啊XDDD
倩倩最近跟小狗特別有緣分呢~

旁邊還有勳勳護駕XD

接下來湊過來的嘟嘟也去玩狗
我看了這隻VCR好多次喔~

----------------------------------------
另外看到兩個特別讓人羨慕的FANCAM
這是座位區第一排吧.........
我從來沒有坐第一排的命QAQQQQQQQQQQ

25號的PETER PAN
勳橙在大庭廣眾之下秀恩愛啊!!


金鍾大完全一個小女友嘛.......

我太喜歡了QQQQQQQQ

最後是本篇的篇首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倩倩還蹭了嘟嘟兩下TATTTTTTTTTTTT
那個撒嬌勁QQQQQQQ
完全把我拿下了謝謝orzzzzzzzzz


嘟大大尼好攻!!- - bbbbb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

ENDING TALK


喜歡蛋糕的倩倩又在偷吃XDDDD

倩倩縮
我們的演唱會是適合闔家觀賞的
葛格不可以亂露肉喔~~~



...........葛格..........
...........你為什麼能讓人覺得氣氛這麼A........囧
-----------------------------------------

結尾曲是LUCKY~

放幾張有愛的GIF~

母子LINE~~~

勉勉真的深藏不露耶
很健壯有力的勉勉啊~~♥


92LINE不玩一下不行

23號倩背燦

24號燦背倩

25號又是倩背燦!

燦燦尼有這麼開心咩XDDDDDD

----------------------------------------------------
真的是最後了
集合11子辛苦練習的身影
真的有很多感慨
不過還好一切都值得了~^^

有辛苦練舞的








用力唱歌的


還有中間打鬧的

最重要還有露肉的XDDD

整理到此結束啦~~~
----------------------------------------------------------
TUNBLR上整理的FANCAM匯總

DAY1☞http://fy-exo.com/post/86632098627
DAY2☞http://fy-exo.com/post/86715047547
DAY3☞http://fy-exo.com/post/86837722807

有興趣的自己去看吧~
------------------------------------------------------------
好美的銀海~
台灣朋友們也要遵守規定啊~~
711時也送他們一次銀海~


21 則留言:

  1. 這場真的時間有點短耶
    難怪七點半開場>"<
    不過畢竟他們的歌曲也沒有這麼多...
    會這樣也是應該的XD
    是說...阿勉生日那天哭了
    大概真的壓力過大...>"<
    都說過不哭了說...T^T
    然後枕頭仗那邊...我有看到勳桃XDDD
    好像桃子跟世勳比了一下他的左臉頰
    結果世勳輕輕的拿枕頭打了一下
    後果就是...桃子追著世勳打XDDD
    勳桃真的是...超有愛XDDD
    這樣感覺枕頭仗那邊會是一場混仗XDDD
    桃子的身材真的很棒...雖然沒有六塊肌XDDD
    但是已經算是不錯了
    只是沒想到鹿鹿的身材實在是...>W<
    居然會練成這樣...真的看不出來阿XDDD
    然後包子的身材我一點都不意外阿XD
    畢竟我知道他有再練的
    看他跳舞時的肌肉就知道...
    然後之前的SUPER IDOL CHART SHOW中
    厲旭就有說過他知道包子有再練XDDD
    邊阿賢的GENIE跳的超可愛>W<
    倩倩本身就不只是很會唱抒情
    ST中RAP對決中倩倩唱的就很不錯阿XDDD
    然後這次的ONE TAKE是不錯...
    不過有點晃...如果不仔細看...都不知道誰是誰XDDD
    是說...我有看到桃子衣服穿反然後帽子直接拉起來遮住臉的是在哪阿XD
    我真的覺得阿勉對桃子真的很好...
    桃子也很信任阿勉...>W<
    倩燦兩個米格魯LINE在一起...
    都沒有溫馨的感覺了啦XDDD
    希望台灣場能給他們一片乾淨的銀海>W<

    回覆刪除
    回覆
    1. 韬衣服穿反的Vide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id50l5flUE

      刪除
    2. 我覺得哭也很好啊~
      哭可以釋放壓力嘛~~

      勳桃那段我也有看到XDD
      本來是世勳先K桃子
      後來桃子就比了"打我"的動作
      世勳有點猶豫地打了回去
      桃子就正大光明的回擊了XD

      大哥去年大概到十月都還是小排骨
      今年胖回來一點以後就沒期望他練得很壯
      但胸那麼大還是很驚人XDDD

      因為是偷拍吧~
      之後DVD會有高清吧XDDD

      刪除
  2. 第二次留言!这次带上马甲。
    三藏造型神萌,我就原谅没有刘海这回事……
    MAMA那个开头我跟我朋友吐槽说好像三流网游的片头啊哈哈哈哈,什么时候出一款EXOPlanet的MMORPG我定捧场!
    倩倩啊连你保守羞涩(?)的鹿哥哥都脱了,你为嘛还是裹得那么严实呢,二头肌都练得那么漂亮了能把185大高个灿烈背起来了,就show一下腹肌嘛……
    韬我觉得瘦了很多,以前的肌肉要更加发达一点……
    倩倩的多情是以前团综里节目组都吐槽过是从妈妈那里遗传来的哈哈哈。
    以前我跟朋友讨论过说白白适合摇滚,倩倩适合抒情,结果这次SOLO,白白唱了抒情倩倩吼了摇滚。也许大家都觉得倩倩会唱抒情毫无惊喜吧?倩倩曲风大变也证明了他能驾驭多种风格啊(⊙v⊙)总之SOLO我很满意!简单来说能听到倩倩真唱吼高音我就很满足!坐等音源!
    枕头战再次证明了倩倩的物理攻击力!M队感觉总体比K队结实好多……
    Heart Attack那个VCR我真是好心水!SM什么时候把这个做成MV啊!我看了大概五六个Up主的Fancam,在每一个Up主的录影里倩倩第一次抱小狗出场那个瞬间的尖叫都足以掀翻房顶!作为倩倩的粉丝,我感到自己的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狗狗莫非是Kai家的(⊙v⊙)
    非常激动写了很多,希望没吓到部长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早以前就接受了沒有瀏海這件事了.....XDD
      只不過時不時地吼吼還是需要的~

      開場VCR嗎
      我覺得很像綠巨人浩克XDDDD

      物理攻擊力形容得真好!
      不是有一說
      M是MEN K是KID嗎 XDD
      只不過那麼快就要走肌肉路線了我有點怕怕XDD

      開家狗狗應該在SHOWTIME就曝光完畢了
      這隻可能是借來的~~

      倩倩本身在韓國人氣真的很不錯喔~
      韓站中最常跑中國行程的就是倩倩家了
      只不過倩家粉絲大概都跟倩倩一樣低調罷了~
      每一家有每一家的特性嘛XDD

      很高興你寫那麼多~~
      以後不可以比這次少喔XDDDDD

      刪除
  3. 我覺得SM在EXO首巡算下重本,看師兄姐的首巡好像也沒這麼厲害XD更何況前夕發生這種事,他們還可以努力準備,笑著歡迎歌迷來演唱會,我已經覺得EXO很了不起!精神力超強大!
    因為EXO唯飯眾多,恐怕視合作舞台的團員為本命的歌迷會大聲嚷嚷的說「為什麼他沒solo舞台?」等之後吧!他們會像SJ一樣,玩出新花樣~

    眾人期待的女裝終究還是被逃過了XDD我覺得1/4的團員超抗拒女裝!難得新人出道沒扮過女裝的~伯賢自彈自唱是他的願望喔!下次就應該換LAY啦~CHEN的音域寬,所以各種類型的歌應該都難不倒他,加上他也不排斥,所以就唱搖滾啦~只是我看記者會上,他的喉嚨狀況似乎不太好……

    D.O那句變名言了!「EXO現在才是開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重本好像不至於
      我印象是覺得師兄姐的也差不多啦
      我個人是對內容有點小失落
      但並沒有覺得很差的意思^^

      他們能笑著應對說明大家也都成熟了吧~
      我也覺得這點很好

      因為 EXO現在才是開始嘛!XDDD

      倩倩我看也是累了吧
      連唱三天
      他又是個對自己要求很高的人

      這幾天又沒他消息了
      希望他多多休息~
      之後還有一連串的演唱會呢~

      刪除
  4. KAI的腰也不妙,太多歌迷都說在台上站不穩~舞蹈擔當都有腰傷的命,CHEN你確定要吃這種苦嗎?XD
    最後一場秀滿跟高層們有去耶~真不愧是SM新任搖錢樹(無誤。 歌迷間似乎在謠傳著發行首巡DVD這件事,這有可能嗎?除非秀滿真的很想再搖幾下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倩倩身為哥哥幫開開分擔一點不是也挺好XDD
      倩倩只要進步到能領舞就很好啦~~
      倒是開興真的要好好照顧腰傷>"<


      首巡DVD(首爾場)是一定會發行的啊
      沒有一次例外的
      也是給他們的一次紀錄嘛

      其實我覺得他們目前還稱不上是SM的搖錢樹
      而是邁上"搖錢樹"之路
      畢竟看去年SM的財政收入
      神起還是佔大宗喔~
      今年加上首巡收入不知結果會如何?
      拭目以待。

      刪除
  5. 我是被SM新聞洗腦說EXO專輯賣破百萬、延長時間的BWCW、未在日本正式出道的FM就場場爆滿、因某人事件造成SM股票爆跌………等,讓我覺得EXO是新任搖錢樹!
    原來還是日幣最賺,難怪SM不管成績如何,一直把藝人往日本丟~因為聽說SHINee在日本銷售普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不清楚現況如何,
      但是我20號左右時在ptt韓樂版上看到人家說
      閃弟目前在日本還是滿紅的
      給你做個參考~

      刪除
  6. 專輯破百萬是真的算是大事吧...
    但是日本演唱會真的比較好賺吧...XD
    看神起現在重心都在日本就知道...= =
    SM應該自神起之後...
    沒有團體在日本深耕吧...
    連少女時代也不算吧...
    而且其實當初那時去日本發展深耕的...
    也是神起最成功...
    寶兒不用說...我小時候一開始看到她
    都以為她是日本人= =+
    神起是真的從無到有重新來過的
    所以大概就是神起最成功吧...
    接下來的師弟師妹團...
    都不算深耕...
    我是覺得EXO真的算是新任搖錢樹吧...
    只是不是搖日本...
    是搖韓國和中國吧XDDD
    搖的地方不一樣阿...XDDD
    而且真的其實演唱會和FM賺得比較多
    EXO現在開的FM和演唱會不多...
    當然只能算是正在邁入中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當時也以為寶兒是日本人,還記得她在MS上說「為了看起來日文很好的樣子,所以學了日本成語。」寶兒真的在日本創下不少記錄!至於神起的話,他們在MS初登場明明跟倖田來未合唱,卻沒跟倖田一起,主持人好像也沒特別提到,完全只有表演而已,這樣感覺好像是倖田的舞者……我當時只覺得困惑怎麼會這樣?

      刪除
    2. 正常...因為我也飯過日本團體...所以我知道XD
      只要不是傑尼斯的...要上MUSIC STATION
      會有排擠效應...XD
      所以神起其實就是有如此的排擠效應
      可能是之後他們越來越紅...
      才開始能上MS的...
      才可以出現在上面...
      不然你可以看...MS其實就是傑尼斯專場XDDD
      後來神起真的非常紅了之後
      才開始可以上MS...
      還有一些很紅的綜藝節目...
      而且因為他們不需要翻譯才可以上那些綜藝節目吧
      神起真的算是寶兒之後...
      深耕日本的團體...
      神起之後的...因為神起真的太紅了
      那時候日本的韓流也起來了
      所以之後得幾乎很少看到這樣深耕的...
      而且是從無到有的...

      刪除
    3. 我對JPOP真的不熟
      你們聊的這麼深好厲害XDD

      不過現在EXO在中國撈的真的很有限
      畢竟對面版權意識還不強
      真正能拿到手的數字我自己亂估只有15%吧

      刪除
    4. 哈哈...其實因為我從小就喜歡動漫...
      對JPOP的熟悉程度大概只限於動漫音樂XD
      但是對一些日本好聽的歌還是有在關注
      不過一點都不迷傑尼斯倒是真的XDDD
      但是日本那時候男生以傑尼斯為主
      女生以早安少女組為主...
      所以不管怎樣一定會知道的
      而且滿多動漫歌都有使用傑尼斯團體的歌XDDD
      後來是因為w-inds.還有FLAME還有Lead他們有來台宣傳
      後來喜歡他們的歌...才深入的了解的XDDD
      其實日本的唱片業界是真的很成熟...
      所以這一方面要賺是真的很賺
      所以SM才會一直往日本跑吧...
      只是EXO就是看中中國那個大市場...
      只是如部長所說...中國市場雖大
      但是畢竟這方面不成熟...
      而且盜版真的很猖獗...
      所以你看EXO去日本...一下開這麼多場FM...
      大概也賺了滿多了XDDD

      刪除
    5. 我就是喜歡傑尼斯的啦!但我還是堅持看團體,只是剛好是幾乎都是傑尼斯,跟SM一樣。w-inds.&FLAME&Lead也買CD、迷過幾年,後來成員換了、風格變了,喜歡的感覺就變淡了!
      直到現在,日本跟韓國都有喜歡的團體、節目,也有更多的戲劇可選擇,休息時間忙得不可開交^^

      刪除
  7. 身為金倩倩腦殘粉看到倩倩飯寫的後記覺得好開心♡♡♡
    太期待台灣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後記是說這篇嗎@@
      我只是整理分享而已..........

      刪除
  8. 我近乎是倩倩的腦殘粉了
    看到部長的文章 真是覺得好笑到不行 一定要來留一下言 :)))
    我是最近才發現的 已經看了好幾篇,
    演唱會剛結束 我兩天很幸運的都很接近倩倩
    但我明明就拿著他的照片 他卻對我旁邊拿著韜跟鹿的妹子亂放電
    叫我情何以堪 他沒正面對著我 但我還是愛死他了
    還有你的文章 很像實況轉播 打枕頭戰(?那裡真的超好笑的
    這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屁孩 怎麼可以這麼忍人愛
    而且他剛出道我也不認為他跳舞很好 但歌聲真的很讚
    最近看到他越來越努力 舞也跳得越來越好 有著非常明顯的進步
    在演唱會現場真的不自覺露出媽媽微笑 (雖然我比他小哈哈
    我也認真的看過每個成員跳My Lady,
    怎麼說呢 CHEN為什麼跳的特別帶感 讓我每次看都好臉紅心跳 -///-
    真心覺得 倩啊 哪天也對著我頂跨跳一次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你該不會有在PTT PO心得文吧??
      如果是的話.......真的是要忌妒死我啦~~~!!!!

      倩倩真的是一個好棒好棒的人
      默默地做著很多努力
      每一次看他都覺得比之前還要來的更好!
      真的很讓人驕傲

      至於頂胯那個.......
      哼哼哼
      我早就看出來他很懂了!
      又可愛又性感
      這就是倩倩的魅力啊!


      謝謝你喜歡我的文章^^

      刪除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