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

131205 EXO's Showtime EP2


這一集是美食特輯啊
還沒吃飽的先不要看
吃飽再來
不然真的會很餓!






感想下收



我好喜歡後台側錄喔
真希望能播長一點
倩倩在那邊散熱的樣子好MAN啊

偶像真的是一項超級辛苦的工作
體力不夠好還不行呢..........
(所以這集都在吃 補充體力有沒有)

我稍稍不太能理解的是
都已經工作這麼累了還運動
這樣不會更累嗎?((我就是一懶鬼
還是只是紓解壓力啊
男性生物真難懂?
而且還只有深夜才能好好清閒一下


嘟嘟在車上唱歌
嘟嘟太可愛了
做什麼都很可愛
下車還迷路
講電話還不好好聽人家講XDD
跟哥哥說話的語氣太有趣了
講到最後根本不耐煩了XDDD
懶得理那兩個神經病

最喜歡咬紙杯那裡~~
心疼錢那段也XDDDDDDDDDD
我還以為說醬要錢他就不會加點了!
結果!

嘟嘟真的是很執著的一個人
明明有其他櫃檯
可是他就是只盯住一個
這種人真的特別有毅力 容易成功

韓國電影院好高級喔
從賣票開始就是高科技
還有好多互動的機器
食物看起來也很好吃
4DX是什麼啊?
以後一定要去韓國電影院一次!



世勳幾乎沒講話
但看他吃飽飽就覺得也好開心


我就不吐槽這兩個了



我好喜歡越來越蠢的綿媽
被狗溜的偶像XDDD
跟嘟嘟講電話那邊也是
一直不停不停地講 操心東操心西XDD
還堅持買雙人套餐是怎樣
太可愛了

SUHO真的太弱氣了
狗都能爬到你頭上啊!
期待未來星兒的亮相!


開開超級~~~~怎麼講呢~~~
我也想跟開開講電話QQQ
為什麼我弟不是金鐘仁?!
愛狗男子太令人無法抗拒惹~~~~~~~
不過抱狗方式有待改進啊



倩倩常常會有很台的舉動出現XDD
他很適合嫁(?)來台灣喔!

溜滑板這感覺是緊急拿出來SHOW的XDDD
倒是倩倩真是出名的不怕冷
明明是最重要的主唱結果都不怕感冒似的  該打!

深情地看興興哥打球是怎麼一回事啊啊啊啊
不要跟我說你真的要炒星辰XDDDD
((感覺倩倩似乎(打球)有點弱  沒辦法參加XDDD
(所以其實是渴望加入的眼神?!)


話說倩倩那台白色腳踏車好像是咒文(OBLIVATE)送的!
C.ANTARES送了一輛黑色的
韓站姊姊都好貼心
車頭還都裝了燈呢
另外終於讓倩倩當了一回忙內 真難得啊
可愛忙內示意圖↓



話說韓文發音那段
我根本聽不出來差異啊啊啊啊
韓文有些音對我來說真的無敵難



微博上的小智姐姐在誇讚鍾大一定會是好男友
因為他都會回話
我覺得他都挺認真在聽人說話的
就是這麼喜歡好品性的他啊~~~~~
邊吃東西邊講話雖然不好
但能這麼可愛所以原諒你♥((沒原則!



講感到負擔的話
大哥好容易害羞
鹿晗私下超調皮
倩倩好謙虛
我也喜歡他喜歡人家稱讚他跳舞這點
他跳得真的不錯的
我是被他餓了龍舞蹈給圈的啊!

他的個性是
覺得自己擅長的地方永遠不夠好 挺有野心
人家看見他的努力會很開心

最近對鹿橙兩隻的關係也有點上心
雖然比不是上鹿包那麼親密無間
但是鹿橙關係也是真的很好
不用講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也常打來打去
((主要是鹿哥太幼稚XDDD

賭局設置還太嫩了!
看看神話那個真的是經典


=============================
這次的背景放了滿多新專的歌  好聽!
也看到了他們終於能(算是)放下工作
好好放鬆的一面

之前已經說過  偶像不好當
燈越亮的地方影子越大
表面的光鮮有多少  背地裡的陰暗就有多少

總是有一群迷妹在他們身邊跟前跟後的拍攝
他們還得端著形象什麼的
實在是太苦了

這集的問答能讓他們忙裏偷閒也是滿不錯的

他們的團綜也許稱不上是多好笑
卻能更多的展示他們的真實性格
我還是挺喜歡的
加油吧EX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部長~
如果你很害羞,也可以選擇寄mail給我喔~
0921exochenchen@gmail.com